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李旼 結果共6筆

  • 維持友好竟是「不要聯絡」!BTOB李旼赫揭成員間相處秘訣

    許多韓團出道都一定會遇到「七年之癢」的合約問題,就連BLACKPINK也不例外。而Cube娛樂男團BTOB自2012年出道以來,成員們之間的感情就相當的好。在團內擔任rapper的李旼赫,近期說道維持團體12年和諧的秘訣就是「不要聯絡」,讓粉絲們超意外。
    2023/09/05 14:05
  • 診所、密室逃脫恐怖故事「BTS」MV導演《首爾怪談》集結偶像出演

    韓國流傳的恐怖怪談集結而成的驚悚片《首爾怪談》,由BTS、少女時代MV導演執導,找來李浩沅、李旼赫演出,出乎意料劇情配上音樂配上刺激音效,為觀眾帶來毛骨悚然觀影體驗。另一部也是2月上映的驚悚片,由任時完、金熙元主演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將因手機掀起恐怖故事。
    2023/02/04 11:46
  • 韓演藝圈再爆確診 BTOB、TREASURE都中了

    韓國近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人員往來頻繁的演藝圈也頻頻傳出疫情,除接連有成員通報確診的男團TREASURE,男團BTOB成員李旼赫今天也陰轉陽確診。
    2021/07/17 18:06
  • 總算出了口氣!他:江啟臣當選是「韓粉逆襲」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於昨(7日)出爐,青壯派立委江啟臣以近7成票數奪下黨魁寶座,驗證世代交替,將在9日交接上任,而48歲的江啟臣也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黨主席。而對於江的勝出,知名部落客李旼直言,這是「韓粉的逆襲」,不管怎麼說,對韓粉而言「總算是出了一口氣!憋了好久了」。
    2020/03/08 12:55
  • 李敏鎬伴遊只要400? 韓觀光行程引注目

    被譽為是韓國民主聖地的光州,當地還保有不少傳統文化,為了推展地方觀光,韓國觀光社推出「明星伴遊光州」,網站上主打只要台幣400元,就可以和當紅偶像李敏鎬等人一起逛光州市場,吸引不少人報名。不過其實這個「李敏鎬」和多數人想的有點不同,其實是韓團BTOB成員「李旼赫」,翻譯錯了!
    2018/07/04 14:28
  • 拒警盤查!拿長釘作勢攻擊 警開槍制伏

    台南市北區大道新城巷弄深夜驚傳槍響,一名有暴力傾向的郭姓男子,沒戴安全帽也沒開大燈,機車還掛著死亡註銷車牌,員警盤查,他竟然破口大罵,與警方發生拉扯,還從機車置物箱拿出26公分的長釘,作勢要攻擊實踐所長李旼敦,所長對空鳴槍制止無效,再開第二槍擊中郭男右腳踝,才將他制伏,郭男無生命危險送醫戒護,要依照妨礙公務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6/10/1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