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朱約信 結果共7筆

  • 為圓嘻哈夢!男星考上台大自爆想紅 入學揪真相傻眼了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3月以「島嶼嘻研社」為命題,探究台灣嘻哈的過去、現在及未來,第1場邀請「顏社」主理人迪拉、台語金曲歌王朱約信(豬頭皮)、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及嘻哈團體「參劈」老莫;第二場則邀新世代饒舌代表Gummy B、陳嫺靜、榕幫與「參劈」林老師主持,暢聊各年代如何「開啟」自己的嘻哈之路,Gummy B更笑說當時為了參加台大嘻研社,拼命考上第一學府。
    2024/04/02 16:05
  • 五月天阿信回擊假唱風波 音樂人力挺喊「每次唱都一直走音」

    天團「五月天」遭大陸音樂微博博主質疑假唱,他們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昨(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他也在社群正面回應:「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另外音樂人朱約信(朱頭皮)也力挺阿信,更表示:「怎麼會有假唱問題?」
    2023/12/07 11:07
  • 陳美鳳拒絕大師電影邀約! 名導揭「超傷心理由」:聽了難過

    曾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殊榮的林正盛導演最新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拍下台灣音樂詩人陳明章的創作故事,成功入圍金馬60最佳紀錄片,日前該片舉行首映會,林正盛與陳明章一銅出席,陳明章映後彈奏月琴邊哼唱恆春民謠〈思想起〉陳明章表示,當年他深受台灣傳奇民謠歌手陳達的演出感動,而開始了本土音樂的創作,而陳達最著名的表演歌曲正是〈思想起〉,讓現場700名觀眾相當陶醉;陳雅琳則擔任首映會主持人,身穿布衣背著月琴現身,自稱是「最不成材的弟子」來為師傅效力。
    2023/11/15 12:32
  • 淡出歌壇15年!56歲傳奇台語歌王「逐家起肖」近況曝

    56歲金曲歌王朱頭皮(朱約信)出道30年,剛入行即發表政治批判歌曲,以音樂來關懷時事,用幽默詼諧、甚至惡搞的方式來做歌曲。2000年他突暫別歌壇,一晃眼過去幾十年沒發片,被資深幕後友人點醒「創作人沒發片等於死了嘛!」昨(26)日為歡慶出道30週年,他在Legacy Taipei 舉行音樂會,感謝逾500名粉絲一起「逐家來起肖」。
    2022/06/27 07:59
  • 發聲被圍勦!他曝張小燕「真實財力」酸爆:需要跟你求?

    眼見台灣疫苗短缺,「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忍不住發聲疾呼,盼「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各方抨擊,包括歌手豬頭皮(朱約信)、駐德大使謝志偉及立委趙天麟發文狠批小燕姐。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小燕姐是在為蒼生百姓求,以她的財力根本可飛美國打免費疫苗;名嘴謝寒冰也痛斥綠營,根本是因為「這一波根本沒辦法交代」,只好轉移焦點。
    2021/06/02 11:18
  • 張小燕籲政府別刁難!台語歌王酸:國寶應第一個打AZ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疫苗量卻始終無法讓全體國人施打,新北市長侯友宜昨(30)日於防疫會議中更哽咽呼籲中央別再刁難有意協助購買疫苗的民間團體,有綜藝教母之稱的張小燕也發文附和,然而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朱約信)卻不以為然,發文調侃「小燕姐,您是國寶,應該第一個打AZ」。
    2021/05/31 21:32
  • 朱頭皮《人生半百》推新作 神經病飄文青味

    朱頭皮(朱約信)去年底推出新專輯《人生半百古來嘻》《人生半百才開始》以來,從獨立書店、小型搖滾屋開始,到海外美、日、加等地,累積跑五十多場宣傳,寫下個人新紀錄。年底更計畫舉辦大型演唱會,取名「pigheadskin select」,打算邀請圈內曾受過他音樂影響的新生代歌手,以及不同文化族群背景的音樂人一起加入,希望用玩音樂的角度為出發點。
    2017/09/06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