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悅 結果共11筆

  • 台8女星驚罹「婦科第一凶癌」!醫警告:愛喝1物毀了這器官

    曾在《甘味人生》飾演臥底警察的本土劇女星李悅(舊名:李沁凝),於2016年確診罹患卵巢癌。卵巢癌在婦癌中死亡率最高,可說是婦科中的癌王,而李悅歷經了9次化療,現在戰勝癌症,日前她也在節目中公開分享自己罹癌的過程。
    2023/05/18 14:38
  • 女星9次化療戰勝卵巢癌 公開「婦女沉默殺手」徵兆

    本土劇演員李悅(原李沁凝)在2016年被確診罹患卵巢癌,歷經了多達9次化療、摘除子宮和卵巢且配合醫師的治療,也成功戰勝癌症,重回演藝圈,會固定在個人社群分享一切經歷與後續照護的她,更是激勵不少病友!而不容易被診斷出來的「卵巢癌」,早就被醫師視為「婦女沉默殺手」,有關它的徵兆與高危險群,小編也特地整理出來告訴你!
    2021/05/02 04:50
  • 「跟我做就給妳5百!」 女星驚見他姦殺女童崩潰自責

    因為拍攝本土劇《甘味人生》受矚的女星李悅(從前藝名:李沁凝),3年前被宣判罹患卵巢癌,忍痛放棄事業,所幸後來抗癌成功,改名重新出發。昨天(23日)她在臉書上自曝暗黑過去,原來她國小時,曾被父親的客人帶到山上試圖性侵,當時對方壓著她威脅「跟我做那件事,就給妳5百元」,李悅看到對方掏生殖器那瞬間逃跑。沒想到長大後,在電視上看到此人犯下姦殺焚屍女童罪,她崩潰自責「是不是因為我沒說出口,那個女孩才會受害?」
    2018/11/24 11:34
  • 一醒來子宮就沒了...女星罹癌開刀 嘆「已無生育力」

    本土劇女星李沁凝因拍攝《甘味人生》知名度大開,不過卻在星途大開之際,被醫師宣判罹患癌症,如今她成功對抗病魔,改名「李悅」重新開啟人生新篇章;雖然因為卵巢癌被迫拿掉子宮和卵巢,失去生育能力,但她坦言對愛情仍有憧憬,還是想要交男友,願意等到真愛到來的那一天。
    2018/09/05 19:37
  • 外媒直擊 李心潔導演老公與辣妹狂歡

    ▲(圖:達志影像/TPG) 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去年5月被拍到,在香港跟演員李悅彤摟摟抱抱,婚姻亮起紅燈,藝人妻子李心潔,後來選擇原諒,婚姻好不容易回歸平靜,但現在又有媒體拍到,彭順在泰國曼谷夜店狂歡,跟年輕女孩飲酒作樂,關係為何,李心潔跟彭順目前都還沒做出回應
    2015/03/14 21:24
  • 彭順租房安頓小三? 傳李心潔竟默許

    藝人李心潔的老公彭順外遇,話題持續延燒!現在不僅傳出因為李心潔身心俱疲,把14歲繼女送她到親友家住,孩子的生母得知後,就放話要接走女兒,還有大陸媒體報導,神隱後現身的彭順不只是前往北京工作,還想在北京租房子,安頓小三李悅彤,而據說李心潔因同情他的遭遇默許,說她根本好人做過頭。
    2014/06/13 16:11
  • 偷吃後首現身! 彭順默認獲李心潔原諒

    李心潔老公彭順偷吃李悅彤的事件,在上個月26日曝光之後,就一直神隱,直到6月9日中午才現身吉隆坡機場,前往北京工作,似乎是已經取得老婆和岳父原諒的他,不管在哪個機場都被媒體包圍,彭順對於李心潔或是李悅彤都不多談,倒是感嘆起自己人生如戲,還酸溜溜的對大陸媒體說,以前拍電影沒人看,現在有緋聞,大家才追著他跑。
    2014/06/10 15:47
  • 父是槍手!李悅彤遭起底 缺父愛遭家暴

    彭順的外遇對象李悅彤,因為介入李心潔的婚姻,遭到各界圍剿,沒想到香港爆發槍擊案,嫌犯竟然還是李悅彤的爸爸,讓外界開始關心起李悅彤的身世!26歲的她,從國中就開始外出工作,一間扛起家計,還曾經在夜總會陪酒、也遭到父親酒後不當打罵,外界認為她缺乏父愛與安全感,就連李心潔的父親都說,李悅彤真的好可憐,藝人劉嘉玲也深表同情,要傳媒對她好一點!
    2014/06/05 12:32
  • 彭順花心有跡可循? 微博多關注年輕妹

    金馬影后李心潔的導演丈夫彭順偷吃女藝人被抓包,傳出李心潔看慣大馬一夫多妻傳統,選擇原諒老公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但現在又傳出48歲的彭順,似乎就是愛年輕辣妹,平面媒體查閱他微博關注的111人當中,發現有17位是年輕女模特兒或女藝人,除了被昔日同窗爆料,從中學就喜歡搶人男友的小三李悅彤之外,包括顏卓靈、還有以性感著稱的女星鄧以婷,名字都在彭順關注中。
    2014/05/31 14:21
  • 李心潔導演夫偷腥 岳父痛批:會教訓他

    金馬影后李心潔和香港導演彭順結婚4年,如今卻驚傳男方出軌被香港媒體拍到,與26歲香港新生代歌手演員李悅彤當街親吻,而最新消息是,彭順在消息曝光前先打電話向李心潔請罪,也買了機票急飛馬來西亞,李心潔目前沒有回應,倒是他的父親接受訪問時強調,如果真有此事,一定會好好教訓彭順,要彭順好自為之。
    2014/05/27 12:52
  • 老公當街吻小三 李心潔婚姻亮紅燈

    金馬影后李心潔,2010年和導演彭順步入禮堂,婚後將老公前妻所生的女兒視如己出,也沒再生孩子,努力做好人妻本分,沒想到老公被媒體拍到在九龍園方,和26歲的藝人李悅彤親密約會,兩人互餵爆米花,旁若無人牽手,大街親嘴放閃,消息傳出後,李心潔暫時沒有回應,而彭順面對記者求證一度否認,但外遇親密互動,全被拍了下來,卻是賴也賴不掉。
    2014/05/2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