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朱育瑩 結果共5筆

  • 手腳冰冷跟體質有關?「自律神經」是關鍵 冥想、瑜珈能改善

    當冬季來臨,氣溫驟降,您是否被手腳冰冷困擾?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朱育瑩醫師從學術角度解析手腳冰冷現象,並提供改善方法。許多人誤以為手腳冰冷與「體質」有關,其實這是自律神經系統調節異常的表現之一。
    2024/01/31 11:35
  • 收入和「童年飲食」有關!微量元素快補充 醫:投資營養準沒錯

    你有做到營養均衡嗎?醫師表示,10種微量元素對身體健康很重要,但卻可能被忽略。而成人的賺錢能力還可能取決於童年和母親孕期的營養條件,童年營養不良會直接影響成年後沒有社會競爭力,建議定期補充微量元素,投資營養。
    2023/10/28 15:15
  • 傷口保持「濕潤」!癒合速度竟快2倍 還能減少疤痕形成

    傷口要保持濕潤還是乾燥這個議題,在臨床上常被問到。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朱育瑩表示,因為太多病患在門診,頂著很臭很臭、從受傷後都沒洗過的腳,斬釘截鐵說:「傷口不能碰到水」,因此她決定在臉書闢謠。
    2023/10/11 12:17
  • 短影音讓人越看越笨!研究曝恐損記憶力 快學3招防腦退化

    臉書、TIKTOK、IG近來都流行短影音,但小心這些不到1分鐘的影片可能讓你變笨!醫師表示,許多前瞻性研究已證實,短影片會引起大腦分泌更多多巴胺,造成使用者成癮,且快速連續播放和情境切換,會損害記憶力、執行力、專注力,想要避免短影音傷腦有3招快學。
    2023/09/18 13:44
  • 父母苦勸捐肝救酗酒弟…哥無奈照做 2年後結局超慘

    民眾的身體健康,其實與自己平日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日前有1名男子因為長期抽菸和喝酒,導致出現肝硬化,必須立刻動手術。只是他的父母年歲已高,不適合捐肝臟,經過比對只有男子的哥哥適合。起初哥哥不願意,但父母親不斷央求「他好歹也是你弟弟」,最後不得不捐。沒想到弟弟卻不珍惜,酗酒習慣難改,結果2年後仍因肝硬化身亡。
    2019/12/29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