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李皞 結果共8筆

  • 即食料理新選擇!在家也能吃米其林 星級主廚Paul Lee推出新品牌

    米其林一星主廚李皞(Paul Lee)繼餐廳 Impromptu by Paul Lee 後,將再度帶給美食愛好者一場全新的味蕾旅程──即食料理新品牌「 MMM by Paul Lee 」,以其一貫的自由料理風格,重新詮釋世界經典美食,呈現在你我日常的餐桌上。
    2024/03/06 10:08
  • 林韋君單身4年!認愛「186公分天菜主廚」 首露面曝熱戀細節

    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開播記者會,單身4年的林韋君,先前被拍到和小4歲的米其林大廚李皞(Paul Lee)互動曖昧,首度正面回應新戀情,大讚對方「對工作非常認真。」
    2024/01/16 15:27
  • 林韋君祕戀米其林天菜主廚!她「低調護愛」透露相識緣分

    女星林韋君日前被本刊直擊身邊有親密男伴,成功脫單,今本刊獨家揭露高大帥氣的男友是41歲的米其林主廚李皞(Paul Lee),且男方去年離婚,林韋君今天整天上瑜伽課,不知男伴身份曝光,被問到戀上天菜主廚一事,顯然她很保護這段關係,僅表示,兩人透過朋友認識,近期才開始互動變多,
    2023/12/22 19:18
  • 林韋君暗巷「親密上下摸」 神秘男伴身份起底

    女星林韋君日前被本刊直擊身邊有親密男伴,似乎脫離4年單身生活,該男身形高大,讓林韋君小鳥依人、相當有安全感,不過有讀者爆料,她的護花使者疑似是41歲的米其林主廚李皞(Paul Lee),且男方原本是已婚身分,近期低調離婚,臉書感情狀態也恢復單身。
    2023/12/22 17:42
  • 富尪與曾格爾爆不倫!公關女王控遭米其林主廚辱罵「bxxch」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遭富商正宮、「仲誼公關」老闆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官司進行期間,岳啟儒除了出版新書《一人份的勇氣》,也舉辦了諾亞方舟大型慈善晚宴。她昨(30)日深夜突發文指控,在6月21日慈善晚宴上,無故遭知名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李皞)辱罵「fxxing bxxch」, 兩個月來等不到一句道歉,才憤而説出來。
    2023/08/31 07:00
  • 慶開航!長榮米蘭、慕尼黑航線全艙等都吃「米其林特餐」

    新冠疫情終於結束,航空公司也逐步恢復航班!長榮航空為慶賀米蘭、慕尼黑開航,今(6)日宣布與米其林一星主廚李皞(Paul Lee)合作,為台北-米蘭航線設計專屬菜單,台北-慕尼黑航線則提供京都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設計的餐點,2條航線所有艙等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到米其林主廚所設計的料理;機上的各類飲品也處處充滿亮點,融入米蘭及慕尼黑的特色元素,還準備驚喜小禮要送給旅客。
    2022/10/06 11:10
  • 回台再奪米其林 李皞盼台灣發展自身特色料理

    獲得米其林一星評價的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李皞,不是首度摘星,李皞過去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他相信東西好吃就會有市場,回台是希望台灣也能發展出自己的特色料理。
    2019/04/10 11:37
  • 米其林一星主廚 李皞回台提升飲食文化

    「如果沒人回來,這個環境不是更糟」。曾在美國和西班牙米其林星級餐廳擔任主廚的李皞相信只要東西好吃,就會有市場,決定回台灣提升飲食文化。
    2018/02/1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