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李婭莎 結果共8筆

  • 「下個周杰倫」愛戀金曲歌后 慘遭經紀人狠揍還挨告

    台語金曲歌后李婭莎2014年與音樂製作人范揚景、經紀人鄭力銘傳出三角戀,3人間還扯出侵權、違約、暴力脅迫等官司,讓李婭莎形象大傷,已2年多未發片。官司纏訟多年後,被冠上「小王」稱號的范揚景,7月6日在臉書貼出判決書表示獲得勝訴,更宣告要與李婭莎徹底切割。
    2019/07/29 12:03
  • 金曲28/看誰鍍金!完整得獎名單在這

    第28屆金曲獎在6月2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金曲獎首度新增「年度專輯獎」,不分語言,入圍者多達24張,天團五月天入圍9項。此次典禮表演也是大牌雲集,有五月天獻唱入圍年度歌曲《頑固》、張惠妹向恩師張雨生致敬的演出、張震嶽、林宥嘉、李榮浩、彭佳慧、黃妃、秀蘭瑪雅、李婭莎、鳳娘、曹雅雯、羅文裕、陳建瑋,還有日本樂團GLAY也跨海來台共襄盛舉。
    2017/06/24 18:30
  • 曹雅雯為唱江蕙歌落淚 李婭莎為偶像甘願延簽證

    江蕙二姐「封麥演唱會」是近期歌壇盛事,臉書一滑開也幾乎是一片「江蕙演唱會」的動態海,TVBS歡樂台《全球音樂榜上榜》為了跟二姐致敬,力邀台語女唱將到節目中重現二姐的經典歌曲。曾任2013年江蕙演唱會50場特別嘉賓的曹雅雯,她自曝曾在後台看到二姐「整裝前」的漏網鏡頭,讓主持人黃子佼好生羨慕:「是我的運氣不好, 我要回去清祖墳!」曾拿過金曲台語歌后的「上海姑娘」李婭莎直言自已以前從不會台語,因為愛上二姐的歌,成為自己學習台語的動力,甘願冒著簽證即將過期的風險,就為了上節目「向二姐致敬」。黃子佼說,身為男子漢,但自己在KTV最愛飆江蕙的歌,這次為了一睹二姐風采,決定排除萬難,力拚高雄場。
    2015/08/01 00:01
  • 李婭莎奪台語歌后遭嗆 粉絲護主反被告

    來自上海的歌手李婭莎,今年以黑馬之姿打敗呼聲最高的謝金燕,拿下金曲台語歌后,但這新科后座不好坐,不少人因為國籍以及唱腔問題,說李婭莎根本沒有資格拿,也因為這件事情讓網友和粉絲互告上法院,碰巧的是這2位都是在醫界有身分地位的人,看在李婭莎眼裡也是很無奈,呼籲歌迷追星真的要保持理性。
    2013/09/30 19:31
  • 戲曲之神! 演藝圈都拜「田都元帥」

    演藝圈拜神,都拜哪一尊呢?原來是掌管戲曲之神的田都元帥,因為據傳本名雷海青的田都元帥,在唐朝時是家喻戶曉的忠烈樂官,也讓演藝圈不少人都會來參拜,包含豬哥亮以及這一屆新科金曲台語歌后李婭莎,也特別在金曲獎前夕來拜過,最後如願得獎還特地前來還願。
    2013/07/16 20:27
  • 金曲獎/連2屆PK謝金燕! 李婭莎奪台語歌后

    金曲台語歌后,由2度入圍的上海姑娘李婭莎奪下,連續2屆都跟謝金燕PK,李婭莎說自己一直都以後輩心態來看待,但回想起過去辛苦付出的一切,包括克服語言困難、以及網友對她身份的批評,讓李婭莎一聽到得獎的那一刻,整張臉都哭花了,虔誠佛教徒的她,還在台上感謝眾多神明,成了溫馨的小插曲。
    2013/07/07 00:21
  • 【金曲歌喉戰】誰紅過女神!電音謝金燕 金曲大亮點

    金曲獎進入倒數計時【金曲歌喉戰】系列報導,今天鎖定最近最熱門的女歌手-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她2度拿下歌后,讓原本就紅遍半邊天的歌唱事業如日中天,今年強勢入圍能否三冠后呢?曾經封后的秀蘭瑪雅、上海姑娘李婭莎,以及被歌壇前輩看好的吳申梅都是強勁對手!
    2013/07/04 19:22
  • 上海姑娘台語歌 李婭莎擅唱不會講

    近年來,不只是台灣歌手想往大陸發展,大陸歌手同樣的想來搶攻台灣的唱片市場,上海姑娘李婭莎,來台參加歌唱比賽,因為被二姐江蕙唱「家後」的歌聲感動,所以努力學唱台語歌,參加歌唱比賽,只要唱台語歌都唱江蕙的歌,不過她一句台語也不會講,現在卻準備出台語專輯。
    2011/12/16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