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李嘉芳 結果共228筆

  • 日本東北雨災 半天雨量破往年8月2倍

    台灣持續炎熱高溫,美國和日本卻都暴雨成災,尤其是日本秋田縣,今天上午的雨量,竟然是往年整個8月份的2倍,引發土石流壓毀民宅,目前已經有5失蹤,日本氣象廳還預告說,秋田將經歷前所未見的暴雨,提醒最近要前往日本東北地區的民眾要特別注意。
    2013/08/09 09:31
  • 各地頻破高溫 2013恐成觀測史最熱

    台北市今天最高溫超過39度,民眾大呼熱到受不了,對岸大陸也是一樣,7月份上海出現百年來最高溫,日本有超過2萬人中暑送醫,歐美和澳洲也都經歷了「觀測史上最熱7月」,美國CNN氣象專家認為,今年很有可能會是有觀測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年,極端氣候,也開始對老百姓的民生生活造成影響。
    2013/08/08 22:08
  • 輻射水入太平洋 黑潮來襲重創漁業

    福島核災發生至今2年半,東京電力公司雖然持續收拾善後,似乎力有未逮,2個星期前首度承認輻射水流入大海,但是流了多少,當時東電說不知道,昨天又說粗估下來,一天至少300噸輻射水外洩,那麼輻射濃度高不高,東電又推說應該是在標準值以下,這種擠牙膏式的態度,讓產官學界都看不下去,東京大學昨天公布自行調查結果,福島核電廠近海幾個觀測點,輻射濃度高了5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撂下重話,以後處理核災不能只靠東電,政府要開始介入,預計花3300億台幣,用「化學凍土」方式阻止輻射水流入大海。
    2013/08/08 21:09
  • 柴米油鹽4折賣 東京百貨現搶購潮

    「安倍經濟學」刺激日本景氣,願意砸大錢買高級手錶、眼鏡的人變多,但大部分老百姓的消費習慣還是相當保守,哪裡有便宜可以撿就往哪裡去,最近東京一家百貨公司進行大拍賣,柴米油鹽這些民生必需品下殺4折,很多婆婆媽媽一早就排隊搶購,日本的消費兩極化更加明顯。
    2013/08/07 21:52
  • LINE淪新犯罪工具 擬採「18禁」措施

    行動通訊軟體LINE,全球用戶人數在這個月已經達到2億1千萬,有了LINE之後,很多人發現,即使身處異地的親朋好友,隨時都可以透過聊天或傳遞照片,聯絡感情甚至跟家人報平安,不過LINE也變成新型的犯罪工具,日本就發生好幾起跟LINE有關的自殺和性侵事件,因此LINE公司考慮,要對未滿18歲的人,採取部分限制措施。
    2013/08/07 21:27
  • 東京瞬間烏雲密佈 急暴雨日本釀災

    日本關東地區昨天突然降下暴雨,東京1小時的雨量超過50毫米,瞬間馬路變河流,淹水災情頻傳,而受到高氣壓影響,今天暴雨過後,日本各地高溫炎熱,名古屋測得37度高溫,日本氣象廳說未來1個禮拜都是大熱天,赴日旅遊的民眾要特別小心,別中暑了。
    2013/08/07 17:02
  • 停辦將近半世紀 京都「火舞祭」復活

    日本古都京都的「網野神社」,有一項千年歷史的祭典「火舞」,祭司把麥桿綁成球狀,點火之後拿起來甩,據說可以趨吉避凶,這個「火舞」停辦將近半世紀,今年才重心復出表演,讓網野神社再度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2013/08/06 22:12
  • 沙發站起大叫一聲 夏日懶人運動法

    夏天悶熱很多人都懶得出門,不過可要小心運動量不足!日本一位教授建議,其實夏天在家也可以簡單做做運動,比如說從沙發起來時,可以大叫一聲,讓身體更有力氣,也達到運動效果,或是大擺手臂,配合單腿抬腳運動,不用出門一樣可以鍛鍊體力。
    2013/08/06 21:28
  • 韓航降落日本新潟 衝出跑道15公尺

    昨天晚上,一架大韓航空波音737客機,在飛抵日本新潟機場時,因為失控衝出跑道,導致機頭和前輪卡在草坪,幸好機上115人都平安無事,發生意外的客機今天凌晨被拖離跑道,雖然韓航表示是客機前輪出狀況,不過意外發生當時天氣狀況良好,駕駛也沒有向塔台反應任何問題,日本飛安單位覺得事有蹊蹺,正在深入調查。
    2013/08/06 17:05
  • 懶人拍照法 相機「構圖指引」專拍美照

    很多人習慣用相機紀錄生活,不過有時候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少了一點感覺,問題就出在「構圖」,日本電子大廠推出1款,有「構圖導引」的新相機,只要按照相機螢幕上的線條指示拍攝,拍出來的照片更專業,更賞心悅目。
    2013/08/05 17:25
  • 5年一次耗時10個月 東京鐵塔刷新漆

    日本東京鐵塔今年55歲了,又到了替它換新裝的時候,其實東京鐵塔,每5年都會重新油漆一次,工人必須要鐵塔關門後,在半夜施工,從下往上,全部用手工完成,漆完整座東京鐵塔,需要大概10個月的時間。
    2013/08/02 21:36
  • 堪比當年宋美齡 彭麗媛入選「最會穿著」

