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李慶鋒 結果共18筆

  • 傳蔡英文親自提名六都市長? 民進黨澄清無此言論 

    有媒體報導,昨(29)日民進黨全代會工作小組會議上,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提及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希望由自己負責六都人選提名。對此,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李慶鋒表示,工作小組綜合各方意見提出3方案,分別為回歸初選的公職人員提名條例;以2018年特別條例為討論基礎;以及區分為直轄市、非直轄市兩種樣態等三方案,目前仍未定案,下周將再討論。
    2021/09/30 13:46
  • 綠大老批姚「救不起」 恐害綠議員掉9席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不看好姚文智,反而批評綠營,為了救不起來的市長,寧棄還有可為的議員。因此評估年底選舉北市民進黨會掉3分之1席次,反倒國民黨33席會全上,原因不只因為母機影響,還有友柯議員會拉低柯黑議員的票數,不過對此國民黨議員認為,這是林濁水在打悲情牌。
    2018/10/16 22:15
  • 柯:點閱率破千萬 學姐、小牛陪粉絲吃飯

    柯文哲的一日幕僚影片,目前累積超過900萬點閱率,柯文哲有新想法,說要是點閱率破千萬,建議可以辦活動,讓幕僚學姐、小編小牛跟粉絲吃飯,此話一出,引發爭議,有人質疑消費幕僚,柯文哲改口說他不是故意。
    2018/08/01 19:13
  • 綠營議員籲捐出暴利 侯辦:刻意扭曲抹黑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來因文化大學宿舍案惹議,台北市議員李慶鋒等人今天開記者會,呼籲侯友宜應捐出暴利,並停止漲價且租金應減半,才可照顧住宿學生。
    2018/06/29 17:14
  • 總統出手! 陳菊打電話替吳音寧加油打氣

    北農常務董事邱進福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總統會出手替吳音寧辯護,全因他在6月3日的一場會面中跟跟總統陳情,根據邱進福說法他說當天他向總統表示吳音寧很會做事,但卻頻被北市議員羞辱,盼總統能幫忙,而總統當下隨即交代秘書長陳菊打電話給吳音寧加油打氣,同時還有民進黨北市議會總召李慶鋒也接到電話。
    2018/06/12 18:30
  • 議員質疑市府同意移樹 柯文哲:是斷根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市議員李慶鋒質疑,大巨蛋還沒解約,市府卻同意遠雄移樹,柯文哲表示,「不是移樹,是斷根。」
    2017/05/22 11:50
  • 買房貴貴「租代買」 房屋稅「飆」出租屋潮

    不少租屋族近來碰上「房東趕人」窘境,連北市議員李慶鋒都不例外!現在的家才住9個月,房東就說另有他用要收回,不再續約,房仲推估「房屋稅」新制是可能因素,持有不動產成本增加,「以租代買」的人更多,租屋市場需求面擴大,租金指數狂飆!有房東說碰到老師掛著識別證,強化自己「鐵飯碗」優點搶屋租!
    2016/08/15 19:53
  • 不是軍人也能住? 國軍英雄館沒執照

    不是軍人、不是榮民也能住國軍英雄館嗎?台北市議員李慶鋒踢爆,民眾只要有錢,就算不具軍人身分,也能投訴國軍英雄館,質疑國軍英雄館根本不是「接待特定對象的非營利機構」,和一般旅館沒兩樣,營業30年來卻沒有旅館執照,對此,國軍英雄館強調,一切依規定辦理,旅館內的消防安檢也都合格,但北市府槓上國防部,要國防部別打官腔,打算進一步釐清狀況,若有不法,將會開罰9到45萬。
    2014/04/29 15:34
  • 白狼來了!今晚9點《少康戰情室》

    「白狼」張安樂今天下午率眾前往立法院,痛批反服貿學生,引爆雙方叫陣!今晚9點,關鍵人物張安樂將親自現身TVBS 56台趙少康所主持的《少康戰情室》,與民進黨北市議員李慶鋒、前立委蔡啟芳之子律師蔡易餘、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以及世新大學社研所助理教授蔡培慧,面對面進行「服貿」激戰辯論!
    2014/04/01 18:20
  • 迷你倉庫藏民宅 停重機、貨品恐違法

