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李淵 結果共7筆

  • 陶喆認婚內偷吃楊子晴!「因她出面力挺」成功度過外遇危機

    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傳婚變半年後,今年9月份有了戲劇化轉變,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據悉,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勸合不勸離,並協議要給她3千萬生活費但分12年給付,才讓這樁婚姻暫時保全。
    2023/11/27 07:53
  • 女星驚爆14年豪門婚變!遭富尪「分居封鎖」名醫公公3千萬和解

    今年3月本刊獨家報導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14年婚姻告急,她還被老公全面封鎖,後來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道謝,大和解收場。但據悉,那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不希望家醜繼續外揚,並協議要給許嘉容3,000萬元和解金,才讓這齣婚變宮鬥劇暫時停火。
    2023/11/27 07:45
  • 驚爆豪門婚變!女星「6年前就被離婚」慘淪跪婦淒慘現況曝

    走性感路線的女藝人許嘉容14年前嫁給名醫之子李淵楷,生下一女後便淡出演藝圈,原本外界以為她過著令人稱羨的貴婦生活,怎料日前竟傳出李淵楷寄律師函要求離婚,若女方不同意將斷了她的生活費,許嘉容的密友看不下去說出實情,原來她早在6年前就被要求離婚,只是她仍抱持一線希望。對此,「時尚命理先生」沈泓壬直言從兩人夫妻宮來看,這婚姻是很難保住了。
    2023/03/24 08:58
  • 性感女星驚爆豪門夢碎!嫁名醫子14年「尪提告離婚」崩潰求和

    昔日性感寫真女星許嘉容2009年嫁給身價不菲的前馬偕醫院心臟科主任李德福長子李淵楷,為對方生下1女後便淡出演藝圈,原本外界見她社群都以為她嫁入豪門後生活幸福,怎料今(22)日爆出李淵楷日前寄律師函要求離婚,若女方不同意將斷了她的生活費。
    2023/03/22 08:57
  • 唐高祖出生就先天畸形 胸有三乳險遭遺棄等死

    對於李淵的出生,已不是第一次做父親的李昺估計是驚訝多於歡喜,因為李淵這個孩子的確稍微與眾不同。與其他皇帝出世時颳風、下雨、閃光、流星外加做怪夢的情況相比,李淵出世時,是真的出事了。
    2021/03/12 15:21
  • 唐朝首位重量級男主角是他 不靠爸最大成就是生了唐太宗

    李淵,唐朝歷史上第一位重量級男主角。   對於這個定位,相信會有不少人表示不服。說實話,如果十年前有人跟我這麼說,我也不信。因為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這位開國之君不過是個跑龍套的。比如在教科書裡,李淵也就露過兩回臉。第一次是太原起兵,幾年過後,很有幸地當了皇帝,建立了大唐。第二次則是玄武門之變,幾小時過後,很榮幸地當了太上皇,退居二線。這裡面先是說了李淵做皇帝的開頭,然後說了李淵做皇帝的結尾,中間幹了什麼,沒人提。當然,人們似乎也不關心。
    2021/03/10 14:42
  • 初四迎神!大甲鎮瀾宮 狗年國運抽得「中籤」

    農曆新年,全台各大廟宇陸續抽出國運籤,而在大甲鎮瀾宮在初四子時,抽出國運籤是「秦瓊救李淵」。廟方人員解讀籤詩的意思是,環境震盪頻繁各方面要溫和轉型提升,屬於中籤。
    2018/02/19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