    美國著名時尚雜誌「浮華世界」,公布本年度全球最佳衣著名人榜,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首次上榜,是繼50年前宋美齡之後,第一個入榜的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和英國凱特王妃一樣,服裝品味備受國際時尚專家肯定,媒體甚至用「下一個蜜雪兒」來形容彭麗媛,倒是過去常被時尚界讚許的蜜雪兒,今年榜上無名。
    2013/08/02 19:24
  • 「學納粹修憲」 日副相麻生失言拒道歉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又失言了!他在一場演講中,居然說日本想修憲的話,就必須學「納粹」,此話一出,震驚國際社會,美國猶太團體表達強烈不滿,南韓和大陸也罵聲連連,日本在野黨要求麻生下台,麻生太郎今天親上火線,不過他只承認發言失當,堅持不道歉,也不會辭職。
    2013/08/02 17:26
  • 抓髮專用浴帽 起床整髮柔順不濕水

    一覺醒來頭髮亂翹,很多人習慣抹水把它壓順,但是這個動作不但會把手沾濕,洗手台也常 弄的濕搭搭,日本有一種特殊浴帽,材質類似尿布,相當吸水,把這種浴帽沾水後直接戴在頭上,用手抓一抓就能把頭髮弄順。
    2013/08/01 19:22
  • 20萬人投訴受害 佳麗寶白斑風暴擴大

    日本佳麗寶美白產品長出白斑風暴持續擴大,日本已經接獲20萬起投訴,其中超過4千人已經確認是用了佳麗寶的美白產品,才出現白斑,花王集團提撥56億日幣為受害消費者免費治療,根據調查,台灣也有至少130人受害,不過我們詢問台灣經銷商,台灣消費者目前並沒有「免費治療」的待遇。
    2013/08/01 18:31
  • 過度塗美白液 日醫生:加速黑色素沈澱

    佳麗寶美白商品出包,消費者使用後臉上出現白斑,日本有6800人受害,台灣也有130起通報案例,尤其台灣是佳麗寶最大的海外市場,事件爆發至今,業績已經掉了2成,日本皮膚科醫師認為,過度塗抹刺激性的美白液,恐怕會加速黑色素沉澱,像是佳麗寶這種標榜醫藥用的美白商品,一定要小心使用。
    2013/07/30 22:08
  • 吸塵器頭多風口設計 吸棉被更順暢

    用吸塵器吸棉被、吸窗簾,布料都會被一起吸上來,對家庭主婦來講相當不方便,日本推出一種特製吸頭,上面有很多小洞可以分散吸力,用來吸棉被上的灰塵也不會卡卡的,另外,矽膠鍋蓋上也可以有小洞,不用擔心煮麵、煮湯時,泡泡會溢出來。
    2013/07/30 21:29
  • 日韓足賽首爾踢 韓球迷拉起反日布條

    在南韓舉行的東亞盃日韓男足比賽,南韓球迷在比賽途中拉起長40公尺的反日布條,上面寫著「忘記歷史的民族沒有未來」,旁邊還有南韓抗日英雄的巨幅圖像,賽後日本向大會提出抗議,認為足球場不應該有政治色彩,不過南韓反擊說,是日本球迷先揮舞二戰軍旗,國際足球總會將介入調查。
    2013/07/30 17:12
  • 搶銀髮族商機 新款「分趾鞋」踏步更穩

    為了因應高齡化社會,日本市面上有許多專為年長者設計的商品,像是「分趾鞋」把大拇指跟其他四個腳趾頭分開,據說走路的時候更好施力,老人家不容易跌倒。
    2013/07/28 11:46
  • 湄公河4千公里 孕育多元雲南美食

    壯闊的湄公河,蜿蜒4千多公里,流域涵蓋6個國家,大陸雲南省就是其中之一,雲南大理充滿多元特色,尤其是當地美食,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乳扇起司的做法,以及著名的鸕鶿捕魚。
    2013/07/26 21:48
  • 戴眼鏡泡澡非夢事 日發明「防霧眼鏡」

    眼鏡族泡溫泉常常有一個困擾,那就是洗澡或泡湯時,鏡片會起霧,不戴眼鏡又看不清楚,日本研發「防霧眼鏡」,不但鏡片不起霧,因為鏡架用非金屬材質,也不會變燙,另外還有一種眼鏡,鼻墊更加貼合,眼鏡不容易掉下來。
    2013/07/26 19:24
  • 中3千萬樂透! 得主領獎變「狂笑姐」

    中了1百萬美元樂透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美國馬里蘭州最新出爐的樂透得主去領取1百萬美元,相當於3千萬台幣的樂透獎金,因為實在太興奮,發表心得時不斷狂笑,而且一笑就停不下來,影片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讓大家都感受到她的喜悅。
    2013/07/26 17:02
  • 用佳麗寶美白長白斑 2千人就醫治療

    日本佳麗寶美白系列商品出包到現在已經20天,佳麗寶公司再度召開記者會,證實全日本有超過6000人因為使用他們的美白產品,出現白斑症狀,其中2200人狀況比較嚴重,受害者現在到指定醫院治療,而台灣也有超過100人受害,台灣佳麗寶已經安排其中54人就診。
    2013/07/25 23:16
  • 下班後還要作家務 便利育嬰品熱賣

    日本公佈一項最新調查,女性上班族因為結婚生子暫別職場,重返工作崗位後,將替全日本帶來,超過6兆日幣的經濟效益,這些職業婦女,從早忙到晚,下班後還要忙碌家務事,幫忙帶小孩,日本業者看到這商機,推出各種便利商品,搶攻職業婦女族群。
    2013/07/25 21:51
  • 陸軍機飛越「第一島鏈」 日F15急升空

    在日本首相安倍,大動作視察釣魚台海域防線後,大陸軍方開始出現挑釁行為,大陸一架「Y8預警機」,飛越琉球和宮古島之間的空域,然後進入太平洋,雖然大陸軍機是在公海上空飛行,但日本相當緊張,一度派出F15戰機升空準備攔截,這也是大陸軍機第1次,越過「日本第一島鏈」,中國大陸反應低調,只是例行訓練。
    2013/07/2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