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李建興 結果共6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 企業生育率大調查

    臺灣少子化現象越來越明顯,多家醫院元旦寶寶都僅有個位數,不少醫師預估今年龍寶寶紅利恐不再,甚至可能出現史上最少龍子誕生年。遠見雜誌智庫總編輯李建興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我們中華民國自從2006年便開始了第一次的人口白皮書,可見我們大概在20年前就意識到未來我們的人口政策,人口出生率的下滑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那麼政府已經努力了20年,為何一直並無起效呢?」
    2024/01/17 14:40
  • 舊仇遭開槍! 新北情侶遊台中男雙腿中彈

    昨天(10/18)下午在台中的汽旅外,一對情侶退房時遭人刻意開車追撞,隨後又被開了2槍,嫌犯當天北上到新店投案,而雙方在8月份就有發生金錢糾紛,今天(10/19)早上台中警方開記者會,說明最新案情。
    2023/10/19 13:40
  • 人工智慧幕後助力 淡江大學力拚永續校園

    生成式AI的強大功能,引發熱烈討論話題。新北市淡江大學透過跟微軟合作就把AI跟永續結合,不但推動減碳,而且在ChatGpt熱潮當中,主動擁抱新科技,培養兼具人文思想的數位人才,力拚永續發展目標。遠見雜誌總編輯李建興表示,各大學應整合學校校友和社區資源,形成永續生態系。
    2023/05/25 14:25
  • 選前必「告急悲情牌」?專家提醒「這種人」不能用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總統、立委候選人政策牛肉都端得差不多了,但為了衝出選票,各陣營得全力催票,最後衝刺是要打告急牌還是加強政策論述,各候選人必須步步為營。
    2020/01/03 23:13
  •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拚9加1席 將重點輔選余天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邀請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行長李建興報告選情評估。與會人士轉述,新北市共12席立委,民進黨目標是現任9席一定要保住,另外希望再拿下汐止區。
    2019/11/06 17:51
  • 新北市議員選舉 藍綠提名搶席次過半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行長李建興指出,連同平地及山地原住民選區,市議員選舉將提名36名,盼搶下議會過半席次;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預定提名36人,要拚一下搶過半。
    2018/02/27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