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李恆隆 結果共266筆

  • 徐永明收賄遭判7年4月 時力:概括承受所有政治責任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集體收賄案,包含4名前、現任立委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賄賂,為公司法修法爭議向經濟部官員施壓。北院今天宣判,其中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遭判7年4月。對於判決結果,時代力量今(6)日表示,尊重法院判決結果,今天的判決結果,時代力量將持續深自檢討,概括承受所有的政治責任,並以此作為時代力量全體夥伴的警惕。
    2022/07/06 11:42
  • 貪瀆遭重判十年 前綠委蘇震清:遺憾將上訴

    立法院2年前爆發立法委員集體收賄案,台北地檢署依收賄罪嫌起訴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前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等人。台北地院今(6)日判蘇震清10年,褫奪公權5年,廖國棟8年6月、褫奪公權4年,陳超明7年8月、褫奪公權3年,徐永明7年4月、褫奪公權3年、趙正宇財產來源不明無罪,逃稅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蘇震清發出聲明,表示對於今日法官的判決深表遺憾,判決將他與李恆隆之間的金錢借貸關係曲解為賄款,此一認定明顯與事實證據不符,他為捍衛清白將提出上訴。
    2022/07/06 10:29
  • 檢求重量刑!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不知道怎麼跟兒子交代

    立委蘇震清被控收太流前負責人李恆隆2580萬元賄款,而蘇的辦公室主任余學洋,也被檢方認定收了124萬元,2人涉嫌收賄協助爭奪SOGO經營權,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今(2)台北地方開庭審理,傳喚蘇、余及李恆隆3人到案。蘇震清與余學洋最終仍做出無罪答辯,余開庭結束後受訪表示,自己只是做一個「國會助理該做的事情」。
    2022/03/02 18:23
  • 力辯清白!蘇震清提測謊鑑定 稱2580萬「仗義疏財」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負責人李恆隆,為了重新取回SOGO百貨經營權,掀起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目前審理逐漸進入尾聲,今(2)日台北地方法院傳喚立委蘇震清出庭,他特別提出去年曾赴前刑事警察局組長李錦明所成立「測謊公司」的鑑定報告,證明自己和李恆隆真的是「借貸」關係,不過他聽完檢方論告內容,也氣得痛罵檢察官不食人間煙火、刻意扭曲事實以羅織罪名。
    2022/03/02 14:14
  • 欲參加民進黨黨團會議法官不准假 蘇震清出庭先解釋請假為這事

    台北地方法院今(2 )日審理立委收賄案,傳喚被告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和太流集團前董事長李恆隆出庭,庭訊一開始,蘇震清向法官解釋2月23日為何要提出請假,理由是為了參加民進黨團會議,並非無故想要拖延訴訟。不過法官質疑,蘇震清已非民進黨籍身份,為何要請假因此不准假,對此,蘇震清解釋,並提出立委柯建銘的書函,強調他本來就是民進黨黨團成員,無黨籍身份也能參加,並非故意請假。另外,蘇也再度聲請,調閱所有的監聽譯文,但公訴檢察官質疑,蘇根本是在拖延訴訟。
    2022/03/02 11:26
  • 跨黨派立委貪污案開庭 總經理槓上檢方「拉徐永明陪葬」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引發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23)日開庭審理,除了傳喚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前立法委員徐永明外,還有趨勢民調公司總經理吳世昌,吳在庭上極力替自己辯解,指稱檢方讓他遭受不公平的司法對待,還狠酸檢察官,「如果你們回家睡得著叫,我也佩服你們。」
    2022/02/23 15:26
  • 力辯無罪!徐永明借場地被控貪 嘆遭「政治金光黨」設計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審理進入尾聲,今(22)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時代力量黨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出庭進行辯論。徐永明被控期約索賄200萬元,協助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徐永明今日在庭上強調自己無罪,認為自己只是做一個很簡單的選民服務,幫忙借場地而已,卻被檢方起訴7年重罪,痛批根本是遭到「政治金光黨設計」。
    2022/02/23 14:16
  • 立委涉貪案續開辯論 陳超明:確信自己的清白

    從SOGO經營權之爭一案,延伸出台灣政治史上最大立委涉貪案,共5名前、現任立委遭到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步入尾聲,今(18)日上午法院再度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及辦公室主任梁文一,2人各別被控收受賄賂100萬及50萬元。進到法庭前,陳超明受訪表示,他確信自己的清白,認為司法會還給他公道。
    2022/02/18 09:28
  • SOGO經營權之爭!李恆隆再秀「不可閱卷宗」痛批舞弊

    SOGO經營權之爭,多方纏鬥至今已將近20年,前年更爆出跨黨派立委收賄案。其中之一的關鍵角色,就是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昨(16)日他才為了收賄案件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今(17)日下午大動作舉行記者會,秀出當年SOGO案相關的簽呈與內幕資料,李直言這所謂的 「不可閱卷宗」,隱藏台灣商業史上最大的官商勾結舞弊案。
    2022/02/17 18:10
  • 廖國棟堅持未收賄 遭李恆隆狠酸「買飯還買到臭酸的」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昨(16)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立法委員廖國棟、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是知公關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及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出庭辯論。廖國棟在法庭上堅持否認犯罪,還指出自己最後做出的「不溯既往」決定是「對李恆隆不利」,對此,李恆隆今表示當下聽到廖國棟的說法後,就瞪了公關公司一眼,說「你到底是在買什麼,買一桶飯,還買到臭酸的,真得很好笑。」
    2022/02/17 17:16
  • 遭控7次收賄廖國棟喊冤!辦公室主任哽咽認罪 宣判時間曝

