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李文儀 結果共13筆

  • 女主播以為長針眼卻是「眼瞼腫瘤」!醫提醒:反複發作要小心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然請假了!2/29她突然在臉書發文向觀眾致歉,說明她臨時請假的原因是「眼瞼長腫瘤」了!她表示前一周就覺得左眼怪怪的,以為長針眼,後來愈來愈腫,才發現是長腫瘤。所幸是良性的,但因為手術後無法上妝、眼睛也包起來需要休息,因此請病號一周。
    2024/03/04 14:35
  •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消失主播台!爆「眼睛長腫瘤」急切除 最新病況曝光

    美女主播李文儀近來突然消失主播台,近況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李文儀今(29)日在社群上發出左眼被包住紗布的素顏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我因為免疫力低下,竟然長了『眼瞼腫瘤』!」所幸腫瘤為良性,馬上開刀切除。
    2024/02/29 11:43
  • 烏俄戰爭「心碎場景」逼哭李文儀!背7公斤防彈衣心疼無辜難民

    三立節目《消失的國界》首度跨界出版戰地報導書籍《消失的國界:戰火下的烏克蘭》,今(2)日在2023國際書展舉行新書分享會,專題文字記者相振為、攝影記者劉伯奇特地穿上防彈背心到場分享工作心得。回憶起當時機場的採訪片段,兩人都流下男兒淚,也讓以嘉賓身分到場站台的主播李文儀紅了眼眶。
    2023/02/02 16:04
  • 美女主播劉宸希合體鄭弘儀 同框蓬佩奧自拍「少女心爆發」

    三立新聞加強國際新聞報導,除李文儀日前訪問美國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外,最近繼張瓊方後,又網羅英文能力超強,被譽為「學霸美女主播」的劉宸希加入三立新聞部團隊負責1700的新聞時段,她在26日報到後就接下第一件重大任務,就是陪同鄭弘儀南下專訪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並且擔任此場訪問的口譯工作。
    2022/09/30 20:16
  • 主播李文儀被木乃伊嚇破膽 奉勸世人勿走歪路否則下地獄

    「會動的文藝復興-沉浸式光影藝術展」6月24日起首度移師高雄,主播李文儀繼台北場開幕之後,再度擔任高雄開幕主持人,私下喜愛看展的她也搶先一步至高雄科工館開箱。
    2022/06/30 19:17
  • 別信Covid只是感冒!主播「爆6恐怖病況」後腦像被棍棒打

    三立美女主播李文儀、張齡予以及氣象專家吳德榮確診新冠肺炎,已打過3劑疫苗的張齡予,今(18)日發文曝光現況,指昨(17)日播完新聞就發現身體不對勁,回家後果真篩檢陽性,她提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6種恐怖症狀,喊話大家別再相信「Covid不過就是感冒」這種話。
    2022/05/18 17:35
  • 打完AZ像「牛車輾過」 美女主播:一舉手像被電到

    近日國內開放第四輪新冠疫苗施打,美女主播李文儀也利用休假前往接種,特別發文感謝醫護辛勞,並分享自己發生的副作用,出現全身痠痛的症狀,且一舉起手臂就痛,形容像是「被電到」,有網友問到是否真的像被卡車輾過,她則笑回「我應該只是牛車吧!」
    2021/08/12 15:48
  • 女神主播通化街老家「17億天價標出」!驚人家世曝光

    擁有知性氣質的41歲三立主播李文儀,不僅人長得美,身家更是驚人!近日她祖父生前位於通化街的老家,以17億的驚人天價標出,連帶讓這位美女主播的家世再次被提起。
    2020/03/06 08:38
  • 女神主播報新聞「胸前竟藏吉娃娃」!萬人笑噴本尊出聲了

    41歲新聞主播李文儀因為擁有氣質外貌和高挑身材,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女神級主播,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李文儀播新聞時胸前居然藏了一隻「吉娃娃」,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噴,而李文儀本人也回應了!
    2019/10/24 11:11
  • 面對職場競爭 主播邀學生對談

    第7屆的大學新聞獎,今天開辦起跑記者會,邀請各校不論科系對新聞有熱誠的大學生,透過比賽來更加認識新聞工作,活動由主播李文儀和王博麟擔任代言,對於現在社會把大學生視為冷漠和競爭力低落,大學生們該怎麼面對,現場進行問答互動,兩位主持人在現場也不吝分享自身的經驗。
    2013/03/27 15:36
  • 【跟TVBS去旅行】跟著TVBS去旅行 李文儀台南品小吃

    【跟著TVBS去旅行】,今天帶您遊台南,談到有300年歷史的全台首府,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卻是傳承好幾代的美味,但是在地人有哪些私房推薦?主播李文儀推薦給您府城的美食藏寶圖,讓我們一起「按圖索好料」。
    2012/08/30 16:51
  • 畢卡索雕塑「貓頭鷹」 栩栩如生

    畢卡索的畫,很多人都看過,但您看過畢卡索的雕塑嗎?在北美館「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不但有畢卡索親自創作的「貓頭鷹」,還有羅丹、馬諦斯的經典雕塑,甚至有文創業者,將名畫和瓷器結合,作品栩栩如生。
    2010/06/29 22:42
  • 丁靜怡、王怡仁 籲青年重視國是

    李文儀、丁靜怡等12位新生代主播性感演出,為青輔會即將舉行的「2005年國是會議」開跑大跳歌舞秀。美女主播與青輔會主委鄭麗君、客委會副主委邱議瑩排排站,猶如一場選美秀。看到穿著有別主播台上的主播爭奇鬥妍,新聞局長姚文智笑說:「我變成她們的粉絲了!」
    2005/06/1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