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李佳峰 結果共19筆

  • 快訊/轉型卡關?燦坤總座李佳峰 上任僅7個月閃辭

    燦坤發布重大高層異動訊息,今年4月1日才正式升任總經理的李佳峰請辭,生效日為12月18日,等於任職才7個月就閃辭,其實受到電商競爭影響,燦坤今年3月底宣布小米台灣前總經理李佳峰來接掌總經理,還大動作推動品牌升級,如今請辭也讓市場產生聯想。
    2019/11/18 15:04
  • 小米手環3來台搶市 首月備貨上看10萬條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今天表示,小米手環系列在台銷售近3年7個月以來累積銷量超過166萬條,新推出的小米手環3在台灣開賣第一個月將備貨8萬到10萬條,可滿足首波需求。
    2018/08/24 16:18
  • 【商周】打造超級用戶 先讓員工「自我膨脹」

    隨手科技創辦人谷風(左起)、途家網營運長楊昌樂、銀泰商業執行長陳曉東、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齊聚,分享深耕超級用戶策略。
    2018/08/03 17:23
  • 60秒木箱逃脫 魔術師李佳峰死裡逃生

    台灣魔術師李佳峰每一年都有新的魔術挑戰,2017年底他進行「神射手脫逃」,演出地點選在自己家鄉的彰化草湖國中,首次發表的大型脫逃作品,只在短短一分鐘內就要完成,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2018/01/11 18:36
  • 超感應魔術! 李佳峰挑戰矇眼開車環綠島

    魔術師李佳峰,曾經榮獲美國魔術大賽冠軍,這次在綠島以臉書直播方式挑戰「矇眼開車」,成功完成環島一圈18公里創下新紀錄,為了讓大家相信自己真的看不到,先是用硬幣黏在眼睛上,再用膠帶、紗布、鋁箔紙纏繞整顆頭,最後再以黑布套頭,讓人看了都為他捏把冷汗。
    2016/01/26 17:18
  • 怎辦到的? 魔術師「飄浮」半空中5小時不動

    曾經挑戰在宜蘭冬山河瞬間移動的魔術師李佳峰,今年最新的挑戰是飄浮魔術!地點選在台南知名百貨外頭的冰淇淋裝置藝術,李佳峰飄浮在將近2層樓高的大型甜筒外頭,只靠一支手支撐足足5個小時,民眾看了覺得神奇,但也好奇到底他是怎麼辦到的
    2014/12/16 20:02
  • 「穿河」魔術搭機車? 李佳峰喊冤:不可能

    魔術師李佳峰上禮拜在冬山河表演穿河戲碼,但卻被民眾拍到疑似穿幫的破綻,被說找替身、用機車來當穿越道具,不過李佳峰喊冤,認為除非是同行的魔術師,否則一般的民眾根本無法破解。
    2013/08/20 18:35
  • 「5秒飛冬山河」魔術遭破解? 疑搭機車

    曾獲得魔術界梅林獎最年輕得主的魔術師李佳峰,16日晚間挑戰高難度魔術秀,砸2百萬,號稱要在30秒之內,穿越冬山河,結果只花不到5秒成功演出,看似完美卻被眼尖民眾拍到,疑似搭機車越河,移形幻影似乎被找到破綻,對此,李佳峰強調民眾拍到的畫面不能代表什麼,認為自己的演出還是非常成功。
    2013/08/17 17:07
  • 疑搭機車障眼變「換影」 李佳峰低調

    說要創金氏世界紀錄,魔術一表演完,就疑似被破解,到底是不是利用時間搭機車過河,上午李佳峰低調沒接電話,工作人員也都被下達封口令,不少觀眾知道可能是用機車,再配合障眼法變出來的魔術,都覺得落漆,但第一時間還是對神奇的技巧感到不可思議,魔術本來就是一場秀,能夠想出這樣的創意,也算難得。
    2013/08/17 11:37
  • 李佳峰魔術挑戰 5秒穿越冬山河

    曾獲得魔術界梅林獎的知名魔術師李佳峰,16日晚間挑戰高難度魔術秀,狠砸200萬,號稱要在30秒之內,穿越冬山河,表演一度因雨延誤2小時,正式登台只花不到5秒成功演出,獲得滿堂彩,看似完美、史無前例的演出,卻被眼尖民眾拍到,舞台背後備有機車,魔術進行間,一名和李佳峰同樣穿紅襯衫的男子跳上機車,揚長而去,號稱真實任意門的魔術秀,場面太大,意外被看破手腳。
    2013/08/16 19:09
  • 「30秒穿冬山河」 魔術師李佳峰移形幻影

