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李嘉芳 結果共228筆

  • 空白鍵盤更聰明 操作電腦一指搞定

    日本發明了一種空白鍵盤,上面沒有英文字母,沒有數字符號,但是只要把空白鍵盤連接到電腦,就可以自行設定快速鍵,用一指神功,搞定30種電腦操作。
    2013/10/04 20:04
  • 判讀訊息關鍵字 社群小雞會說話

    臉書、推特和微博上的文字訊息,現在不必用眼睛看,只要用耳朵聽就可以,日本最近推出一隻「小雞機器人」,將它連接到電腦或手機,當收到郵件或訊息的時候,小雞就會判斷文字內容,然後唸出關鍵字,如果要回訊息給對方,也只要摸摸小雞的頭,這麼神奇的社群網站專用小雞,趕快來認識一下。
    2013/10/03 17:24
  • 日本1300年傳統 伊勢神宮「遷神禮」

    全日本的神宮當中,等級最高的「伊勢神宮」,週三晚上舉行了20年一次的遷宮儀式,據傳,伊勢神宮所供奉的「天照大神」,是日本皇族的祖先,因此在日本人心中,伊勢神宮和皇室都有神聖的地位,每次遷宮要花8年時間準備,相關費用要570億日圓,卻能創造超過2400億日圓的商機。
    2013/10/03 11:16
  • 翻譯眼鏡新發明 菜單從英文變日文

    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之一,日本先端科技電子展正式登場,今年一共有近600家廠商參展,像是車商本田和日產,都推出智慧電動車,電子大廠SONY則是以高畫質的4K電視應戰,結合智慧手機好看又好玩,NTT DOCOMO還推出翻譯眼鏡,眼睛看到哪裡,眼鏡自動幫你翻譯。
    2013/10/02 22:23
  • 活跳白魚舌尖跳動 到青森必嚐海味

    日本青森縣不只出產蘋果,有一種身體幾乎是全透明的「小白魚」,也是青森縣的特產,這種白魚一撈上岸後,最好是直接生吃,據說白魚會在嘴巴裡跳動,吃起來滋味特別鮮美。
    2013/10/02 22:03
  • 日本今天「豆腐日」 養生豆腐可以DIY

    因為讀音的關係,每年的10月2日,是日本的豆腐日,而且最近民眾越來越有養生觀念,自己動手做豆腐,也成為一種流行,日本市面上就出現了,豆腐DIY的套裝組,以及做豆腐慕斯的工具。
    2013/10/02 21:29
  • 日流行「女學生陪散步」 客人遭勒索千萬

    找女高中生一起散步聊天吃飯,要付出多高的代價呢?這是日本最新的一種交友型態,女高中生伴遊1小時,收費8千日圓,大約2400元台幣,最近一位歐吉桑卻因為在聊天過程中,碰到女高中生的肩膀,遭集團勒索千萬日圓,日本警方循線逮捕4名成員,其中一名還是未成年少女。
    2013/10/02 17:49
  • 單腳站立手抱膝蓋 測試臀部是否鬆弛

    運動不足,坐姿不良容易導致臀部下垂,想知道自己的臀部肌肉是否已經鬆弛,有一個簡單的測試方法,請你試著舉起腳,讓膝蓋跟胸部同高,然後雙手抱住這隻腳,呈現單腳站立的姿勢,要是能撐過30秒,表示臀部肌肉還很夠力,要是一下子就東倒西歪,趕緊跟著專家,一起來做美臀運動。
    2013/10/01 21:39
  • 遊日消費將變貴! 日本消費稅決增3%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宣布,明年4月開始,日本消費稅將從現行的5%調高到8%,這也是日本16年來首度調漲,不只日本民眾大喊吃不消,恐怕也會影響外國遊客到日本旅遊的意願,不僅政府打算增稅,民間的物價,也不斷攀高,日本的雞蛋價格,就比去年同期,上漲了20%,各行各業,叫苦連天。
    2013/10/01 17:01
  • 日虛擬歌手夯 半數攻佔KTV點播排行

    日本塑造的虛擬偶像除了拍MV,還能開演唱會,人氣和真人歌手不分軒輊,在KTV歌曲點播排行榜上,虛擬歌姬初音未來攻佔第一名,甚至排行榜前10名一半都是虛擬歌手,深究虛擬歌手受歡迎的原因,除了沒有真實面貌,更有想像空間,另外,就是他們的聲音透過電腦控制,可以唱出比真人寬廣的音域,因此在日本大受歡迎。
    2013/09/30 23:11
  • 代替真娃作實驗 兒童用品研發幫手

    兒童用品都要有安全檢驗,但是在研發過程,到底要找誰來實驗,當然不能找真人,日本研發出一款依照真人比例打造的娃娃模型,還分成2D以及3D款式,能夠代替真人進行各項兒童安全實驗,商品能不能上市,要先通過假娃娃這一關。
    2013/09/30 21:55
  • 智慧手機專用筆 只拍框內重要資訊

    看報章雜誌,把想去的店、想要的資訊剪下來,收在檔案夾裡,這種剪報方式已經過時了,日本發明一支「智慧手機拍照專用筆」,把想要的文章訊息框起來,再用智慧手機對準拍照,相簿裡出現的,就是框框裡你想要的資訊,其他不重要部分全部省略,版面更乾淨,下次要找資料也更方便。
    2013/09/30 17:07
  • 印尼車展登場 日車廠社長親坐鎮

