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李傅中武 結果共12筆

  • 棒球名校爆設碑爭議 家長會控議員施壓

    北市一所棒球國中名校,家長會與後援會爆發「設銅像碑論戰」。家長會指控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兩度要求把教育局給的70萬裝置藝術預算,全額花在立碑,放校門口紀念球隊,甚至還把校長找去議會備詢追進度,但議員辦公室澄清,是幫校方爭取預算沒有施壓,後援會也回嗆家長會是無稽之談。
    2024/03/29 19:30
  • 46歲星卉驚傳腦震盪!「暈眩嘔吐」在家撞牆倒地 親弟急送醫

    46歲女星星卉演出過《甘味人生》、《天之驕女》等劇,她20日現身為國民黨山地原住民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站台,驚吐半個月前在家不小心撞到頭,除了眼窩嚴重瘀青,更導致腦震盪,被醫生勒令要在家躺好休息、觀察至少3天,「結果過了醫生說的3天危險期,我就跑來競選組部繼續當志工,幫忙包裝文宣!」經常現身競選總部的她,還被不少來訪的原住民鄉親大誇「最美志工」。
    2022/10/20 16:21
  • 松山之亂案外案!嫌疑犯邀續攤 教官和警泡酒店

    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刪監視器滅證,市府下令徹查,專案報告3日出爐,公布八人懲處名單。前分局長林志誠明知監視器畫面遭刪除,對外仍說停電沒錄到,有明顯違失。而警方和黑衣人事後上演和解戲碼,是議員李傅中武建議,但他喊冤第一時間分局長謊稱黑衣人沒砸電腦,是教官挑起事端,才會建議教官出面,但沒要求警方向黑衣人道歉。
    2021/06/04 13:50
  • 快訊/遭指關說警! 李傅中武:若涉不法願辭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捲入松山分局的關說疑雲,他今天再聲明,絕無施壓關說,更沒要求警察縱放犯嫌或湮滅證據,如果有涉及任何不法行為,他願意辭去議員的職務。
    2021/05/03 14:50
  • 國中生迷上夾娃娃機「一口氣輸3萬」 柯P研擬控管

    近年來,夾娃娃機店滿街開,卻也引發不少爭議!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13日質詢時表示,部分夾娃娃機的選物是成人情趣用品,有的夾娃娃機還可以換現金,出現「賭博玩法」,甚至有國中生因此沉迷,花了3萬多元,氣得向他陳情檢舉,因此要求北市府應學習桃園市的自治條例。
    2019/06/14 15:46
  • 雙城論壇 北市藍綠議員隨柯文哲參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率團參加在中國大陸上海舉辦的雙城論壇,不少議員擬隨行,最後經抽籤決定由李傅中武、陳彥伯、梁文傑等藍綠議員隨行參訪。但仍有議員將自費參團。
    2017/06/21 18:35
  • 議員噴水模擬下雨 柯文哲戴頭頂傘備詢

    2017世大運將至,雖然北市已有開閉幕雨天備案,但觀眾仍有淋雨疑慮。今天市議員李傅中武質詢時,特別要市長柯文哲穿雨衣、戴頭頂傘,對著他噴水,模擬大雨,讓現場哄堂大笑。
    2017/06/06 16:58
  • 爭演「莫那魯道」 李傅中武敗給表舅

    電影賽德克•巴萊國內火紅,�頭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演員,剛好就是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的表舅,兩人不約而同都去參加試鏡,但李傅中武最後卻敗給親表舅,全都因為「眼神不夠殺」,外加皮膚偏白,才會在第一輪被刷掉。
    2011/09/11 13:09
  • 巧!昔市長室駐警 郝今站台助選議員

    台北市長郝龍斌週末幫議員候選人站台,不過對象很特別,因為參選的李傅中武,不只是藝人傅天穎的哥哥,警察出身的他,過去還很巧的在郝龍斌市長室門口駐守過;不過因為李傅中武的號次是5號,正巧與郝龍斌對手蘇貞昌號次相同,不曉得是不是避免被作文章,郝龍斌助選時,一律握拳不比出號次手勢。
    2010/10/30 13:53
  • 〈獨家〉你付中午、YA原汁 初選搶票名搞怪

    國民黨市議員初選激烈,參選人連名字都要下工夫,讓選民能記得住!像是藝人傅天穎的哥哥李傅中武,跟選民自我介紹,都說「你付中午,我付晚餐」簡單好記。朱立倫子弟兵葉元之,把競選廣告拍得像賣柳丁原汁,就是要市民牢牢記住他的名字。
    2010/06/20 17:53
  • 首談盧靚 澎恰恰:能復出我沒意見

    傅天穎哥哥李傅中武參選台北市議員,今天競選總部成立,請來20年前「連環泡」老搭檔方芳、澎恰恰為他主持,澎恰恰現身站台,還是被問到盧靚出獄問題,方芳幫忙擋駕,而澎恰恰本人則是低調表示,如果有人提供機會給盧靚重回演藝圈,他個人是沒意見。
    2010/06/06 17:23
  • 「太帥」!婦看競選旗入迷 皮包被搶

    藝人傅天穎的哥哥李傅中武,最近爭取競選台北市議員,不過沒想到有婦人,竟然因為看「他帥氣的競選旗幟」,看的太入神,皮包因此被騎車搶匪給搶走!婦人老公報案時就笑著抱怨,「一切都是李傅中武太帥惹的禍」啦。
    2010/05/2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