    曾經獲得世界魔術奧斯卡梅林獎的李佳峰,說這次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他要穿越宜蘭冬山河,模式就跟當年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穿越萬里長城一樣類似,到底他有沒有成功,又是用什麼樣的手法,剛剛最新畫面出爐。
    2013/08/16 19:07
  • 魔術師李佳峰 七夕挑戰穿越「冬山河」

    曾經獲得世界魔術奧斯卡梅林獎的李佳峰,這次號稱是要穿越宜蘭冬山河,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模式就跟當年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非穿越萬里長城一樣類似,只是這次是座河,怎麼穿越,李佳峰賣關子,還說不怕被破解,但恐怕又是一種障眼法,到時怎麼呈現讓人好奇。
    2013/08/06 19:18
  • 魔術師夾傷手 今繼續挑戰101次紀錄

    魔術師李佳峰展開「101小時內完成101魔術秀」挑戰金氏紀錄之旅,但昨天卻發生手指被車門夾傷意外,李佳峰不想放棄這次創紀錄機會,今天仍然堅持帶傷演出,但礙於手傷,只能表演簡單的節目,李佳峰說魔術很多都是手法技巧,這次手指意外受傷,讓他一度很挫折,不過他說絕對會盡力完成挑戰。
    2012/02/01 12:23
  • 挑戰金氏紀錄 李佳峰101小時魔術環島

    曾獲得世界魔術大獎殊榮的台灣魔術師李佳峰,選在龍年一開春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要在101個小時內完成101場魔術,首站選在台北車站表演徒手接漆彈,光是第1天就要趕30場,不少民眾熱情圍觀,對於魔術發出讚嘆,但看了老半天,卻不知道魔術師是誰,也讓李佳峰表情有點尷尬。
    2012/01/30 18:41
  • 劉謙傳出包! 魔術師:掩飾出糗才厲害

    得過世界魔術指標大獎「梅林獎」台灣魔術師李佳峰,最近跨行出書當作家,李佳峰當場秀了幾段拿手表演,其實最近魔術圈話題不少,像是劉謙日前就因為在大陸春晚彩排失誤,引發討論,李佳峰表示中外魔術師在台上,難免會有出錯的時候,要怎麼掩飾出糗狀況,就是考驗魔術師功力的時刻。
    2012/01/19 18:28
  • 兩岸魔術Hot 劉謙、李佳峰搶巡演商機

    劉謙8月中就要舉辦個人的大型售票魔術秀,緊接著和劉謙一樣拿下國際魔術大獎「梅林獎」的後起之秀李佳峰,也宣告從下半年度開始,要在台灣、大陸跟東南亞,舉辦20場個人巡迴售票魔術秀,魔術市場隨著劉謙走紅兩岸三地越來越熱門,根據魔術協會的統計,從去年到今年,台灣真正投入玩魔術的人口,就暴增了6、7倍,難怪魔術師也紛紛搶攻大型巡迴演出的市場。
    2010/07/27 07:34
  • 〈快訊〉「梅林獎」魔術師李佳峰 雷射魔術秀

    2010年,拿到世界魔術指標大獎「梅林獎」的台灣魔術師李佳峰,下半年度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出,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會場先大秀一段魔術表演,讓現場記者驚呼連連。
    2010/07/26 14:33
  • 彰化之光!李佳峰大秀魔術 鄉親好High

    梅林獎在魔術界有「奧斯卡獎」之稱,台灣今年有2個人上榜,除了曾在大陸春晚表演過的劉謙,還有今年才28歲的李佳峰,他的父母在彰化老家舉辦慶功宴,李佳峰在現場大秀魔術,讓鄉親看得好過癮。縣長也特地到場致贈獎盃,封他為「彰化之光」。
    2010/06/16 11:55
  • 台灣首上榜! 魔術奧斯卡2人獲獎

    堪稱魔術界奧斯卡的梅林獎,台灣今年首度有人上榜,而且一次還是2個,曾在大陸春晚表演過的劉謙,還有今年才28歲的李佳峰,雙雙獲得這項殊榮,其中李佳峰是以聲光效果為主的魔幻「碟」影,讓他打敗全球百人,拿下最佳舞台獎。
    2010/06/0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