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李淑靜 結果共6筆

  • 羅平對戲楊雅筑揪心飆淚 新年放話「拚二寶」:我蠻希望的

    羅平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飾演緋紅幫幫主李威,因犯罪入獄,開庭時車子被劫,人被掉包詐死,留下伏筆,在第七單元,羅平正式現身宣告回歸,也重啟他與楊雅筑這條感情線,但礙於趙小紅假扮李淑靜進特搜隊,兩人無法公開相認,讓羅平覺得虐心,「李威跟小紅的劇情,我在讀劇本的時候真的很揪心,從小紅一直認為我掛了,到我又重新慢慢的在她面前出現,想見到她卻又只能躲躲藏藏,那種單純想見到愛人卻又不能出現在她面前的感覺真的很揪心。」楊雅筑則因以為羅平死了,時時心痛思念而有不少哭戲,「和羅平自《女兵日記》就合作,認識很久,其實只要想起過往回憶,很容易就進入角色的狀態裡面。」  
    2022/12/15 11:50
  • 專訪/楊雅筑扛女主「9天爆瘦4公斤」 曾患人群恐懼症:去夜市會嚇死

    童星出道的楊雅筑,擁有精緻外型、姣好身材,在演藝圈深耕多年,直到演出TVBS《女兵日記》中的「李淑靜」一角,才被大家真正看見,她帶著別具意義的「李淑靜」這個戲名,演出中視、中天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挑大樑演出女主角、還一人分飾兩角,壓力大到9天瘦了4公斤,談到長達21年的演藝生涯,她坦言曾畏懼外界眼光,患上人群恐懼症,嚴重到連夜市都沒辦法去。
    2022/10/31 17:19
  • 又叫李淑靜!《女力》楊雅筑推新作 笑喊:中部以南沒人叫我本名

    演員楊雅筑主演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受訪時坦言:「這是我拍過身心靈最辛苦的一部戲。」劇中她飾演警察,還是特搜隊副隊長,辦起案來,不光有打戲,腦子也要動,從童星就開始拍戲的她,至今已經演了20年,楊雅筑這回接演《台灣X檔案》,不僅是她戲份最重的第一部,也是花最多時間與腦力,相當不輕鬆。
    2022/08/27 11:29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梁瀚名擁方志友入懷,惹楊雅筑醋桶大開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現正熱播,今(4/12)楊雅筑、梁瀚名、方志友出席媒體餐敘大聊感情觀。劇中多角關係撲朔迷離,姚雅荃(方志友飾)談及婚嫁的前男友,曾為李淑靜(楊雅筑飾)甩掉她,好不容易遇上好對象林國樑(梁瀚名飾)竟已和李淑靜結婚。
    2021/04/12 19:10
  • 楊雅筑戀上「班長」?深夜指纏撫背、醉倒胸膛全被拍

    28歲女星楊雅筑近期因為在《女兵日記》中出演「李淑靜」一角,再度活躍於螢光幕前,劇中她和飾演「班長」周學文的男星博焱雖然沒被配對,但戲外卻疑似有曖昧。近日楊雅筑和博焱被週刊直擊牽手走進夜店,出來後博焱甚至情不自禁伸手撫摸女方背部,眼神滿是愛意。
    2019/01/29 09:54
  • 藍心湄教主牌奏效 收視破二銳不可當

    TVBS 42 頻道《女兵日記》昨日(23日)收視破二, 4歲以上平均收視2.04,年輕族群4-14歲平均收視衝到3.16,25-39歲平均收視2.48,平均收看總人口數高達78萬人,自從時尚教主藍心湄客串後,收視節節高升,昨日最高點落在藍心湄(飾 藍月眉)在護膚中心幫女兵趙雅芝(鄭亞 飾)、李淑靜(楊雅筑 飾)做護膚保養,內容詼諧逗趣,演藝圈紅牌非她莫屬。
    2018/08/2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