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子春 結果共51筆

  • 違反中立!檢察官李子春被降2級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因為經常上電視政論節目,還公開批評檢方偵辦高捷案,去年還參加倒扁行動,甚至還砲轟檢察長任命案不公,被認為有損檢察官中立公正形象,經公務懲戒委員會審議後,對他做出降兩級改敘的處份,但李子春只是笑笑說,大家高興就好。
    2007/07/14 13:07
  • 李子春不補交文件 半年後恐被調職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辦案的書面資料送審不及格,法務部要求他半年內再補交,否則就要將他調離非檢察官職務,但李子春說,是法務部違法在先,他絕對不會補交文件。
    2006/09/30 17:28
  • 傳喚總統遭革職? 李子春砲轟上級

    因為傳喚總統出庭作證,而聲名大噪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說,今天投書媒體,說最近上級突然發現,他20多年來沒送審過辦案書類,為此,還收到法務部的「不及格」通知,不過半年內還有一次複審機會,再不通過,李子春恐怕工作不保。
    2006/09/29 12:50
  • 陳履安首度現身 與施同坐表支持

    淡出政壇多年的陳履安,今天第一次來到倒扁現場,為靜坐的施明德加油打氣。而因為傳喚陳水扁總統出庭作證,而聲名大噪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也積極參與倒扁活動,連續2個週末,都出現在倒扁現場。
    2006/09/17 21:07
  • 司法界「李大砲」 嗆扁遊行又站台

    昨天親民黨發動全民嗆扁活動,因為曾經參加政黨活動而被懲處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也出現在舞台上,不過這回他不發一語,但法務部卻要高檢署進行調查是否違反相關規定,李子春面對可能的懲處,還是只說,高興就好。
    2006/06/04 12:07
  • 李子春被記過 邱毅胡忠信再聲援

    檢察官李子春因為到立法院抗議謝文定人事案遭到記兩個小過處分,跟他一起抗議的立委邱毅和名嘴胡忠信晚間出面聲援,胡忠信說,李子春被記過的壓力來源不是檢調,而是總統。
    2006/04/12 23:19
  • 無悔!被記2小過 李子春愜意

    被記兩個小過,懲處終於出爐,李子春今天晚上過得似乎很愜意,陪妻子享用清淡的晚餐,還有孫子在一旁唱歌解悶,李子春認為,身為檢察官,必須要隨著自己的良心去做事,對於妻子一路相挺,李子春相當感動。
    2006/04/12 23:09
  • 〈獨家〉不管懲處 妻子:永遠支持李子春

    對於李子春遭到懲處,李子春的妻子接受TVBS專訪強調,她永遠支持丈夫的所作所為,因為從李子春出道到現在始終不變,有什麼後果她不會擔心,而且還會繼續用行動支持丈夫,李子春上街頭她也會跟著上街頭。
    2006/04/12 18:50
  • 懲處輕? 綠營諷李子春:想當總長

    檢察官李子春上街抗議被記2小過,民進黨團不滿懲處太輕了,反諷李子春根本是自己想當檢察總長,乾脆辭職當政論家算了。民進黨還酸溜溜的提出「藍色夢幻組合」,結果被拱為「檢察總長」的李子春,竟然隔空點頭說好啊!
    2006/04/12 18:48
  • 懲處李子春 花檢決議記2小過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昨天在立法院前反對謝文定任檢察總長,上午民進黨議員前往花蓮地檢署,抗議李子春傷害司法,和李子春的支持者爆發口角。花蓮地檢署下午則做出記2小過的懲處,對此,李子春說他不在乎,因為他是憑著良知在做事。
    2006/04/12 17:31
  • 聲援vs.反對李子春 雙方花檢互槓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昨天在立法院前反對謝文定任檢察總長,民進黨花蓮縣議員今天帶人前往花蓮地檢署,抗議李子春傷害司法,卻和李子春的支持者爆發口角。面對可能最重兩大過,最輕申誡一次的懲處,李子春說,他不在乎遭到懲處,因為他是憑著良知在做事。
    2006/04/12 12:07
  • 【阿達新聞觀察】立院封殺謝文定 檢察總長任命案

    立法院昨天封殺了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被提名人謝文定的任命案。對於這項戰果,若要論功行賞,昨天上午冒著熱,在立法院外聲嘶力竭高喊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應居首功。事實上,李子春檢察官最近大量的在媒體上曝光,已經隱隱然在社會上形塑了一個「李子春現象」,但此一現象對司法改革是否確有幫助?或者說,只是英雄化了一位名實不符的人?這裡頭,值得好好探究。
    2006/04/12 11:29
  • 檢察官轟檢察長 李子春上火線

