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李克聰 結果共4筆

  • 太魯閣站票風險高「一撞秒飛走」 學者:台鐵要檢討!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導致至少50人不幸身亡、100多人受傷,消息一出後,外界質疑死傷慘重是否與開放站票有關聯?如今也有不少學者呼籲台鐵應檢討其安全問題。
    2021/04/03 18:58
  • 史上最塞清明節 專家建議交通部3老招「砍掉重練」

    今年清明連假首日國道塞爆引民怨,連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坦承「史上最塞」,高速公路局則稱今年車流創新高、交通事故多;逢甲大學運輸與物流系副教授李克聰表示,許多狀況都可以事先防範,甚至感嘆幾十年的管制措施千遍一律,交通部應重新評估,成效不高的老招應「砍掉重練」。  
    2018/04/08 21:00
  • 駕駛無照超載!限重35噸 鋼樑重44噸釀意外

    發生在國道3號1家3口喪命的死亡車禍,調查發現是因為聯結車超重2成,導致拖板車爆胎,失控飛過安全島才釀禍,逢甲大學李克聰教授認為安全分隔島高度不夠是問題之一,另外檢警調查發現東姓肇事駕駛,沒有聯結車駕照,是無照駕駛,15萬元交保,下午國道警察也展開大規模查緝大車輪胎,就怕再有意外發生。
    2017/10/25 18:50
  • 國道3死車禍 疑拖板車左前胎爆胎肇事

    發生在國道3號1家3口喪命的死亡車禍,疑似是因為拖板車輪胎爆胎,失控飛過安全島才釀禍。大型輪胎業者表示,大貨車輪胎爆胎原因很多種,但最常見都是因為載貨超重和使用年限等問題,才會在行駛途中突然爆胎,而且爆胎後也不能踩煞車,要靠經驗慢慢靠邊,避免發生意外,另外逢甲李克聰教授也說,國內安全島高度只有80公分,高度不夠,需要檢討跟改善。
    2017/10/25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