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李嘉進 結果共68筆

  • 朱立倫這動作拉郭董入戰局「打侯」? 侯友宜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拍板讓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出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起手式,外界更猜測有「拉郭打侯」的意味。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都是一時的,大家都團結在一起,好好的為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人民努力做事。
    2022/12/31 14:02
  • 郭董要回國民黨了?朱立倫認竹市「藍白合」:團結非綠力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找了年底才恢復國民黨籍,且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擔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的開始。對此,朱立倫今(30)日受訪時坦言,只要是非綠的、非民進黨的,都是可以團結的力量。至於「藍白合」是否是要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民黨鋪路?朱立倫回說,「倒沒想到這些」,就是希望可以集結「非綠」力量。
    2022/12/30 17:52
  • 傳李縉穎接國民黨竹市主委 高虹安:會安排拜會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欽點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出任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這象徵吸引優秀人才到新竹市服務,是好的事情,她會盡快安排拜會。
    2022/12/30 17:51
  • 花蓮王回來了!傅崐萁將搭朱立倫「同舟計畫」回娘家

    無黨立委傅崐萁將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拋出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今(17)日中常會預計通過辦法,傳出傅崐萁、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因違紀參選被開除黨籍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都會依循相關辦法回國民黨。花蓮地方更盛傳,「老縣長要回來當大官了」,言下之意就是可能接任副主席一職。
    2021/11/17 11:37
  • 助選郭家軍遭黨紀處分 藍營:盧嘉辰開除、李嘉進停權

    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李嘉進為新北市立委第10選區無黨籍參選人李縉穎助選,並散播不利於國民黨的言語,遭新北市黨部黨紀處分。盧嘉辰開除黨籍、李嘉進停權1年。
    2019/12/12 12:27
  • 快訊/處理「郭家軍」 國民黨開鍘盧嘉辰

    郭家軍李縉穎在新北市土城、三峽參選,對上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引發泛藍分裂,國民黨祭出黨紀處理,新北市黨部上午做出決議,將幫李縉穎站台輔選的國民黨籍前立委盧嘉辰開除黨籍,而李縉穎的父親李嘉進則是停權一年。
    2019/12/12 12:15
  • 吳家班成軍!林中森、羅淑蕾、鍾小平入列

    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吳家班成員未來可能主導國民黨,除了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國棟外,像是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前立委羅淑蕾,李嘉進,及鄭汝芬的女兒謝衣鳳,都出現在吳敦義的勝選記者會上,學者分析,吳敦義上任後跟立院溝通會比現在順暢,但吳家班給人印象新意不足,網路世代的溝通還要加強!
    2017/05/21 11:33
  • 〈快訊〉41年來 亞東協會會長首入日相官邸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台灣對日本交流的窗口,亞東關係協會會長李嘉進,在8日進到了日本首相官邸,和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會面,李嘉進成為台灣、日本在1972年斷交以來,第一位進到日本首相官邸,和主要閣員會面的亞東關係協會會長。
    2013/08/11 18:49
  • 綠:馬是放話渾蛋? 江丙坤:不曉得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辭,先前傳出要接他位置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講出重話,痛批放話的人是渾蛋;這話立刻引起各方解讀,和江丙坤相當接近的國民黨立委李嘉進,雖然沒有點出是誰放話,但不斷對馬總統喊話,似乎意有所指;民進黨立委更是逼問江丙坤,放話的渾蛋是不是就是馬總統?江丙坤沒有直接否認,只說「不曉得」。
    2009/05/07 18:16
  • 〈快訊〉江丙坤請辭 吳敦義肯定江任內表現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昨晚向馬總統遞出辭呈,消息一出,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表示,非常肯定江丙坤在海基會的貢獻,黨內立委李嘉進也為江丙坤抱屈,認為是有人一直在幕後操控。
    2009/05/06 10:51
  • 不談政治話星雲 周錫瑋:多說好話

    國民黨中央做的台北縣長機密民調竟然流出,從黨主席吳伯雄到秘書長吳敦義口徑一致,強調從來沒有看過那份周錫瑋狂輸36%的民調;不過今天事件發展到「誰是放話的人」,被指涉放話的吳敦義和立委李嘉進完全否認,吳敦義甚至重話批評放話的人是「渾球」,而當事人周錫瑋的態度轉趨低調,還說國民黨高層是好人。
    2009/03/31 11:05
  • 餓虎撲羊? 綠批藍委搶當駐日代表

    許世楷的辭呈,馬總統批准了,現在到底由誰來出任呢?除了民進黨立委點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嘉進,有意競逐外;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現任日本台商會會長謝文政、亞東協會會長陳鴻基,呼聲都很高。
    2008/06/17 19:26
  • 學歷不實? 廖了以道歉:教部不認可

    內政部長廖了以今天到立法院備詢,民進黨立委拿出十幾年前的資料,全力砲轟他,先是質疑他學歷登載不實,又質疑他的樁腳涉及賄選,但廖了以也擺好陣腳,尖銳問題四兩撥千金;只是他好像有盜汗的情況,在議場內滿頭大汗,沒想到國民黨立委李嘉進卻要廖了以放輕鬆,不用再流汗,因為現在是國民黨執政。
    2008/06/02 16:10
  • 風德猝逝/不捨廖風德猝死 李嘉進跪地痛哭

