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李俊慧 結果共14筆

  • 爆王齊麟差點成饒舌歌手!男星揭「麟洋配」私下面

    台灣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日前在東奧羽球男雙賽事中,以直落2的好成績力退中國隊的李俊慧、劉雨辰奪下金牌。好友、藝人餅乾(馮秉軒)與有榮焉,大爆兩人私下不服輸且自律的一面,更加碼爆料王齊麟差點成為饒舌歌手。
    2021/08/03 15:35
  • 網友拱麟洋配「就地結婚」 六月笑曝李洋需回家安太座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洋與王齊麟,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戰,對上「大陸雙塔」李俊慧和劉雨辰,以直落二的成績摘下我國奧運史上球類運動的首面金牌,感動無數台灣民眾。和「麟洋」兩人有私交的明星夫妻檔李易跟六月透露,奪牌當晚就和王齊麟聯絡,不過他忙到凌晨才回覆,還興奮地反問:「我這朋友沒讓你漏氣喔?」
    2021/08/02 09:10
  • 李洋被自己逗笑!英文訪問飆「供蝦毀」求救王齊麟也嘸用

    中華隊羽球男雙「黃金組合」李洋、王齊麟在冠軍戰中擊敗中國隊雙塔劉雨辰和李俊慧,成功拿下奧運金牌。李洋當天晚上激動到失眠,一晚上連發多篇IG限時動態,其中一則就是2人年初在泰國受訪的「逗趣畫面」,讓他看了都不禁笑出來。
    2021/08/01 23:01
  • 台灣技高一籌!中國雙塔拿銀 落敗遭批

    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中國隊的劉雨辰與李俊慧被以直落二擊敗,拿下銀牌,賽後,網友有人痛批,沒想過會這樣輸,要兩名選手乾脆退役,其實因為身高都超過190公分,劉雨辰和李俊慧在羽球界有「雙塔」封號,2017年8月曾經排名世界第一,這回落敗,有大陸媒體還直接切斷轉播。
    2021/08/01 20:51
  • 李洋2年前喊話:為目標勇敢!青澀燦笑釣出女神留言

    台灣羽球黃金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31)日在東奧雙打金牌戰中,直落2擊退大陸「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順利為我國奪下史上第一面奧運羽球金牌,全台人民為之振奮。羽球國手李洋奪金後一整晚興奮得睡不著,今(31)日透過臉書動態回顧發現,2年前的今日,他對自己喊話要朝著目標勇往直前,如今他真的做到了!
    2021/08/01 17:23
  • 彭佳慧慶「麟洋配」摘金唱神曲!網嗨翻:金牌當戒指

    台灣羽球最強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昨(7月31日)東奧金牌戰力抗大陸隊「雙塔」李俊慧、劉雨辰,順利為我國奪下史上第一面奧運羽球金牌,兩人互相為對方戴上金牌的畫面,讓網友瘋狂敲碗「請原地結婚!」金曲歌后彭佳慧忍不住也現身唱〈走在紅毯那一天〉。
    2021/08/01 12:33
  • 李俊慧賽後道歉 微博恭喜「麟洋配」奪金遭自家人砲轟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組合王齊麟和李洋,昨(31日)晚在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戰,以直落二打敗中國搭檔劉雨辰和李俊慧,奪下我國本屆賽事的第二面金牌。賽後李俊慧在微博發文,除了向大陸網友們道歉,也恭喜「麟洋配」奪冠,不過許多網友們不買單紛紛留言砲轟,李俊慧在發文沒多久後就刪文了。
    2021/08/01 11:23
  • 昨爸爸叮嚀要練好!麟洋配搶下金牌 會場響徹國旗歌旋律

    中華隊黃金男雙代表李洋、王齊麟「麟洋配」今(31)日對上中國隊選手劉雨辰、李俊慧,最後只花了33分鐘直落二贏了,拿下台灣首面羽球雙男雙金牌,也讓東京奧運的現場在頒獎典禮,讓中華隊的會期升起,響起了中華奧會會歌,也就是國旗歌的旋律,事實上早在前一天,得知到麟洋配拿到金牌戰門票的時候,王齊麟爸爸就相當有信心,要他先練好國旗歌,果真美夢成真。
    2021/07/31 21:36
  • 快訊/「齊」心協力「洋」名國際 羽球男雙喜奪金牌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在金牌戰對上大陸雙塔組合劉雨辰李俊慧,最終以直落二,拿下金牌,
    2021/07/31 21:26
  • 直落二逼退陸選手!李洋、王齊麟搶下羽球首金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31)日金牌戰對上為中國劉雨辰、李俊慧,2人在場上展現絕佳默契,成功擊退對手,奪下羽球首金,同時也是2020東奧中華隊第2面金牌。
    2021/07/31 20:55
  • 33分成功爬上中國雙塔!麟洋配直落二拿台首面羽球金牌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成功闖入東京奧運金牌戰,已經寫下台灣有史來最棒的羽球紀錄,今(31)日對上中國大陸選手,劉雨辰以及李俊慧組合,也是他們這趟奧運之旅,最後一關。
    2021/07/31 18:45
  • 「麟洋」搶羽球男雙金牌! 今晚決戰「大陸雙塔」

    而今晚這場大家緊張又期待的「麟洋」對上大陸雙塔,王齊麟和李洋因為2019年才合拍,所以和今晚的敵人並沒有對戰過,但麟洋現在的教練陳宏麟,其實也就是王齊麟的前搭檔,倆人過去曾8次對上大陸雙塔,但只有1勝的紀錄,因此這回算是三人攜手迎戰宿敵,大家也希望能再看到齊麟賽後擲出聖杯!
    2021/07/31 15:25
  • 「麟洋配」爭金牌不是做夢!王齊麟:把沒贏過的一次打完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昨(30)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四強賽勝出,今日將出戰中國大陸組合李俊慧、劉雨辰爭奪金牌。對此,王齊麟今日一早在臉書發文直呼「確定我不是在做夢了!從來沒有想過奧運男雙的最後一天賽事我們還能站在場上!」他更表示,「老天爺真的很照顧我們,就是要一次把沒贏過的和沒打過的都在奧運場上讓我們一次打完!」
    2021/07/31 08:59
  • 贏球脫衣慶祝卡頭 陸羽球選手糗成網紅

    湯優盃羽球賽27日落幕,男子組雙打部分大陸睽違六年,再度殺進決賽,但在四強賽打敗印尼隊的時候,大陸羽球好手李俊慧原本想脫衣帥氣慶祝,沒想到衣服太濕,沒脫成功,連續兩次彎腰動作,加上卡住頭,畫面太滑稽,讓他瞬間在網路爆紅。
    2018/05/29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