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李文華 結果共7筆

  • 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至今26年,秉持將傳統戲曲提昇至精緻藝術的層面的精神,年年推出新作,今年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世界首演《臥龍:永遠的彼日》,二度攜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以歌仔戲重新詮釋「三國戲」。日前劇團因「戲曲王子」李文勳遭控性騷後換角,豈料,就在即將演出的重要時刻,今(29)日突在臉書發出公告,女主角黃月英的扮演者許秀年老師昨日在總彩排時,身體出現不適,劇團緊急做出處置,並持續關心恢復狀況,目前老師已居家休養中。
    2023/06/29 18:20
  • 胰臟癌元兇! 中研院首度證實是「糖」造成

    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李文華率領的研究團隊首度發現,糖代謝異常是導致胰腺癌的關鍵原因,因此要降低罹癌風險,只要避免攝取「高糖」就可以。其實現在許多民眾愛吃甜食習慣,尤其是許多含糖飲料甚至麵包,這些不是不能吃,醫師提醒在攝取時,一定要適量,避免攝取太多的糖,影響身體健康!
    2019/03/12 23:18
  • 放話?傳任教長 中醫大校長沒在徵詢名單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被傳出是蔡政府徵詢的下任教育部長,對此李文華急忙撇清說沒有,不過其實李文華過去對「拔管案」態度是持反對意見,而且據了解政院正在徵詢的2、3個人選名單裡,根本沒有李文華,民進黨立委認為是有人刻意放話,目的就是要政院趕快公布,已經懸缺一個月的教育部長。
    2018/07/02 19:43
  • 教長由誰出任引猜測? 府:不如猜世界盃冠軍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傳出將出任教育部長,總統府今天表示,政府團隊人事,只要有確認安排,就會對外宣布。
    2018/07/02 16:37
  • 傳被政院徵詢任教長? 李文華:沒這回事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中研院士李文華傳被徵詢擔任教育部長。李文華受訪表示,沒這回事。談到院士會議會提什麼樣建言,李文華說,會為國家多個領域,像高等教育等把脈。
    2018/07/02 12:29
  • 蔡政府徵詢 中醫大校長李文華任教長

    懸缺已久的教育部長,現在傳出府方正在徵詢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今天中研院會議李文華出席,被問到這件事情,他雖然急忙撇清沒有,但問到拔管爭議,他也認為教育部不夠果決,而原本同樣身為院士的管中閔今天則缺席!
    2018/07/02 12:26
  • 快訊/政院徵詢 中醫大校長李文華任教長

    教育部長出缺,傳出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已獲府方徵詢,並將出任教長,行政院計畫立院臨時會結束後,進行部分內閣改組時再一併發布此一人事。
    2018/07/02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