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李千那 結果共86筆

  • 影音/李千娜懷孕4月首現身 害羞自曝「上圍升級」

    2023/10/30 10:07
  • 李千娜全裸床戰金馬影帝畫面揭曉 不讓男友知道「會盡全力阻止」

    由李千娜、謝承均、黃遠、李康生、郭雪芙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受邀擔任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也一同來到高雄接受媒體訪問,李千娜在片中有多場激情戲,她直說這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光拍攝就花了3天,「拍完後知道會被大家看到每一刻都很緊張」。她笑說晚間不知道是否該進戲場看電影,至於如此大尺度的演出,在明年上映時會邀請男友黃尚禾來看嗎?她直說:「我會用盡各種辦法阻止他來看。」
    2022/10/30 22:23
  • 超辣蜜桃臀+微笑線網看傻 李千娜自曝每天必做這事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李千娜,長年保持48公斤的小仙女體態,22吋超狂螞蟻腰更是完全看不出已是37歲的雙寶媽。她近期罕見秀出「超辣泳裝照」,一個轉身渾圓蜜桃臀和微笑曲線,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連郭書瑤也忍不住讚嘆:「喜歡這個美尻。」究竟李千娜如何打造完美身材,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4 11:11
  • 曾沛慈發新輯! 首唱新歌「想到這件事」淚崩 還原星光二班吵鬧聚會

    睽違三年,歌手曾沛慈發行第四張專輯,記者會上首唱新歌驚豔全場,唱到一半還忍不住落淚!她透露,過去幾年疫情影響,商演數量掛零,而得到金鐘獎肯定後壓力也很大,還擔心自己是否還能在唱片上交出好成績,如今終於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與星光二班好友們聚會,跟梁文音、李千那、魏如昀吃飯被嫌太吵,只能換到包廂。
    2022/08/12 17:52
  • 【今日熱搜】父親節/周曉涵/范植偉/台大/全球反詐騙組織/張善為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父親節」。15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李千那,2018年將藝名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將女字邊去掉,盼能打破既有框架不被侷限。然而今日父親節,她突然宣布重大決定,要將藝名再改回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8 12:16
  • 選在父親節!李千那「突宣布重大決定」嘆:唯一珍貴的禮物

    15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李千那,2018年將藝名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將女字邊去掉,盼能打破既有框架不被侷限。然而今(8)日父親節,她突然宣布重大決定,要將藝名再改回來。
    2022/08/08 08:54
  • 郭雪芙秘戀王子親密畫面外流 「閉眼接吻」甜出粉紅泡泡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在合拍電影《山中森林》後傳出緋聞,今(27)日公布的前導影片中,兩人首度同框,更曝光甜蜜親吻的畫面,是否能繼邱澤跟許瑋甯又成就一段小姐與流氓的真實愛情,著實讓人期待。
    2022/06/27 17:38
  • 15年前公布「單親媽」身份...她讚李千那:超美的!

    影視歌三棲李千那15年前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時,就不隱瞞自己是年輕單親媽媽的事實,並大方承認。她日前錄製公視節目,主持人曾寶儀在節目中大讚她太勇敢了,直呼「真的超美的!」
    2022/06/04 09:36
  • 蕭煌奇爆出分手5年女友 一度論及婚嫁「坦承個性不合」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20年再推出全新創作自選專輯《說故事的歌》,除了同名新歌外,他也翻唱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梁靜茹的〈慢冷〉以及李千那的〈查某囡仔〉等歌曲;而蕭煌奇今(28)日在線上聽歌會卻自爆分手圈外女友的消息,令眾人相當震驚。
    2022/04/28 15:43
  • 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遭到陳進興等3名歹徒綁架撕票,得年僅17歲,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不只是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也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年為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難過嘆道,望著小女的牌位,難免觸及心傷,「燕兒啊~妳好不好?」而在那段最悲慟的歲月,有位藝人好友用自己的方式陪她走過喪女之痛,那就是「小哥」費玉清。
    2022/04/25 14:36
  • 炎亞綸「帶頸傷」嗨登大港開唱!不怕人體衝浪被樂迷偷摸

    2022大港開唱首日南霸天舞台由歌手炎亞綸搭血肉果汁機演出,他原本擔心頸椎舊傷要帶護頸登台,但最後仍決定摘下護頸嗨唱。他事前受訪預告可能挑戰人體衝浪,不怕被樂迷偷摸。
    2022/03/26 22:51
  • 逼哭李千那!顏正國放話《少年吔》破2億「打赤膊找泡友」

    由顏正國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將在明(18)日上映,今(17)日導演顏正國帶領片中主要演員黃尚禾、李千那、張鐵齒、張寗等人出席首映會,而電影《少年吔,安啦!》主演高捷也親自現身祝賀票房大賣。顏正國在記者會上承諾,若是票房破2億,就要找「泡友」一起打赤膊泡溫泉。
    2022/03/17 19:52
  • 李千那終於認愛! 黃尚禾霸氣公開:我們在一起

