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李昶俊 結果共12筆

  • 男星中秋團圓合影郭台銘!脫口喊「乾爹」 2人真實關係曝

    ECHO(李昶俊)2006年曾獲台灣節奏口技大賽冠軍,除此之外,亦擅長編曲製作、自彈自唱、鋼琴等,多才多藝加上其陽光外貌,各大電視節目爭相邀約演出,2012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知名度大漲。近日,他曬出一張與總統參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合照,稱對方為「乾爹」,瞬間引發熱議。
    2023/10/01 07:51
  • 慘被是元介分手!李千那「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悲吐心境

    36歲女星李千那去(2020)年和「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分手後,被拍到和男星是元介約會,當時她還向是元介索吻。上月初李千那才大方認愛,沒想到同月15日,是元介出席活動時宣告分手,令人錯愕。事隔半個月,李千那在IG意有所指寫下「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掀起熱議。
    2021/05/02 10:56
  • 李千那爆熱戀是元介 「隔罩甜蜜索吻」全被拍

    35歲女星李千那與前夫育有1對子女,離婚後和男星Echo(李昶俊)交往6年,怎料,今年6月爆出和男星是元介緋聞被外界質疑劈腿,隨後認了與Echo情逝,更稱是元介僅是好友。今(18)日再被週刊直擊兩人牽手情。
    2020/11/18 07:47
  • 高挑帥兒罕曝光!李千那「零遮掩現身畢典」網驚:像女友

    35歲歌手李千那日前被拍到甜蜜勾手男星是元介,事後她坦言已和交往6年的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分手數月,和是元介目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事實上,李千那未進入演藝圈前,19歲曾有過一段婚姻,且育有1子1女,近日李千那罕見公開自己零遮掩參加兒子畢業典禮的照片,站在一起不僅完全不像母子,網友還驚呼「像女友來獻花」!
    2020/06/20 15:30
  • 分了6年男友!李千那爆熱戀是元介 深夜吐73字真心話

    藝人李千那與「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交往6年,兩人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公開放閃,也一度傳出論及婚嫁消息,豈料卻在近日傳出分手訊息。有消息指出,李千那和是元介假戲真做,成為兩人分手的關鍵;對此,ECHO昨(11)日透過臉書懇求大眾「不要詆毀女方」,李千那深夜也在IG寫下分手後的心情。
    2020/06/12 19:56
  • 爆熱戀是元介!李千那舊愛吐分手原因:不要詆毀女方

    女星李千那和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交往6年,小倆口還常低調放閃,怎料今(11)天卻傳出2人早在幾個月前就分手,同時還爆出女方與曾合作戲劇的男星是元介甜蜜勾手,疑似假戲真做,稍早ECHO也在Facebook發聲,強調「需要說明的是沒有別的人介入這段感情」,希望不要詆毀女方。
    2020/06/11 20:46
  • 被抓包「甜蜜勾手」是元介!李千那認了姐弟戀情逝

    35歲女星李千那19歲那年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1子1女,離婚後又和小她1歲的男星Echo(李昶俊)交往,小倆口還常低調放閃。豈料近日李千那被拍到和男星是元介甜蜜勾手,經紀人事後坦言李千那已和Echo和平分手好幾個月。
    2020/06/11 10:51
  • 李千那慶交往5週年 男友ECHO十指緊扣同框放閃

    女星李千那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對兒女,而在2014年與藝人李昶俊(ECHO)傳出交往消息,兩人一開始絕口否認,但近年戀情卻逐漸大方,李千那更於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IG上PO出兩人同框影片,讓網友直虧「被閃瞎」。
    2019/03/14 15:01
  • 這個饒舌Hen可以 一首歌聽完所有流行語!

    傻眼貓咪!無言薯條!時下流行用語,你知道幾個?Beatbox創作歌手「ECHO李昶俊」創作饒舌單曲《流行語2.0》,結合時下最夯的流行語和 Hiphop 、Trap曲風,讓流行語不只是口頭禪,也可以帥氣唱成超六饒舌歌!
    2018/01/18 22:41
  • 【醋姐嗆辣妹】談姐弟戀沒安全感 李千娜抓狂悍嗆辣妹

    李千娜跟ECHO(李昶俊)談情3年,相差2歲的「姐弟戀」看似感情穩定,但之前本刊接獲爆料,李千娜曾因吃醋抓狂,當時她懷疑有辣妹在跟ECHO曖昧,而且勁爆的是,李千娜甚至直接傳訊跟辣妹嗆聲,護愛護得相當強勢。
    2018/01/02 23:18
  • 英文版《小幸運》 口技達人ECHO改編受好評

    從模仿節目出道的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不只會B-Box也常在臉書分享翻唱,最近他翻唱2015年最夯的《小幸運》他除了重新編曲之外,同時把歌詞逐字翻成英文變成小幸運「英文版」,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2016/01/14 11:30
  • 〈獨家〉周董欽點 BBOX型男李昶俊教唱

    您有聽過邊BBOX邊唱歌嗎?有一名BBOX表演型男,叫做李昶俊,今年25歲,不僅會邊BBOX邊唱歌,還把BBOX跟古典音樂,像是長笛結合,就連周杰倫聽了他的BBOX,也稱讚不錯,特地在演唱會之前跟他討教。
    2012/01/19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