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李得仕 結果共7筆

  • 快訊/涉誇大睡蓮原精療效 李得仕遭起訴

    最新消息,遭到藝人溫翠蘋指控,她妹妹花百萬誤信廠商,延誤治療乳癌,而喪命的睡蓮產品業者李得仕,宜蘭檢方偵查之後,依詐欺罪嫌,將李得仕等3經銷商起訴。
    2017/05/31 10:03
  • 睡蓮產品涉誇大療效 李得仕羈押禁見

    藝人溫翠萍指控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販賣的蓮精產品聲稱可以治癌症,導致妹妹延誤治療,不幸過世,如今檢察官在偵訊經銷代理商李得仕後,認為他涉嫌詐欺等罪嫌,而且有串證之虞,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在今天(29日)凌晨2點多時羈押獲准,而他的妻子,則以2萬元交保。
    2017/03/29 18:11
  • 快訊/遭控誇大睡蓮治癌 經銷商李得仕羈押禁見

    藝人溫翠萍指控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販賣的蓮精產品聲稱可以治癌症,導致妹妹延誤治療不幸過世,如今檢察官在偵訊經銷代理商李得仕後,認為他涉嫌詐欺等罪嫌而且有串證之虞,因此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在今天凌晨2點多時羈押獲准。而他的妻子則以2萬元交保。
    2017/03/29 13:05
  • 涉廣告不實、醫療效能 睡蓮商遭罰286萬

    藝人溫翠蘋先前開記者會控訴,自己妹妹誤信廠商推銷的百萬元睡蓮產品,以為可以治癌,卻完全沒有效。宜蘭縣衛生局事後經調查,認定業者涉及廣告不實,對主題館業者及經銷商李得仕,開罰286萬元,並要求業者立即撤除廣告並且下架,而這也是102年食安修法以來,開罰最重的一次。
    2017/03/27 18:01
  • 快訊/經銷商稱「睡蓮」可治癌 衛生局重罰266萬

    最新消息,藝人溫翠蘋檢舉宜蘭的睡蓮有機農場,說他們宣稱睡蓮商品有治療癌症的效果,害她的妹妹放棄正規治療,宜蘭衛生局去農場抽檢產品,發現產品根本沒有療效,涉及廣告不實,今天依法重罰經銷商李得仕266萬,並要求立刻撤下相關的廣告,以及將產品下架。
    2017/03/27 15:02
  • 溫翠蘋妹癌逝!家人陪伴在側 享年39歲

    溫翠蘋的妹妹Jessica罹患乳癌,因為誤信了自然療法,放棄化療,最後反倒讓腫瘤越來越大,癌細胞擴散全身,26日早上7點半,在安寧病房病逝,但其實2天前,溫翠蘋才剛召開記者會,控訴賣睡蓮的經銷商李得仕,檢警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7/03/26 18:13
  • 溫翠蘋批無良商!誘妹花百萬買睡蓮 癌惡化

    藝人溫翠蘋的妹妹Jessica,因為罹患乳癌,去年9月返台治療,溫翠蘋透露妹妹在3次化療後中斷,之後陸續花上百萬元,向經銷代理商李得仕購買宣稱可讓腫瘤細胞變良性的睡蓮商品,不過產品沒有成分標示,對方也沒給發票、收據,不只違反《藥師法》也涉嫌逃漏稅,最近他妹妹的乳癌病情急速惡化,已是末期,癌細胞擴散至肺部,並住進安寧病房,讓溫翠蘋現身落淚控訴業者
    2017/03/22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