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朱立倫訪美 結果共28筆

  • 和朱立倫拚場? 江啟臣率團訪美過境三大城

    正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返台,立委江啟臣也將以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身份率團赴美訪問,代表立法院進行國會外交,今(26)日搭機啟程,此次訪美預計停留華府、鳳凰城及洛杉磯,期間將訪問美國行政部門、美國在台協會(AIT)華盛頓總部,拜會國會議員與僑胞。
    2022/06/26 11:23
  • 朱立倫訪美返台! 綠發言人酸:千萬別重演老戲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訪美會晤國安官員,目前已返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11)日表示,民進黨樂見朱立倫修補台美關係,呼籲朱回到台灣後能繼續堅持對美方承諾的立場,要他「千萬不要」重演在美說一套騙取信任、在台說一套騙取選票,面對大陸又是另一套的老戲碼。
    2022/06/11 15:48
  • 再撕親中標籤 朱:親美就是親民主、親自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行程進入尾聲,在美西時間10日晚間舉行返台記者會,針對日前提到九二共識等等言論,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親美就是親民主親自由,但更強調會捍衛和平,反對台獨,至於兩岸沒有共識的部分,希望能持續溝通交流。
    2022/06/11 13:09
  • 回應朱立倫親美言論 國台辦:「家裡事」不需假手外人

    針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時闡述的親美、與中共競爭等言論,大陸國台辦今天回應兩岸的事是「家裡事、不需假手外人」,並強調「『九二共識』不容任意扭曲」。
    2022/06/09 10:49
  • 朱立倫訪美盼撕親中標籤 勸北京停止強硬作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問美國,今天結束華府行程。他離開前受訪表示,國民黨一向是親美政黨,而非如外界錯誤標籤的親中;他奉勸北京,軍機擾台等強硬作法只會激起台灣民眾反感。
    2022/06/09 09:39
  • 朱立倫拋「沒共識的共識」 藍委:現階段最好論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談及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引起關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這是現階段最好的論述;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指出,國民黨立場沒變。
    2022/06/08 15:14
  • 批朱立倫是「美國倫」 新黨酸:走得比蔡英文還前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期間公開表示,國民黨一直以來都是親美的政黨,從來不是親中的政黨,新黨今(8)日開記者會批評,「美國倫」是否想讓國民黨變得跟民進黨一樣,想把台灣送上戰場?新黨黨主席吳成典指出,朱立倫已經比總統蔡英文走的更遠,這些親口說的討好美國的話,蔡英文都不曾親自說出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不曾親自說出口,但朱立倫為了政治算計,全部都說出,朱立倫為了討好美國,全部都說出。
    2022/06/08 12:30
  • 胡錫進批國民黨「百年爛黨」 蔣萬安:不因對岸壓力退縮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時提及兩岸問題,稱國民黨是親美政黨,又稱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一席言論讓中國《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發文諷刺,國民黨是「百年爛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8)日表示,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不會改變,未來地方政府與對岸交流,也不會因為單方壓力退縮。
    2022/06/08 11:19
  • 朱立倫:5到10年台海恐面臨衝突 需改革服役制度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行程進入第7天,今(8)日拜訪眾議院跨黨派議員們,朱立倫在會中提及,眾多研究與政治預測都提到,未來5到10年台海可能面臨立即性的衝突,台灣需要立即拿到可使用的國防武器,並改革服役制度與後備部隊訓練,否則將難以抵擋可能的外部威脅,盼未來能加強台美之間的聯合訓練。
    2022/06/08 10:45
  • 朱立倫訪美會晤國安官員 曝白宮最關切「這議題」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白宮國安會中國事務資深主任羅森柏格會談,雙方就安全、國防等議題交換意見。朱立倫表示,確實感受得到美方對安全議題的關切。
    2022/06/08 08:29
  • 朱立倫訪美不提九二共識 民進黨:習近平定調是一國兩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目前正在訪美,演講時沒有提到九二共識,會後被詢問,朱立倫說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是「創造性模糊」。民進黨對此發出回應,民進黨指出,習近平早在2019年初已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沒有給台灣任何模糊或共識的空間,若國民黨持續漠視國際現勢與中共日益膨脹的擴張野心,只會不斷重彈「創造性模糊」老調,對維持台海和平穩定以及維護台灣國家安全與尊嚴毫無助益。
    2022/06/07 18:12
  • 藍營高雄人選難產?朱立倫邀3人談 反被建議「找在地」

    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人選仍未出爐,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天表示,黨主席朱立倫訪美前,已先後與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見面詳談,但就她了解,包含她在內,都認為應找在地人選,才是對高雄負責任的做法。
    2022/06/06 14:31
  • 朱立倫:國民黨從創黨就親美 不會與陸政治談判

