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李明璁 結果共7筆

  • 遭控誘導學生交往 前台大師李明璁:不再任教

    MeToo事件遍地開花,也燒進大學校園內,前台大社會系助理教授李明璁,還曾獲得金鐘獎,沒想到卻遭女學生控訴,誘導女學生發展私人關係,甚至還爆料受害者不只一人,台大社會系表示,已通報性平會處理;李明璁則在臉書發聲明,反駁利用教職或任何工作權勢,發展不平等的關係,但未來會辭去所有教職,也不再任教。
    2023/06/18 18:12
  • 遭爆「誘導」女學生發展感情!李明璁道歉:辭去所有教職

    台灣大學前助理教授李明璁遭控,涉嫌誘導女學生發展私人感情,且恐有多人受害。系上說明已通報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由台大性平會處理;李明璁本人稍早也發文致歉,會辭去目前所有教職且未來將不再任教,配合一切性平相關調查。
    2023/06/18 11:37
  • 前台大助理教授遭爆「誘導」女學生發展感情 系上回應了

    台灣大學前助理教授李明璁遭控,涉嫌誘導女學生發展私人感情,且恐有多人受害。對此,台大社會系說明,現已通報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由台大性平會處理。
    2023/06/18 09:43
  • 台北國際書展傾聽異音 史哲朗讀看見雪的房間

    台北國際書展昨晚舉行主題之夜活動,策展人李明璁以「傾聽異音」為主題,期盼民眾在喧囂時代練習凝視與傾聽,會中由作家、歌手以母語朗讀作品及演唱,文化部長史哲全程參與並朗讀林達陽「看見雪的房間」一文。
    2023/02/04 15:17
  • OPEN將自由了!學者笑:最佳行為藝術 狂飛17公里原因曝

    高雄夢時代昨(17)日舉辦「OPEN!大氣球遊行」,沒想到壓軸明星「OPEN將」傍晚才剛遊行完就「罷工」,當場遭強風吹飛消失蹤影,直到晚間9時許才被尋獲殘骸。事發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不僅學者李明璁笑喊是「最佳行為藝術」,還有臉書粉專小編解析OPEN將氣球一路往東飛的原因。
    2022/12/18 12:28
  • 大陸妹來台數十年 真實身分其實是…

    近來一群北藝大的學生發起蔬菜「大陸妹」的正名活動,希望能停止這種帶有歧視意味的名稱,改稱這種蔬菜的正式名字「福山萵苣」。這項活動受到台大社會系助理教授李明璁的支持。
    2017/06/09 15:21
  • 野草莓學運/草莓變色? 發起人曾籌劃逆轉勝

    「野草莓」靜坐活動持續擴大,學生強調自己的活動沒有顏色,不過發起人之一的台大助理教授李明璁,卻因為曾經參與「長昌逆轉勝」宣傳MV跟活動籌備,遭外界質疑,對此,野草莓發言人強調,絕對信任相挺的老師,活動跟任何政黨沒關係,細心保護,就怕這剛誕生的野草莓被染了色。
    2008/11/10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