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李憲文 結果共11筆

  • 陪李登輝到最後 孫女李坤儀全家返翠山莊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李登輝逝世後,也首度拍到孫女李坤儀帶著一家四口,回到翠山莊,全家陪伴李登輝走完最後一程。
    2020/08/01 00:08
  • 兒李憲文早逝 故總統李登輝:「想到仍流淚」

    故總統李登輝對大家來說他是一位前總統,不過面對兒子,他是一位嚴厲又柔情的父親,獨子李憲文32歲因病離世,曾在鏡頭前坦言,想到心理還是會流淚,但李憲文生前當過記者,曾在報刊寫下5千字文,描述和父親的點滴,一字一句都能感受到李登輝對兒子的溺愛與期盼。
    2020/07/31 21:41
  • 對曾孫女聲音有反應! 李登輝最愛孫女李坤儀

    故前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就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
    2020/07/31 14:49
  • 兒子李憲文過世…李登輝親手抱著遺體走到太平間

    前總統李登輝與曾文惠結婚後,育有一子二女。長子李憲文出生於1950年,但於1982年李登輝擔任台灣省主席時因鼻咽癌早逝。李憲文過世,是李登輝至痛,這位不對外透露軟弱的領導人,甚至掩面啜泣。
    2020/07/30 21:57
  • 從殖民走到民主的總統 回顧李登輝一生

    李登輝於1923年1月15日出生在今新北市三芝區埔坪里「源興居」,父親李金龍,母江錦。1949年與曾文惠相親結婚,育有李憲文、李安娜、李安妮3子女。
    2020/07/30 20:34
  • 「蘇擋李見子」非捏造 許信良不退選

    民進黨5/6舉行第2場辯論會,前主席許信良爆料說,李前總統擔任省主席時,獨子李憲文罹患鼻咽癌,病危時刻,卻因為時任省議員的蘇貞昌堅持質詢,所以李登輝最後沒能見到兒子最後一面;許信良甚至打賭,如果胡亂指控就退選,雖然李登輝和蘇貞昌辦公室,都各自澄清沒有這回事,不過許信良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依舊堅持自己不是憑空捏造,週六最後一場辯論會,還要讓蘇貞昌自己說明清楚。
    2012/05/08 19:47
  • 〈獨家〉曾文惠80大壽 為扁李關係落淚

    這幾天在旁細心照顧的夫人曾文惠,上星期才剛過80歲大壽,不過在台聯暖壽的迷你慶生會上,前第一夫人,談起和兒子李憲文,同年同月只差一天出生的陳總統,忽然百感交集,哽咽落淚。為什麼她會感慨到淚灑現場,來看TVBS獨家報導。
    2006/03/23 17:49
  • 李憲文早逝 李登輝夫婦永遠的痛

    國史館今天幫李前總統出版照片集,裡面收錄了從未在媒體曝光過,過世長子李憲文的照片,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含淚感謝獨自扶養李坤儀長大的媳婦,張月雲,女兒李安妮也透露,記憶中很少掉淚的李登輝在李憲文過世時,還是忍不住傷痛落淚,即使李憲文已經過世多年,他的身影還活在前第一家庭心中。
    2005/01/09 18:11
  • 國史館照片集 紀錄李登輝輝煌84年

    前總統李登輝在84歲大壽的今天,由國史館為他出版一本相片集,國史館從3萬多張照片中,特別挑選出1128張,紀錄李前總統過去點滴,李登輝夫婦也偕同女兒李安妮出席,回想李家長子李憲文早逝,曾文惠和李安妮數度哽咽。
    2005/01/09 12:53
  • 國史館出版 李登輝前總統照片集

    國史館替李登輝前總統出了一系列的照片集,有李前總統讀中學時穿著劍道服裝,練習劍道的照片,還有李前總統鍾愛的獨子--「李憲文」出生時的照片,這些從來沒有在電視新聞畫面中出現的漏網鏡頭,都收藏在李前總統的照片集當中,TVBS帶您先睹為快!
    2005/01/04 13:15
  • 〈獨家〉兒子早逝 李登輝哽咽拭淚:心還在痛

    李前總統今天接受TVBS「真情指數」節目主持人蔡康永獨家專訪,他大談戀愛情史,更靦腆細說,他如何一手製造出曾文惠這位「超完美嬌妻」!不過談到「早逝的兒子」李憲文,李前總統哽咽拭淚,他說到現在,心都還在痛。
    2004/11/24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