    台北市寸土寸金,很多民眾可能在外租小倉庫堆放物品,但市議員李慶鋒指控,北市4家迷你倉庫業者,有8成的店面沒申請消防安檢,而且有的倉儲位置,就藏身在民宅高樓層,還停放重型機車,萬一發生火警該怎麼辦?
    2013/02/05 12:46
  • 〈獨家〉連民代都喊「難過」 服務處紛熄燈

    油電雙漲,不僅民眾吃不消,現在連民意代表也喊「日子難過」!台北市有幾位市議員,最近陸續收掉地方服務處,因為負擔真的不小;以市議員李慶鋒為例,房租、人事成本等等,自己1個月得多花16萬元養服務處,許淑華服務處每個月開銷也有10萬元,準備9月關門大吉,陳彥伯每個月服務處開銷6萬元,照樣撐不下去,早在4月就吹熄燈號了。
    2012/07/13 18:24
  • 看貓熊卻不看貓纜 綠嗆馬要道歉

    總統馬英九晚上到動物園陪貧童看貓熊!不過,早就等在門口迎接他的民進黨市議員李慶鋒帶著助理,把海報舉得高高的,聲嘶力竭吶喊,要他為台北市長時代做出的貓纜決策道歉負責。
    2009/01/24 21:55
  • 綠招待所/招待所餘波盪 李慶鋒首現身

    捲入親綠商人蔡銘杰招待所風波的新科台北市議員李慶鋒,事件爆發3天後,首度露面,對這幾天外界的報導,他澄清這是第一次去蔡銘杰的招待所,目的單純只為了募款,沒有辣妹作陪。
    2006/12/20 17:17
  • 綠招待所/〈快訊〉招待所風波後 李慶鋒首度現身

    招待所喝花酒風波當中,民進黨新科市議員李慶鋒今天出現在台北市議會,對於他到底去招待所做什麼,他自己今天首度現身,並發表了四點聲明,為自己來辯駁。
    2006/12/20 14:44
  • 綠招待所/辣妹陪酒為募款? 李慶鋒搞失蹤

    民進黨立委被爆出入招待所喝花酒,其中還包括剛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李慶鋒,李慶鋒連續兩天沒有對外說明,今天我們來到他的住家,他不應門也不接電話。而立委高志鵬及余政道在昨天解釋後,今天也找不到人。
    2006/12/18 12:12
  • 綠招待所/就是他抱妹! 虹優3C賣場老闆張烜棟

    民進黨招待所辣妹陪酒風波持續擴大,追蹤發現,被拍到雙手抱起辣妹的,就是知名的彩虹3C賣場老闆,張烜棟,和新當選的市議員李慶鋒是高中同學,大樓管理員說,張烜棟相當嚴肅,會抱辣妹,他們都很驚訝。
    2006/12/18 11:59
  • 綠招待所/曝光3聚會 唯一場聚會輪廓明顯

    被媒體拍到出入招待所的綠營政商,有3場,3場都有辣妹進出,其中輪廓最清楚的就是11月27日深夜到28日凌晨那一場,立委高志鵬坦承是去幫李慶鋒募款,而從當天出入被拍到有民進黨金主虹優老闆張烜棟,確實也很有可能是募款活動,只是還有一個酒店經濟人鄒力也被拍到,這應該不是來募款的。
    2006/12/18 11:42
  • 綠招待所/現身招待所皆扁嫡系 當事人低調

    數名民進黨立委被狗仔拍攝到出入招待所,3名當事人卻是說法不一。包括立委高志鵬、總統府參議郭文彬、新科市議員李慶鋒,他們接受媒體詢問時,通通否認他們出入的地方就是招待所。至於當天到底有沒有辣妹作陪?有人承認,也有人否認。
    2006/12/17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