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李世乭 結果共7筆

  • 機器人插旗藝術界!首屆AI繪畫比賽台灣也參加

    之前AI人工智慧機器人在圍棋比賽中擊敗世界棋王李世乭,已經讓不少人關注且震驚,比賽結果也展現出人工智慧技術的進步,更成為未來科技發展的關鍵,而除了邏輯運算的表現,AI也已進軍藝術界!RobotArt.org網站近日舉辦了一場「國際人工智慧繪畫比賽」,邀請世界各地的大專院校組隊參加,其中國立台灣大學也有參賽,作品也開放民眾上網投票,結果將在15日出爐,屆時優勝者還會獲得優渥獎金!
    2016/05/04 10:20
  • 快訊/人機對弈第四場 李世乭贏AlphaGo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對弈南韓棋王李世乭,今天進行第四戰,雙方激戰了四個多小時AlphaGo認輸,李世乭終於扳回一城,在5戰3勝賽制中,目前戰績1勝3敗人機對弈最後一場將在15日中午進行。
    2016/03/13 16:55
  • 棋王大輸電腦 人工智慧已來臨?

    近來資訊業最熱門的新聞,就是南韓職業九段棋王李世石3戰Google旗下人工智慧公司Deep Mind開發的電腦圍棋軟體「AlphaGo」,12日第3度落敗。電腦圍棋軟體AlphaGo勢如破竹,繼去年10月以5戰全勝擊敗歐洲圍棋冠軍樊麾二段後,近日與南韓九段的李世乭對弈又連3贏,「神進步」讓人嘆為觀止。AlphaGo累積達三連勝戰績,在此次總計5場的世紀對決確定勝出。而Google之前已曾強調此次對決無論是人工智慧系統或由人腦獲勝,最終結果對於人工智慧研究發展都將帶來正向發展。
    2016/03/12 20:53
  • AlphaGo太神 韓國棋士想到林海峰

    電腦AlphaGo與韓國棋士李世乭(發音為「石」)對戰連贏兩盤,而且進化程度讓不少觀戰的韓國棋士感到吃驚,也同時想起一個人,就是1970年代被稱為「圍棋之神」的台灣棋士林海峰。
    2016/03/11 13:22
  • 大陸棋王被電腦嚇到 「不敢說穩贏了」

    圍棋界大事韓國棋王李世乭(發音為「石」)再度慘敗給電腦AlphaGo,而且是被壓著打,中國大陸棋王柯潔10日坦承,被電腦「阿法狗」的功力嚇到,「我不敢說穩贏」。
    2016/03/10 21:23
  • 韓國棋手不敵電腦 大陸棋王柯潔豪語:贏不了我

    韓國圍棋選手李世乭(發音為「石」)9日與電腦AlphaGo交手落敗,引發各界討論,中國大陸18歲棋王柯潔晚間在個人新浪微博豪與,「就算阿法狗(意指AlphaGo)戰勝了李世石,但它贏不了我。」
    2016/03/09 21:26
  • 南韓棋王寶座不保?首場對戰人工智慧輸了

    Google旗下的英國人工智慧公司DeepMind所開發的「AlphaGo」軟體程式,今天將對戰圍棋界有「南韓棋王」之稱的李世乭,這場對弈將於9日至15日期間分5場次於首爾舉行,首戰已經在南韓時間下午1點,台灣時間中午12點在開打,勝者將可獲得百萬美元(約3300萬元台幣)獎金。
    2016/03/09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