    準內政部長廖風德昨晚意外猝逝,多位國民黨內同志連夜探視,其中立委李嘉進當場痛哭失聲,幾度蹲坐在醫院大門;而曾經在大選期間擔任發言人,和廖風德並肩作戰的市議員賴素如,更是前一晚才和廖風德一起吃飯,沒想到卻是見他最後一面。
    2008/05/11 12:01
  • 風德猝逝/廖風德往生 「黨及馬英九虧欠他」

    準內政部長廖風德意外猝逝,經過5個小時的急救後,在晚間9點10分宣告急救無效死亡,黨內同志立委李嘉進和紀國棟,立刻前往醫院探望廖風德的家人,李嘉進還沒踏進醫院,未語淚先流,當場哭倒在醫院門口。
    2008/05/11 06:57
  • 新閣人事/續罵賴! 邱毅爆:賴曾求親民黨

    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親自說明自己的兩岸政策跟馬蕭同步,但國民黨部份人士還是難接受,立委邱毅認為賴幸媛政治立場多變,像是在1999年,宋楚瑜參選總統,賴幸媛透過關係找上陳萬水,試圖加入宋的團隊;而李嘉進痛批賴幸媛游走藍綠,講到激動處還當場哽咽。
    2008/05/01 10:53
  • 〈快訊〉兩岸談判 藍委:520前國共平台先行

    博鰲會後,兩岸關係改善,新政府再接再厲!國民黨立委李嘉進表示,520前,兩岸以國共平台先行討論,520後再以海基、海協會正式簽署;但江丙坤是否接掌海基會,李嘉進說實在無所悉。
    2008/04/14 10:53
  • 早知閣揆是誰 江:2兩週前道賀劉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下午從日本返回台灣,和閣揆失之交臂,江丙坤淡淡的說說一切都過去了;還說2個星期前就知道馬英九要用劉兆玄當閣揆,已經和劉兆玄道賀;對於會不會接掌海基會,扛起兩岸交流的重擔?江丙坤說一切隨緣,不過力挺江丙坤的立委李嘉進透露,江丙坤正規劃4月底訪問大陸。
    2008/04/12 19:51
  • 無緣組閣 李嘉進替江丙坤抱不平

    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確定組閣,國民黨內卻也傳出不同聲音;立委李嘉進就在劉兆玄鬆口的同時,大聲的替江丙坤抱不平,李嘉進說,馬蕭找不到人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就拜託江丙坤,現在選後就說他年紀大,李嘉進認為這對江丙坤並不公平。
    2008/04/11 10:48
  • 問不出大學生起薪 李嘉進爆粗口

    今天在立法院有個相當火爆場面,這是國民黨立委李嘉進質詢青輔會主委鄭麗君,因為大學畢業生起薪答案令李嘉進不滿意,不僅爆出「他」開頭3個字的粗話,還罵出丟臉、可恥加三級;事後鄭麗君要求道歉,不過李嘉進一下說如果讓人不舒服願意表達歉意,一下又不認為自己講髒話。
    2007/11/22 17:35
  • 藍軍再喊出招:罷免不成就倒閣!

    國民黨反制陳總統終統,又有新動作!立委李嘉進在國民黨內提案,如果罷免案沒過關,下一步就推動倒閣不信任案,但黨主席馬英九,態度謹慎,說不清楚倒閣案,只強調罷免總統持續進行。
    2006/03/08 21:49
  • 國親只合作 李嘉進:馬宋等於空談

    藍軍高喊國親合併,但是昨天馬宋會結論卻是只合作不合併,不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卻說很滿意,就有國民黨立委質疑,馬宋會有談幾乎等於沒談。馬宋兩人在盤算什麼,來看看TVBS的追蹤報導。
    2005/12/13 18:05
  • 土城看守所搬不搬 藍綠立委會勘

    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提出的七大政見中,第一項就是遷移土城看守所,還說要改建成兒童樂園,可不可行?上午,立委李嘉進等人會同法務部次長王添盛到土城視察,藍綠雙方沒說兩句,大家又吵了起來。
    2005/10/06 12:10
  • 國民黨縣市長初選 北縣四搶一

    為了年底百里侯之戰,國民黨內今天包括台北縣、彰化縣和宜蘭縣三個縣市,將舉辦黨內投票初選。其中,北縣競爭最為激烈,除了退選的洪秀柱、李嘉進,黨內還有4個人角力。
    2005/06/05 11:05
  • 母親節拼選舉 立委下廚新好男人

    母親節照樣拼選舉,參選台北縣長的立委周錫瑋,請來同黨的李嘉進和周守訓,連袂下廚做菜給媽媽們吃,由於手藝生疏,這些男性立委手忙腳亂,滿頭大汗,不過周錫瑋的老婆很給老公面子,替周錫瑋的菜,打了一百分。
    2005/05/08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