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李娜亞 結果共11筆

  • 叫聲媽媽就被痛毆 女主播控訴家暴「不反抗」真相

    新北市蘆洲林姓男子只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就下毒手痛毆,還波及前來護兒的妻子,事件在台灣社會引起廣泛討論。女主播李娜亞15日在臉書上發文,吐露自己過去與女兒被家暴的不堪經歷,血淚控訴女性不反抗,通常是為了保護小孩。
    2019/01/15 17:45
  • 和陳書賢法庭對質 李娜亞感慨落淚

    傳出遭家暴的主播夫妻檔,李娜亞和陳書賢,家暴案上午2度開庭,李娜亞首度現身,兩人分別由律師陪同,特地相隔20分鐘,前後抵達,沒有互動,但庭訊結束,李娜亞感慨萬分,離去時一路掩面哭泣。
    2005/11/24 11:39
  • 主播家暴案首開庭 陳書賢微笑現身

    傳出遭家暴的主播李娜亞跟主播丈夫陳書賢,家暴案上午首度開庭,陳書賢親自出庭,而李娜亞則由律師代表,日前陳書賢曾經說自己陪李娜亞探望女兒,女方律師私下批評陳書賢這麼說是為了誤導調查。
    2005/11/10 12:13
  • 主播李娜亞聲明稿 「夢真的碎了」

    遭到家暴的主播李娜亞晚間發出聲明稿,表示他對丈夫溫柔的呼喚,並沒有改變丈夫對他長期家暴的行為,幸福的夢真的碎了,她的心中充滿遺憾。另外也表示,她會重新站起來面對人生,做一個堅強、快樂、健康的好媽媽,謝謝各界關心,家暴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她將不再對外發言。
    2005/10/20 19:02
  • 駁斥李娜亞 陳書賢:絕對沒家暴

    遭主播李娜亞指控動手打人的主播丈夫陳書賢,在沈默2天之後,今天透過律師舉行記者會駁斥家暴說法。陳書賢的律師表示,李娜亞多次發脾氣摔東西,身上的傷痕是陳書賢勸架拉扯而來,絕對沒有動手,如果夫妻緣盡,不排除離婚,爭取女兒監護權。
    2005/10/20 14:14
  • 李娜亞公開驗傷單 男方低調回應

    女主播李娜亞傳出家暴,昨天李娜亞委託律師拿出驗傷單和照片,指控丈夫陳書賢多次言語及肢體暴力,不過,根據瞭解,陳書賢認為只是雙方之間拉扯,目前也委任律師,打算出面說明。
    2005/10/20 11:57
  • 男主播痛毆女主播? 分局備案

    主播陳書賢驚傳對自己的主播妻子李娜亞暴力相向!根據李娜亞向警方的備案紀錄,事情是發生在14號,兩人因為口角,陳書賢動怒,不但狂罵三字經,還搶下女主播的錄音機摔爛,李娜亞嚇得跑到警局,她說結婚多年來,都活在老公的暴力陰影下,這次連女兒都被打,她決定站出來,徹底解決問題。
    2005/10/19 18:14
  • 長期家暴陰影 女主播身心俱疲

    名模王靜瑩因為家暴,出來申請保護令的時候,李娜亞曾經在網站上留言,鼓勵受暴者勇敢向家庭暴力宣戰,結果,李娜亞自己卻是長期活在家暴的陰影之下,儘管李娜亞一度想要原諒先生,不過身心俱疲的她,現在只想要遠離暴力的威脅。
    2005/10/19 17:37
  • 主播傳家暴 陳書賢照常上班播報

    主播李娜亞指控丈夫陳書賢對她長期動粗,甚至連女兒都打。同樣身為主播的陳書賢,上午依然照常上班,播報財經新聞,對於老婆委託律師舉行的記者會,陳書賢仍沒有回應,只向所屬的電視台表示,沒有家暴這回事。
    2005/10/19 17:35
  • 女主播遭家暴 所屬電視台發聲明

    針對女主播李娜亞遭到家暴案件,所屬的電視台也發出聲明稿,聲明稿中指出,強烈譴責任何家庭暴力行為,並且全力支持女主播依法維護權利的做法,而由於家暴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所以有關案件未來發展情形,由李娜亞委託律師全權發言。
    2005/10/19 16:19
  • 螢幕主播夫妻 李娜亞控訴遭家暴

    電視台女主播李娜亞,驚傳家暴事件,李娜亞今天委託律師舉行記者會,控訴同樣是擔任主播的丈夫陳書賢,長期對她家暴,律師還出示驗傷單和照片,從頭到腳都有挫傷淤血,她是因為擔心小孩安全,而且無力再承受下去,才會出面向警方報案。
    2005/10/1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