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李炳圭 結果共3筆

  • 統一VS韓職二軍 預售票破千開紅盤

    中華職棒統一獅27日開始與韓國職棒二軍進行自辦熱身賽,前兩場預售票開出紅盤,都已經破千張,27日面對LG雙子二軍,獅隊將派出20歲左投江辰晏先發。
    2016/02/26 16:58
  • 上午贏天津下午贏韓職二軍 義大熱身賽6戰全勝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在春訓熱身賽展現恐怖火力,二軍上午先在屏東麟洛球場以10比6擊敗中國大陸天津獅,一軍下午在台中洲際球場以9比7擊退韓國職棒LG雙子二軍,義大已經在自辦熱身賽6連勝、保持不敗之身。
    2016/02/24 18:57
  • 【亞錦文字直播】失誤連連! 不敵韓國首戰吞敗

    2007亞錦賽開打!到底哪隊能拿到唯一一張進軍奧運的門票,備受關注!今天下午首先登場的,是刺激的中華對韓國之戰,中華隊將由小雞林恩宇掛帥先發,迎戰韓國派出先發投手的柳賢振。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胡金龍(游擊手)、第二棒張建銘(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七棒謝佳賢(中外野手)、第八棒林智勝(二壘手)、第九棒高志綱(捕手),先發投手林恩宇。 而韓國隊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李鍾旭(左外野手)、第二棒李大炯(中外野手)、第三棒鄭根宇(指定打擊)、第四棒金東柱(三壘手)、第五棒李大浩(一壘手)、第六棒李炳圭(右外野手)、第七棒朴鎮萬(游擊手)、第八棒朴勍完(捕手)、第九棒高永民(二壘手),先發投手柳賢振。
    2007/12/0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