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李振遠 結果共15筆

  • 1個月前才抓包約會!瑤瑤飛南韓看愛犬 IG洩回前男友家

    台灣女星瑤瑤(黃喬歆)早期為黑澀會美眉成員,其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加上反差的傻大姐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而她與韓籍男友李振遠卻因價值觀不同為由,去年在節目中宣布正式分手,結束穩交長達5年的感情。值得關注的是,瑤瑤日前不僅被拍到與前男友一起逛街,還飛到南韓找愛犬,疑似舊情復燃。
    2023/03/25 08:02
  • 瑤瑤替Apple緩頰「病床爭議」 恢單跟前男友變家人:有可能閃婚

    女星瑤瑤(黃喬歆)今(1)日替徐乃麟投資的麵包店「可朗烘焙坊」站台,先前姐姐Apple(黃暐婷)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到急診室看病時,突在社群PO文抱怨「有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等言論,因而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她不夠有同理心,事後Apple雖然道歉了,仍無法平息眾怒。瑤瑤今日受訪坦言有關心Apple,她的心情也有受影響,感嘆地說:「人總是要在錯誤中學習。」
    2023/03/01 16:46
  • 黃喬歆5年情斷!韓籍前任慘遭轟「渣男」 爆他金錢糾紛還想求復合

    徐乃麟、熊熊與黃喬歆(瑤瑤)今(13)日出席《挑戰吧!大神》 聯名公益賽記者會,黃喬歆去年11月宣布分手5年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讓粉絲好震驚。黃喬歆坦言與前男友還有聯絡,近日多次上節目和Andy的談往事,Andy相當在意,還因此被路人大罵「渣男」,她事後趕緊道歉,不過隨後她又補了一句:「至始至終我沒有講任何謊話,我說的都是事實,他可以理解。」糾葛讓人霧裡看花。
    2023/02/13 14:23
  • 分手5年韓籍男友!瑤瑤緊貼他「曬親密合照」男方身分曝

    女星瑤瑤(黃喬歆)和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兩人一度論及婚嫁,怎料去(2022)年底卻坦承因價值觀不合分手。事隔2個月,她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名男性緊靠在她肩膀的親密照片,立刻引起關注。
    2023/01/29 18:44
  • 黃喬歆淚分手!拒復合5年韓男友 吳姍儒一聽導火線:不尊重人

    黃喬歆(瑤瑤)之前和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日前坦承因為價值觀不合已經分手,聲淚俱下,透露男方已回到韓國。黃喬歆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開運話題,她大吐苦水:「今年最衰的莫過於5年的感情放水流,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只能說我識人不清。」
    2022/12/13 12:12
  • 瑤瑤「韓籍男友不繳房貸」成分手主因 爆哭狂飆:他說我賺他的錢

    黑澀會美眉瑤瑤(黃喬歆)時常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與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日前坦承因為價值觀不合,已經分手,男方也回到韓國。瑤瑤先前在爆哭,談到分手原因,她怒斥前男友都覺得「她在賺他的錢」,導火線跟買房一事有關。
    2022/11/27 20:16
  • 女星控「韓男友從不做家事」!這觀念嚇傻眾人 她急勸退

    自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星瑤瑤(黃喬歆),2019年大方認愛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至今感情穩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不過,遙遙近日上節目時透露,男友從不主動幫忙做家事,有次還脫口「為什麼這個是我要做啊?這不都是媽媽要做的嗎?」讓她瞬間傻眼。
    2022/03/19 21:59
  • 女星傳訊祝福爸生日 韓男友一聽變臉:不孝順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已經與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交往3年多,難免因國情問題發生小摩擦,當中包括韓國人重視家庭的觀念,瑤瑤表示,某次爸爸生日,她傳訊息祝生日快樂,不料被男友責罵很不孝,令她相當無奈。
    2021/04/06 21:11
  • 瑤瑤生日秀男友同框文「我們多了個寶貝」:要更辛苦你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傲人身材和168公分高挑身材,2019年大方認愛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Andy),小倆口已經交往2年多,迎來34歲生日的她在社群媒體向另一半甜蜜告白,「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小寶貝pinpong,往後的日子要更辛苦你囉!」
    2020/04/14 18:21
  • 驚爆東區怒吼男友「分手啊」!瑤瑤證實為此事大吵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今年4月大方認愛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2人已交往2年,不時在IG上恩愛放閃,瑤瑤甚至已見過準公婆。豈料今晚(20日)有目擊民眾向媒體爆料,稱見到瑤瑤在餐廳前用手揮男友,甚至向對方怒吼「不然你跟我分手啊!」隨後瑤瑤親自還原真相。
    2019/12/20 21:06
  • 初見韓國男友母遭冷回一句話 瑤瑤訴:態度史上最差

    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與小5歲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交往近2年,瑤瑤回想起第一次和男友父母見面時,「對我態度真的是史上最差。」
    2019/12/15 17:42
  • 韓國喝喜酒「穿錯衣」被冷眼!女星:在台灣很OK啊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今年大方認愛從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男友李振遠,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飛到韓國旅遊的照片。不過先前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因為穿錯服裝到韓國喝喜酒,結果發現全場賓客「看她的眼神不太對勁」。
    2019/10/16 11:16
  • 瑤瑤首爾合體歐巴男友!一蹲下…「渾圓屁股蛋」險露出

    擁有F奶傲人身材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從「黑澀會美眉」出道,和姊姊Apple(黃暐婷)是演藝圈著名的姊妹花。上月初瑤瑤被週刊爆料秘戀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1年半,隨後瑤瑤大方認愛。近期2人一起到韓國旅行,瑤瑤穿著條紋短褲,不僅一雙辣到爆表的纖細美腿有夠吸睛,就連屁股蛋都險些出來見客。
    2019/05/24 14:28
  • 秘戀韓歐巴1年半 F奶瑤瑤終認愛:2個蠢蛋會好好相處

    擁有F罩杯好身材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和姊姊Apple(黃暐婷)同樣出身黑澀會美眉,是演藝圈著名的姊妹花。日前瑤瑤被週刊爆料秘戀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2人據傳已交往1年半,瑤瑤甚至已飛到首爾見準公婆。沉默數日後,瑤瑤昨天(3日)終於大方認愛,在IG上恩愛放閃,甜喊「這2個蠢蛋會繼續好好相處的!」
    2019/04/04 07:47
  • F奶瑤瑤竟秘戀韓星!「穩交1年半」飛首爾見準公婆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傲人身材,和Apple(黃暐婷)是演藝圈著名的姊妹花。一直以來鮮少爆出緋聞的瑤瑤,近日驚爆在談異地戀,對象是來自韓國的綜藝咖李振遠,外傳2人已秘戀1年半,瑤瑤甚至飛到首爾見過準公婆。
    2019/04/02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