    國民黨朱立倫訪美之旅來到華府,將於當地時間8日替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揭牌。朱立倫今(6)日與媒體茶敘時回應如何拿捏國民黨與美中之間的關係,以及應對中國大陸的態度,朱說,國民黨從創黨就是親美政黨,他會清楚告訴美方,國民黨現在是在野黨,不會做也沒有能力與對岸進行政治談判,強調的是社會力與民間交流。
    2022/06/06 10:22
  • 訪美替國民黨2024候選人鋪路 朱立倫:不當副手做主席就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之旅來到華盛頓特區,今(6)日他與媒體茶敘時,對於此行訪美是否為自己爭取2024總統大選門票,朱立倫回應,「跟我本人完全無關」,只是作為國民黨主席,必須做好政黨的外交、重啟駐美代表處,如果就遠程的角度,也是為國民黨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建立溝通管道。
    2022/06/06 09:57
  • 羅智強頻轟朱立倫 黨內議員反彈「別一直放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接受美國之音專訪,大談國民黨的兩岸路線,只是現在朱立倫不只得顧外,還得安撫黨內,因為桃園徵召風暴,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頻頻對朱立倫開砲,但羅智強這樣的動作,現在也引發不少反彈。
    2022/06/05 19:16
  • 朱立倫訪美首站赴胡佛研究所 稱國民黨為穩定台海的力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訪美之行,第一站來到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今(5)日透過臉書表示,距離上次訪問胡佛研究所已經3年了,很高興再次見到許多老朋友,也結交許多新朋友,「感謝大家的款待,期待很快再相見!」
    2022/06/05 10:38
  • 徐志榮拒徵召!藍常委有意見 朱:等下再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行即將啟程,但黨內提名爭議卻一波接一波,像是剛獲得黨中央選策會通過「建議提名」的立委徐志榮,就強調自己「無意參選」,還說感謝黨的抬舉。就被常委蔣根煌質疑,黨的協調能力出問題,於是今天在常會上,蔣根煌也當著主席的面「搶發言」,朱立倫卻回應「等一下再說」。
    2022/06/01 17:49
  • 國民黨想徵召魯明哲 意外讓金主拱韓國瑜選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未定,預計等到黨主席朱立倫訪美之旅返台後才會處理,近期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可望出戰桃園市長,背後受到藍營金主大力支持,不過,甫成立慈善基金會的韓國瑜,曾公開表態過不會參選年底九合一選舉,仍將重心擺在公益。
    2022/05/17 10:42
  • 朱立倫訪美完再提桃園?羅:沒空間再拖

    年底大選,國民黨想搶回桃園市,面臨重重關卡,現在更傳出,提名時程可能再往後延,最遲得等到主席朱立倫結束訪美行程後,才會有定案,卻也讓基層倍感焦慮。先前表態參選桃園市的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就坦言,國民黨不像綠營,有「拖的空間」,再向朱立倫喊話!
    2022/04/26 18:03
  • 國民黨駐美代表處落腳華府 朱立倫今春赴美揭牌

    國民黨計劃恢復駐美代表處,日前選定地點,落腳華府中心的賓夕法尼亞大道。黨內人士表示,籌備團隊16日已正式進駐,代表處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時揭牌,時間預計落在春天。
    2022/01/25 09:18
  • 朱立倫訪美行赴白宮國安會 女兒陪同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訪問華府,拜會美國政界、學界人士,很少公開露面的女兒朱約嬡也跟在爸爸旁邊,一起前往白宮國安會。
    2019/08/16 15:49
  • 布局2020!朱立倫訪美 定調產業學習之旅

    布局2020,想角逐的人選一一開始動起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積極表態,今晚他也帶領團隊出訪美國,他說因為未來新的世代,經濟得要轉型,台灣更要走出去,所以他把這次的出訪定調為產業學習之旅,將要前往矽谷和新創產業的企業家座談,要帶回更多未來的機會和方向。
    2019/02/14 23:54
  • 朱立倫訪美矽谷大廠 不去美東甩政治味

    挑戰總統大位的朱立倫即將到美國訪問,八天行程都在美西參訪,不去美東,很明顯在甩開政治味,至於什麼時候才會去?他說要等提名之後。
    2019/02/12 12:27
  • 朱會紐大恩師 嘆「髮量比學生時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接近尾聲,他在紐約待不到24小時,連以前必定會去的哥倫比亞大學,這次都沒空去,朱立倫見到了以前的大學教授,還拿出24年前跟教授的合照說自己頭髮少很多,對於巴黎遭到恐怖攻擊,朱立倫嚴正譴責。
    2015/11/15 10:56
  • 朱立倫訪美行 進美國務院會晤布林肯

    朱立倫訪美行程,在美東時間12日上午9點40分來到了美國國務院,和蔡英6六月拜訪時規格相同,都是在正門口停車後走進國務院大樓,至於朱立倫會晤層級是不是會更高,面對所有問題,他始終不發一語,微笑以對。
    2015/11/13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