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李余典 結果共16筆

  • 不給面子?賴清德助選李坤城彭佳芸互動冷 李余典缺席

    副總統賴清德5日一早到三重參香,也幫同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拉抬選情,不過,整合似乎面臨困難,因為參加過初選的李余典缺席,另一位參選人彭佳芸到場,卻和李坤城完全沒交集;現任立委余天也當面跟賴清德爭取不分區,說自己「年紀大了」!
    2023/08/05 18:57
  • 民進黨新北三重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出爐 李坤城勝出

    民進黨今天公布2024立委初選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民調結果,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以46.55%,勝過對手李余典的22.45%、對手彭佳芸的16.25%。
    2023/04/27 13:59
  • 余天確定不選! 民進黨「新北三重區」立委初選三強鼎立

    民進黨新北三重區立委初選,前新北議員李坤城與現任議員李余典已登記參選,現任議員彭佳芸也宣布參戰,三強鼎立態勢成形。綠營三重區現任立委余天昨晚證實不選,尚未決定要支持誰。
    2023/03/24 08:16
  • 不滿打不到疫苗!男子惡搞蔡英文 看板噴漆「替天行道」

    全國擴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不過因國內疫苗短缺,仍舊有許多民眾無法接種疫苗。新北市三重區就有一名黃姓男子,把怒氣發洩在總統蔡英文和議員李余典的共同看板上,黃男持噴漆和麥克筆塗鴉,幫蔡英文畫上鬍子和鼻毛,並寫下「我要疫苗」、「替天行道」等字眼,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將人逮補到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裁處。
    2021/07/07 11:39
  • 李旻蔚任柯文哲隨行秘書 林珍羽下週任副發言人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曾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立委的李旻蔚,23日起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隨行秘書;而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則是下週報到,擔任副發言人。
    2020/03/25 15:51
  • 快訊/李余典輔選民眾黨李旻蔚違紀 停權兩年

    民進黨中評會宣布,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因為替加入民眾黨的女兒李旻蔚輔選,挑戰同黨立委的余天,涉及違紀輔選,因此停權兩年。另外,加入其他政黨參選立委的黨員高大成、吳達偉和鄭新助,均開除黨籍!
    2020/03/04 17:59
  • 高大成等人違紀參選遭民進黨開除 李余典停權2年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評會,並決議將違紀參選的黨員朱武獻、高大成、鄭新助、PTT名人Z9吳達偉等人開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因違紀替女兒李旻蔚助選,遭停權2年處分。
    2020/03/04 17:37
  • 李余典涉為女兒違紀助選 民進黨送中評會裁決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指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在立委選舉期間,為民眾黨候選人李旻蔚輔選,具違紀助選之嫌,中執會提案通過送中評會調查、裁決。
    2020/02/12 16:12
  • 余天自爆找柯文哲整合 柯:沒見過余天

    來關心新北市三重立委選情,資深民進黨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代表民眾黨競選,上午幫女兒站台,提到可能被開除黨籍,就在台上泣不成聲,對手民進黨的余天則表示,就怕綠營分裂,影響選情,曾找柯文哲談過,但柯文哲表示好幾年沒看過余天了。
    2019/12/07 22:11
  • 快訊/女兒脫黨選立委 民進黨擬開鍘李余典父女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日前宣布要退出民進黨,改披台灣民眾黨戰袍參選三重區立委,將衝擊現任民進黨立委余天的票源,而李余典又被人檢舉,在多場里民宣導中公然為女兒拉票,明顯違反黨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決議在後天(25日)下午2時30分召開執委會,嚴懲李余典及其女兒李旻蔚,兩人恐遭開除黨籍。
    2019/10/23 19:25
  • 三重立委提名傳承諾跳票? 民進黨:絕無此事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爭議未歇,今天又傳出民進黨中央承諾新北市議員李余典「3月立委補選余天上,下屆立委選舉換李余典上陣」跳票,民進黨今天表示,絕無此事,該區初選結果余天勝出,過程皆依照黨內民主機制進行。
    2019/10/18 13:29
  • 復仇?李余典女兒入民眾黨 三重戰余天

    向來被視為綠營票倉的三重,這次立委選情卻拉警報,因為黨籍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將代表民眾黨角逐,挑戰現任立委余天,這參選行動也被外界解讀是「代父出征」,因為傳出余天曾承諾若是補選當選,自己轉戰不分區,區域立委讓給李余典,沒想到最後卻沒兌現承諾。
    2019/10/15 20:26
  • 快訊/初選民調勝! 林淑芬、余天續獲民進黨提名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又有新結果,現任立委林淑芬和余天,因分別遭到市議員李坤城和李余典挑戰,所以黨中央定調用民調決勝負,現在結果出爐,林淑芬和余天將繼續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
    2019/04/23 12:26
  • 民報案難查進度?涉案情內容 偵查不公開

    市議員李余典辦公室副主任為了幫民眾查竊案的偵辦進度,打電話到三重分局,以「偵查不公開」回應,不過分局澄清,不管是誰打到警局、派出所,要查詢案情進度,會要求民眾帶著身份證和報案紀錄,親自跑一趟到派出所,不過就有民眾認為,員警可以在電話中,用多重方法確認報案人身分
    2014/12/07 15:58
  • 扯!關切竊案遭拒 議員竟發函查警績效

    議員服務處為民服務關心辦案進度,被以偵查不公開碰釘子,居然利用職權行文要查承辦員警的破案績效!一名三重分局的基層員警,以不具名的方式在臉書PO文,說分局最近收到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的辦公室發文,要求提供他個人的行政執勤和破案績效,起因是一件汽車場竊案。上個月四日,被害人報案遭竊,議員辦公室副主任為民服務,打電話到分局想了解偵辦進度,承辦警員以偵查不公開為理由拒絕透露,當天就收到關切公文,憤而把公文PO網,諷刺議員辦公室副主任,官威好大
    2014/12/07 13:37
  • 議員車併排擋車! 民眾抱嬰吹寒風

    無論是立委、議員,座車上通常都會有專屬的立院或議會車輛證,不過給民意代表方便,不代表可以隨便,因為有民眾把車停在停車格,結果吃完飯出來,卻發現被另外兩台車併排擋住,無法開出,其中不但有新北市議會的停車證,還有議員李余典名片,結果民眾抱著不滿一歲的孩子,頂著寒風等了至少7、8分鐘。
    2014/02/1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