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李勘 結果共6筆

  • 李敖父母「遺骨遭竊」提告!管理處打臉:李勘是外人

    已故作家李敖父母遺骨「遭竊取」?李敖兒子李勘指出,1999年父親將祖父母遺骨存放在陽明山靈骨塔,日前卻遭叔叔擅自取走,由於父親已過世,他自認是唯一擁有遺骨取回權的人,管理處未經他同意就讓叔叔拿走遺骨,指北市殯葬管理處管理不當,提告求償100萬元。
    2020/11/30 17:01
  • 「國防靠美國」惹議 國台辦嗆韓:這是家裡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兩週前訪問哈佛大學,說了一句「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大陸、努力靠自己」,國台辦日前表達不滿,大陸的網友也群起撻伐,李敖的兒子李勘則評論,韓市長「正式跌下神壇」,認為韓國瑜跟對岸簽訂的訂單恐怕會受到影響,接下來恐怕無法兌現「發大財」承諾。
    2019/04/25 20:05
  • 李敖急性肺炎病危插管 子伴病榻11天「爸爸我很愛你」

    今年初自爆發現腦瘤,稱自己只剩3年可活的82歲作家李敖,健康狀況令人關切。粉絲專頁「李敖大師」29日晚間PO出一則疑似李敖子李勘文章,透露李敖在用中感染急性肺炎,一度插管發出病危通知,消息也獲經紀人鄭乃嘉證實。
    2017/05/30 08:52
  • 早知情、急銷毀? 南僑總經理百萬交保

    南橋在麵條裡違規添加銅葉綠素鈉,日前總經理一度出面道歉,「坦承誤用」,還主動銷毀問題產品,不過原料業者供稱,5年前就已經告知南僑化工,販賣的天然葉綠素就是銅葉綠素納,也發出通知,但檢調查出,南僑根本沒有更改產品標示,還繼續販售,11日發動搜索,約談總經理李勘文、急凍麵食部總經理及廠長等11人,漏夜偵訊,其中李勘文和麵食部總經理周明芬各以100萬交保,檢調認為,11月7日,衛生局上門稽查,前一天南僑就將產品銷毀,「時間點巧合」,懷疑業者早就知情,涉嫌隱匿。
    2013/11/12 10:16
  • 南僑銷毀問題食品 總經理移送桃檢複訊

    南僑化工的大膳抹茶蕎麥麵誤用銅葉綠素鈉案,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縣調站搜索南僑總公司及南僑中壢廠,調查人員將南僑總經理李勘文等相關主管、共11人帶回偵訊,最主要是當時南僑自行回收銷毀,並沒有通報所屬管轄衛生單位,也在晚間9點半,將相關人等嫌疑人移送桃檢複訊,此外,士林地檢署也同步對上游供應商「統園企業」進行搜索,也將負責人王繼中列為偵訊對象。
    2013/11/11 23:12
  • 【一步一腳印】台灣呷‧走天下 (下)

    拜訪工廠生產線,「一步一腳印」並不常做這樣的事,不過今天在這工廠裡頭有一「新」 可以見識一下。 南僑集團副總裁李勘文:「那個米現在在跑的米,都已經經過前面的洗米,洗米的過程。」
    2006/01/21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