    由顏正國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將在3月18日上映,今(11)日舉辦媒體茶敘,眾人最關注的莫過於因戲結緣的黃尚禾與李千那。媒體聯訪時,即便導演顏正國夾在小倆口中間,但2人眉宇間仍流露著濃情密意,被問到2人現在的關係,黃尚禾當眾霸氣地說:「就是在一起,很穩定。」
    2022/03/11 14:31
  • 李千那「穿這樣」打疫苗!羞喊:沒要耍性感 粉絲臉紅了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停歇,全台展開第三劑疫苗施打計畫,近期準備開跑電影《少年吔》宣傳的37歲女星李千那,今(6)日臨時被通知要前往醫療院所接種第三劑疫苗,沒穿著適合的衣服,只好小露香肩打疫苗,她也害羞地向護理師解釋「我沒有要耍性感!」
    2022/03/06 15:56
  • 李千那、黃尚禾定情作曝光 扮「刑警情侶」嘗社會現實

    導演顏正國繼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成為票房億萬導演,再度執導演筒並親自主演電影《少年吔》,顏正國表示:「過去曾經受到許多人的幫助,這兩年前輩們卻接連離世,我一直想著能做些什麼?自己成立公司籌拍這部電影,單純想向 《少年吔,安啦!》 這部電影,和侯孝賢導演、張華坤製片這些叔伯長輩們致意!」
    2022/02/27 15:39
  • 男星驚爆「二婚育有一子」 本尊向兒喊話:爸爸找你啊

    男星是元介以雙人組合「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退伍後憑著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二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奠定演員身份,也參與不少電影的演出。是元介曾爆出與李千那熱戀,如今驚傳有過兩段婚姻,和一個1歲多的兒子。對此,他出面回應,全是不實的傳聞。
    2022/02/17 15:32
  • 六月帶領進明金成靈堂 林依晨神色哀戚不發一語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消息一出讓眾多演藝圈好友無法置信,他的靈堂今(10)日開放弔唁,帥氣遺照由妻子Patty(林沛締)親自挑選,包括林依晨、温昇豪、六月、高宇蓁、邱凱偉、李千那等人都陸續到場致意。
    2022/02/10 11:47
  • 是元介盼有新戀情「想生2胎」 追隨胡宇威藏愛到最後

    男星是元介在電影《嗨!神獸》中再度飾演老師,而日前與李千那戀情「見光死」的他被問到感情狀況,他透露自己前單身,但其實他非常希望能有小孩,夢想是一男一女,且他透露現階段對於成家這件事有想要「加快進度」的打算,至於有對象是否會大方認愛,她說感情視自己很私人的事,會打算等有喜事時才會公布。
    2022/01/23 19:32
  • 李千那「兼職服務生」秒被認出!不接婚禮演出原因曝光

    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婚禮歌手》最新一集中邀來「三金才女」李千那為新人獻上祝福,出道多年的她竟透露自己從不接婚宴演唱,背後原因也隨之曝光。
    2022/01/08 16:51
  • 李沐新片激吻林哲熹 學霸男友看完驚嘆:有相愛的感覺

    入圍本屆金馬6獎項的電影《青春弒戀》,在今(17)日舉辦首映記者會,演員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都來到現場,稍早傳出與李千那秘戀的男星黃尚禾也低調現身首映,面對媒體僅露出尷尬的笑容閉口不談戀情;而同樣被拍到與樂團主唱男友約會的李沐,透露男友在看完《青春弒戀》後直呼李沐跟林哲熹「有相愛的感覺」。
    2021/11/17 20:26
  • 李千那被爆假戲真做!深夜甜蜜約會黃尚禾16小時

    藝人李千那身兼歌手和演員身分,在事業上頗有成就,感情上也備受矚目。她去年和是元介傳出戀情,但今年證實已經分手,沒想到又被週刊拍到和黃尚禾共同過夜,甜蜜約會16小時。
    2021/11/17 11:17
  • 壓力大到胃潰瘍!狄玫吐「歌仔戲」艱辛:曾被老師打到骨折

    《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在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因記憶受到羈絆。在施易男與李千那特別演出的「山伯英台」世紀婚禮後,第二單元「師父駕到」特地邀請到資深歌仔戲演員狄玫飾演方宥心的師父。今(11)日,狄玫、方宥心在製作人兼演員唐美雲的帶領下舉辦媒體茶敘,演出經驗豐富的狄玫透露,為了《孟婆客棧》一度緊張到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和腸沾黏發作,肚子腫到像懷孕5個月一樣。
    2021/11/11 15:58
  • 小明明逝世4年!施易男演歌仔戲嘆:現在沒媽媽幫忙了

    公視台語台新型態歌仔戲電視劇《孟婆客棧》,即將於本週日(17)日首播,劇情一大亮點有知名歌仔戲演員小明明的兒子施易男,偕同李千那飾演「梁山伯與祝英台」,施易男思母感嘆:「演這齣戲算是圓夢。」
    2021/10/15 17:55
  • 李千那秀BNT手臂!曬「健保卡素顏照」網見出生年傻了

    隨著BNT疫苗陸續到貨,國內也逐步開放民眾接種。對此女星李千那14日曬照,分享自己已經完成施打第一劑BNT疫苗,結果網友看見她手中的健保卡證件照,意外引起討論,大讚素顏照超清純,「看起來好像學生!」
    2021/10/15 12:04
  • 逛賣場遇「野生李千那」颱風儲糧!網見細節嚇壞:受傷了

    昨(11)日適逢雙十連假最後一天,許多民眾湧入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買物資,女星李千那也前往賣場,透露是為了防範圓規颱風而儲糧,休閒穿搭的畫面相當可愛,不過也有網友一看細節驚覺:「受傷了?」
    2021/10/1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