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李泱輯 結果共4筆

  • 飛去柬埔寨「不是只有笨跟貪」 國際刑警:3類人易被騙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的案件頻傳,不少國人出國後慘遭暴力毆打,有些女性還被性侵,最嚴重的甚至賠掉性命,成為政府極為重視的問題,警政署近期也針對出境居留柬埔寨4000多名國人進行勤務區訪查;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泱輯昨(14)日發文表示,有「3類人」容易被騙,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22/08/15 18:19
  • 愛兒困柬埔寨!父母沒錢贖回吼「政府不幫?」刑事局不忍說了

    不少人被騙到柬埔寨,回來只剩骨灰罈。一名家屬因發現孩子飛到柬埔寨,坦言家境沒有錢湊不出贖金,著急地喊話「難道政府不會幫忙嗎?」面對家屬質疑,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泱輯也不忍回應了。
    2022/08/14 15:47
  • 柬埔寨賣活體洩憤!台中男無業績「刀割見骨」腳爛棄路邊等死

    不少台人遠赴柬埔寨,原以為能賺大錢,卻被詐騙集團活摘器官,回來成了一罐骨灰罈。對此,刑事局國際科科長李泱輯揭發追查真實案例,直言一名台中男子因中度智能障礙無法工作,被詐騙集團「刀割見骨」洩憤,丟棄在柬埔寨路邊等死。
    2022/08/13 11:09
  • 當警後盾! 警械致人傷亡 非故意要除罪

    台鐵員警執行慘遭刺死,警械使用條例如果不修法,員警有槍也不敢開!18年前,刑事局幹員李泱輯追捕重犯王明助時,開4槍打傷對方,事後遭判刑拘役25天,賠償104萬,執行公務導致有人傷亡,員警往往得獨自面對,因此警政署計畫修正「警械使用條例」,希望成立「警械使用鑑定小組」,非故意槍傷,員警能除罪化,而且回歸國家賠償機制,條文已送往行政院,期盼快點三讀。
    2019/07/08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