    立法院前反對檢察總長的抗議中,還包括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李子春今天特別請假,搭早上5點的火車趕到台北。李子春和民眾互動超熱絡,不過李子春以檢察官的身分參與街頭行動,也引起法務部的關注,考慮懲處,但李子春表示,他坦然面對。
    2006/04/11 17:46
  • 陳哲男案 謝文定:讓檢察官放手辦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及司法黃牛案、被收押禁見,準檢察總長謝文定說、要大家尊重檢察官、讓他們放手辦到底,不過對於最高檢察署要成立的「中央特偵組」會不會召集李子春檢察官加入?謝文定態度突然變得很低調。
    2006/04/09 21:36
  • 李子春發言不當? 花檢建議不懲處

    日前法務部和高檢署行文花蓮地檢署,針對檢察官李子春頻頻上電視,抨論時事,展開查處,昨天花蓮地檢署,決議「不予懲處」李子春。李子春說,法務部和高檢署都有權調查他,卻要求花蓮地檢署來查,簡直是陷人於不義。
    2006/03/31 00:55
  • 審查總長 胡忠信旁聽遭請出場

    除了台鐵人員來抗議陳情,今天司委會審查檢察總長資格,過程也風波不斷,政治評論家胡忠信,在立委邱毅陪同下,以民眾身份要求旁聽,同時向謝文定推薦檢察官李子春進入特偵組,但是遭綠營立委批評是拿著麥克風關說,胡忠信要求被拒,被請出會場。
    2006/03/23 23:35
  • 李子春恐遭議處 楊大智挺身聲援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針對高捷弊案最近多次上談話節目,言談中盡是對檢調體系的不滿,引起高層注意,法務部長施茂林要求基層檢察官注意發言內容,在昨天2100全民開講中,被認為是濫用權力,又引起重砲抨擊。
    2006/02/15 18:42
  • 發言不當要處份!李子春:不怕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最近在媒體討論高捷案等敏感話題,引發法務長施茂林在會議裡指示各檢察長,投書媒體或接受採訪的檢察官,要謹言慎行,否則就要做出處份,對此,李子春認為很很官僚,他還是會秉持良心做事。
    2006/02/14 19:17
  • 總統被傳喚罰站?李子春喊冤

    昨晚陳水扁總統在造勢場合上,原本只是痛批高捷案有司法人員亂辦案,後來話鋒一轉,突然提到自己被傳喚,罰站2小時,還說檢察官在旁邊偷笑,對此,李子春反駁,說他有請總統坐著,是總統不要。
    2005/11/07 12:32
  • 頭目津貼賄選案 游盈隆獲判無罪

    現任陸委會副主委游盈隆參選花蓮縣長補選時,因為頭目津貼政策,被檢察官李子春以疑似期約賄選起訴的游盈隆,今天一審判決,游盈隆獲判無罪。
    2005/11/02 16:39
  • 李子春被降職等 大笑回應

    因為頭目津貼案,越級傳喚國家元首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被司法院公懲會降職等,2年內無法升官調職,對於這樣的結果,李子春一如往常,率性地說大家高興就好。
    2005/08/22 15:31
  • 違法傳喚陳總統 李子春遭降等

    你還記得去年陳水扁總統,因為花蓮縣長選舉頭目津貼案被約談嗎?當時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越級傳喚國家元首,引起社會一片譁然,公懲會今天作出懲處,李子春被降一等,2年之內無法升官調職。
    2005/08/19 17:40
  • 老父因病厭世 檢座李子春急奔喪

    因為傳喚陳總統出庭,而聲名大噪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他的父親因為喪偶悲痛,加上長期膀胱癌所苦,在昨天凌晨上吊自殺,李子春聞訊馬上趕回台北,處理父親後事。
    2005/08/03 21:24
  • 不滿起訴有效 游盈隆告李子春

    承辦頭目津貼案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被質疑沒有得到檢察長的核定,自行將起訴書郵寄地方法院,這個舉動引起違反檢察一體制度的質疑。不過上個月花蓮地院裁定程序合法,起訴有效後,上午正式開庭,被告游盈隆對裁定結果不服,在出庭前按鈴控告李子春濫權。
    2005/06/27 11:56
  • 游盈隆將控告李子春 濫權追訴

    前年花蓮縣長補選期間,民進黨候選人游盈隆,提出「頭目津貼」政見涉及賄選案,全案已經偵結,不過今天上午,游盈隆要控告當時承辦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原因為何游盈隆只說了4個字,濫權追訴。
    2005/06/27 0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