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李柏瑟 結果共3筆

  • 再收死亡威脅!「刀片、棺材圖」桃議員參選人穿防彈衣報警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李柏瑟再收死亡威脅。日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晚間抵台前,人稱「桃園媽媽」的李柏瑟FB粉絲專頁,收到以簡體字「殺了妳全家」的恐嚇私訊,有鑑於此她早已備妥防彈衣,沒想到昨(4)日晚間她再度收到私訊,傳送大量刀片、棺材等圖案,讓她嚇得穿上防彈衣到警局報案。
    2022/09/05 18:00
  • 桃園媽媽有夠嗆!高掛「巨型看板」逼張善政還錢道歉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原本桃園市就因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鬧得沸沸揚揚,甚至民進黨還大動作換上立委鄭運鵬參選。不料,相隔沒多久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也被踢爆「研究計畫涉嫌嚴重抄襲」,光該計畫就拿走農委會5736萬元。身為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桃園媽媽」李柏瑟不忍開嗆「要張善政道歉、退選、還錢」,並在街頭掛上巨型看板隔空喊話。
    2022/08/31 10:43
  • 嬰睡紙箱涕淚喊「媽媽抱抱」 母冒風雨擺攤苦撐生計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如何過好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個艱困的問題。近來冷空氣接力襲台,桃園市一名母親冒著毛毛細雨在路邊賣釋迦,同時還得看顧一旁紙箱裡的幼兒,身影令人心疼。曾經參選桃園市議員的李柏瑟把這樣的畫面發布上網,引發關注。目前已有部分網友前去支持,讓母子倆能早點收工回家。
    2022/01/19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