    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日前被檢方查出收受太流公司前負責人李恆隆790萬元賄賂,廖國棟今(16)日出庭上午出庭,堅持自己無罪,不過檢方也提出相關證據,指出廖國棟從2015年開始就收受相關賄賂,次數多達七次,且如果是在選舉期間的話,廖會把錢全數收下,非選舉期間則是和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七三分帳。但是廖國棟否認收賄,且他也沒有利用職權做出對李恆隆有利的決定。
    2022/02/16 20:58
  • 立委收賄案辯論 廖國棟涉貪790萬喊「無罪」

    史上最大的立委貪污案,歷經一年半審理,即將在下個月一審宣判,從這周開始進行密集辯論,台北地院今天傳喚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以及立委廖國棟和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廖國棟依舊不認罪,還說自己當時被檢調從台東住家帶到台北,糖尿病、心臟病藥物都沒帶,以致庭訊時精神不穩定,說了不利自己的話,但那些都不是真的。
    2022/02/16 13:43
  • 立委貪汙案首波答辯!李恆隆稱牽連「上至總統下至委員」

    台北地檢署於2020年7月,針對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以及其辦公室主任等12人搜索調查,並於同年9月依貪汙罪起訴。全案審理至今,將進入最後階段的辯論程序,今(16)日台北地方法院最先傳喚廖國棟和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以及太流集團前董座李恆隆,和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進行答辯。
    2022/02/16 09:57
  • 拋震撼彈!蘇震清宣布退出民進黨 完整聲明曝光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收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遭起訴,羈押禁見179天,台北地院上月29日開庭考量已無羈押必要,以1千萬元交保,遭限制住居、出境與出海8個月,每週須赴住處轄區派出所報到1次。今(26)日他無預警發表聲明稱不願意讓府院黨高層有所困擾,宣布退出民進黨,直到他以清白之身重新再回到民進黨。
    2021/02/26 12:13
  • 游錫堃:立委涉收賄影響國會形象 尊重司法裁判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蘇震清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遭訴,1月29日交保。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說,立委涉收賄案對於國會形象確實有影響,但尊重司法的裁判,而許多立委都很認真,立法院過去一年共完成190件議案。
    2021/02/01 10:03
  • 助理推擠害記者濺血 蘇震清千萬交保後首發聲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遭起訴,羈押禁見179天,台北地院今(29)日開庭考量已無羈押必要,裁定1000萬元交保,而蘇在助理等親友團護送離開期間出手推擠媒體,導致一名記者頭破血流。而蘇震清也在交保後首發聲明。
    2021/01/29 20:42
  • 一番話讓吳淑珍避SOGO之亂 黃芳彥獲扁家信任

    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遭到通緝逃亡美國12年,近日傳出在美身亡,消息震驚政壇。昔被稱為第一家庭「御醫」的他和扁家交情甚好。甚至在當年SOGO經營權之爭時,給予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建議讓對方避開爭端。
    2021/01/29 17:37
  • 蘇震清押179天不認罪卻交保? 完整裁定理由曝光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2580萬元被起訴,去年被羈押禁見至今長達179天。台北地院今(29)日開庭,合議庭考量無羈押必要,裁定蘇震清、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分別以1000萬元、150萬元交保,完整交保裁定理由曝光。
    2021/01/29 16:02
  • 蘇震清不認收賄 法院裁定1千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蘇震清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遭訴,自去年8月間被羈押禁見至今。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裁定蘇震清新台幣1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1/01/29 14:43
  • 行賄蘇震清改借款 李恆隆姊爆「跟蘇嘉全有關」:不能得罪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收受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2580萬賄款遭起訴,雙方原稱是「借貸」,李後來轉汙點證人坦承行賄。而台北地院今(27)日開庭,李恆隆的胞姊李秀峰證稱聽說蘇遭檢舉後,才依李指示將給蘇的錢改為借款。
    2021/01/27 19:11
  • 立委涉收賄案 李恆隆姊記帳稱給蘇震清錢改借款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傳喚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的胞姊李秀峰作證。她說,為李恆隆記帳時,依指示把給蘇震清的錢,記帳改為借款,並加註「借蘇2000萬元」。
    2021/01/27 13:11
  • 籌到1千萬交保!涉貪立委廖國棟:想回家休息

    檢調偵辦立委貪污案,今天詰問證人李恆隆,隨即也召開羈押庭,偵訊後,立委廖國棟以10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個禮拜要向派出所報到,但廖國棟暫時獲得自由,不僅能趕上兒子婚禮還能回家過年!
    2021/01/16 00:00
  • 快訊/律師連夜籌千萬保釋金 廖國棟今晚將交保

    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遭到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廖國棟以1000萬台幣交保,廖國棟律師已經籌到保釋金,預定今晚將辦理保釋手續,廖國棟解除羈押後,仍將被限制住居,並且禁止出境、出海。
    2021/01/15 21:31
  • 快訊/貪污案法院加快審理! 立委廖國棟1千萬交保

    檢調偵辦立委貪污案,今天詰問證人李恆隆,隨即也召開羈押庭,偵訊後,立委廖國棟以10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個禮拜要向派出所報到,律師再去年時就說,廖國棟之前就有表達,希望可以參加月底兒子的婚禮,法院也加快審理,目前看守所內,就剩下蘇震清一人。
    2021/01/15 15:31
  • 涉收賄790萬!「廖國棟1千萬交保」剩蘇震清在押

    66歲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遭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董座李恆隆790萬元賄款,被依職務收賄罪起訴,自去年8月被羈押禁見至今。今(15)日台北地院開庭後,裁定廖國棟1千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每週需至北市南海路派出所報到。
    2021/01/15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