    印尼雅加達車展登場,今年最特別的就是日系車廠派出社長親自坐鎮,把日系車改良符合印尼需求,引擎輕量化,內裝空間加大,再加上日式工法的貼心設計,駕駛座底下變成儲物櫃,全力搶食印尼車市大餅。
    2013/09/30 09:36
  • 野生海豚花式跳水 求偶花招百出

    到水族館看海豚表演跳水、頂足球,覺得牠們好厲害,好像這些特技一教就會,其實跳水和頂足球,海豚根本不必學,這是牠們天生就會的技能,目的是要求偶,公海豚跳水激起的水花越大,就越能獲得母海豚青睞。
    2013/09/27 21:30
  • 棒球/洋聯樂天創隊9年 首次球季賽封王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東北樂天金鷲,昨天晚上對西武獅的比賽,只差一勝就能封王,最後關頭推上了王牌投手田中將大登板救援,展現必勝的決心,果然最後以4比3驚險擊敗西武獅,這也是樂天職棒隊成立9年以來,第一次在太平洋聯盟球季賽封王,球員跟球迷都開心到不行,還把總教練星野仙一高高舉起,接受全場球迷歡呼,星野仙一則是表示,好不容易封王,要把這份榮耀獻給東北災區。
    2013/09/27 18:55
  • 印度又傳樓塌 70人遭埋傷亡恐攀升

    印度孟買又發生建築物倒塌意外!今天凌晨,一棟有40年歷史的公寓突然崩塌,目前已經有1人死亡、8人被救出,至少還有70人被埋在瓦礫堆下,從現場倒塌的嚴重程度來看,傷亡恐怕還會持續攀升。
    2013/09/27 12:45
  • 鬼太郎3D奇幻特展 豆花妹赴日搶先看

    日本知名漫畫主角鬼太郎,10月份即將來台灣辦展覽,而且是以3D的方式跟大家見面,觀眾可以身歷其境,跟著鬼太郎一起冒險,不過,這些3D作品該怎麼欣賞怎麼玩呢?宅男女神豆花妹已經等不及,搶先到日本體驗,跟著鏡頭我們也一起先賭為快。
    2013/09/26 21:33
  • 柔軟精過量 恐致過敏、頭痛、肌肉酸痛

    不少人洗衣服喜歡添加柔軟精,讓衣服香香的,不過專家也警告,香味太濃的話,有些人會有過敏反應,甚至肌肉酸痛、關節痛,這些毛病也有可能是柔軟精所造成。
    2013/09/26 21:27
  • 強震火燒煉油廠 東京灣5千油槽「挫咧等」

    10年前,北海道發生芮氏規模8強震,導致當地煉油廠大火,燒了40多小時才撲滅,地震後煉油廠進行油槽強化,變得更耐震,但令人擔心的是,東京灣現在有5千個油槽,要是強震來襲,又讓煉油廠變成火場,附近居民該如何避難,最近千葉縣就舉行大規模演習,不只躲地震,還要躲火災。
    2013/09/25 21:41
  • 老屋翻修DIY 6萬台幣裝潢個人風格

    老屋翻修不一定要花大錢請設計師,最近日本很流行自己動手改造房屋,建材到百元商店購買,裝潢也刻意保留手作風格,大約6萬台幣,就能讓屋齡超過40年的房子煥然一新。
    2013/09/25 21:32
  • 熊出沒! 札幌國家公園6千人大撤離

    最近北海道熊出沒,並且攻擊人的事件越來越頻繁,事發地點也漸漸從森林移往都會區,札幌國家公園就是因為發現一枚熊腳印,緊急疏散公園裡6千名遊客,而且不能再對外開放,除非確認熊到底躲在哪裡,最可惜的是,公園裡盛開的70萬朵波斯菊,卻無人欣賞。
    2013/09/25 16:53
  • 「幸福」車站拆了! 昔日戀人幸福朝聖

    日本北海道,有一個名叫「幸福」的車站,雖然很早就沒有火車通過,但木造的車站,是很多戀人必訪的景點,據說來到這裡就會得到幸福,而印上「幸福」兩個字的車票,更是鐵道迷最愛的收藏品,但經過50年的風吹日曬,老舊的「幸福車站」被拆除重建,許多民眾特地來到這裡,跟「幸福車站」說再見。
    2013/09/25 00:01
  • 肩頸痠痛不處理 小心肌肉越來越僵化

    肩膀痠痛、肩頸僵硬,要是長時間沒處理,會讓肩膀肌肉越來越僵化,而且痠痛會變得更深層,疲勞感就像千層派一樣層層堆積,日本一位健康學教授發現,肩頸部位有3個點,只要仔細按摩,很快就能消除深層痠痛。
    2013/09/24 21:31
  • 神奇煮米袋 野炊20分鐘輕鬆煮米飯

    日本研發一款神奇煮米袋,只要把白米放進袋子內,用竹籤封口,因為特殊的設計,不用考慮放多少水,20分鐘後馬上輕鬆煮出好吃的米飯;另外還有一種小電鍋,因為用電量少,可以用車充方式,讓你一邊開車、一邊煮飯。
    2013/09/24 19:45
  • 日攬遊客「賓至如歸」 住房加送吃到飽

    東京在7年後要舉辦奧運,日本承諾要讓全世界到訪遊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過現在去日本,就已經可以享受到這樣子的服務,像是大阪一家飯店推出房客打國際電話免費,借用腳踏車免費,晚餐也免費吃到飽,日本溫泉旅館更特別為台灣遊客設計菜單,還安排會說中文的服務生上菜,讓外來遊客享受貼心服務。
    2013/09/23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