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李中岑 結果共5筆

  • 女議員帶幼兒上班被「歧視」? 南市議會爭議

    職業媽媽真的不好當!台南市議會藍營議員李中岑帶著3歲女兒到議會議事,綠營議員提出清點人數的要求,有人就揶揄,連同小孩算2票嗎?甚至質疑小孩可以進議會嗎?讓李中岑覺得受到歧視,不過,綠營議員否認對職業媽媽不友善,隔天就有議員提案,議員0歲到6歲直系親屬可以進議事廳。
    2023/03/24 18:26
  • 國民黨團再控黑金介入 台南市議員回擊:泛綠早已過半

    藍營名嘴趙少康在節目中大罵台南黑金復辟,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李中岑、蔡育輝、蔡宗豪,30日再開記者會,指控黑金介入台南議長選舉,對此,民進黨新科市議員林怡婷重砲回應:「在本土力量壓倒性的優勢之下,國民黨慘敗也是應該。」
    2022/12/30 23:55
  • 藍議員確診拿不到關懷包 批執政黨「拿防疫物資做人情」

    代領關懷包意外成為藍綠攻防。確診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中岑指出,自己確診第5天,到現在還沒領到防疫關懷包,卻有民進黨現任市議員和提名人,到區公所「想領幾分就幾分」,分給選區民眾,痛批綠營拿防疫物資做人情。民進黨提名人林依婷反擊,關懷包早就可以代領,須提供確診者個資,跟公所核對,反轟「常識都不懂?」
    2022/05/18 16:37
  • 快訊/台南國民黨議員涉詐領助理費 20萬元交保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傳出詐領助理費案,上週四遭檢調搜索,體院出身的李中岑,是上周四參加全國議會軟網賽後,直接被帶往台南市調查處偵訊,她與母親都被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最後各以20萬元交保候傳。
    2020/12/14 11:56
  • 蘇嗆藍民代被法辦剛好而已 謝龍介怒:一黨獨大、綠色恐怖

    日前國民黨議員王家貞與李中岑因檢舉假三倍券,被行政院長蘇貞昌稱作「釋放假訊息」,甚至批評她們身為公眾人物帶頭作亂,「依法偵辦剛好而已」。此話一出引來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不滿,痛批蘇貞昌在空中遙控施壓檢調,只能稱讚不能批評,根本就是綠色恐怖!
    2020/08/18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