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朱琦郁 結果共14筆

  • 前美女主播超狂戰袍「巨型車頭燈」炸出 尾牙接不停受封「控場救星」

    財經主播出身的朱琦郁,去年靠著《全明星辯論會》、《小姐不熙娣》兩個節目加持,人氣直升。素有「最美尾牙女主持人」封號的她,今年尾牙主持邀約也不斷,她為此也找來多套禮服,祭出胸前「巨型車頭燈」,誠意滿滿上陣。
    2024/01/21 16:38
  • 前美女主播遭開價「300萬包養」只求伴遊一天! 本人這樣回

    37歲朱琦郁當年是財經主播出身,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她,卸下主播身分,因主持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封為「倒奶主播」,對此,她則表示尾牙本應當就該穿得漂亮、彎腰和大家道謝,不過卻被攻擊像是物化女性,她也坦言批判的反而是女性居多,近日朱琦郁接受採訪時,自爆被開高價包養,當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3/08/31 12:46
  • 蘿莉塔曾被老師帶回家拍照 遭伸狼爪「往下摸求親親」驚險過程曝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明(12)日將播出「關鍵字」主題,根據近期時事,對來賓進行辛辣提問,關鍵字包括「性騷」、「出軌」、「秀出你的10歲」、「人設翻車」等,邀請到朱琦郁與蘿莉塔一起討論。
    2023/07/11 14:06
  • 阿喜上衣滑落「雙峰炸出」現場爆叫! 認上過許傑輝表演課:蠻舒服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林育品)、朱琦郁、木星、董仔和倪瑄等人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現場分兩隊相互叫陣,阿喜聽到敵對祭出收視開紅盤要「穿泳衣」,直接殺到舞台中間脫掉上衣,露出黑色內衣熱舞,大展「宅男女神」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6/14 17:30
  • 《不熙娣》班底「年看100間房」 奮戰進修宣布好消息

    朱琦郁為主播出身,轉戰主持圈後在不少活動場合都能看到她主持,近期更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擔任固定班底。本身是房地產節目主持人的朱琦郁,平均每年看房多達100間,為了帶給觀眾更專業的房地產知識,日前報考房地產經紀證照,順利考取,她開心地向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2023/04/20 06:59
  • 歪樓!朱琦郁爆33歲科技弟「母胎單身」 公開條件徵求弟媳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她除房產專業,也對時尚精品有研究,有話直說的她亦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爽朗的她在訪問中大爆家人的料,更歪樓幫弟弟徵友:「我弟還是單身,母胎單身唷!33歲,桃園科技業,有興趣可聯絡下午茶星聞!」希望能替弟弟脫單。
    2022/09/30 15:55
  • 廠商要求露多點「現場鞠躬」 《不熙娣》朱琦郁遇職場暴力高EQ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除房產專業,她也對時尚精品有研究,有話直說的她亦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的外型容易給人距離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招私下是natural high(人來瘋),不但是聚會的「氣氛擔當」,還曾是夜店的「指標」,坦言以前做過的瘋狂事爸媽都不知道,而擁有好身材的她,曾在工作中被要求「鞠躬」,讓她有些不舒服。
    2022/09/30 11:06
  • 朱琦郁遭傳「朱元璋後代」 爺奶幫取名「朱寶寶」家人嚇瘋!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有話直說的她為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氣質高冷,但私下的她其實是個傻大姐,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的迷糊事蹟,曾經要朋友幫忙拿自己包包裡的手機,沒想到朋友翻找出「冷氣遙控器」,她苦笑:「我私底下非常健忘,是金魚腦!我每次要去樓下開車,永遠不記得我家停車格是哪一層。」朱琦郁的名字常被叫錯,更曾被誤傳是朱元璋的後代,讓她趕緊澄清。
    2022/09/30 10:27
  • 美女主播接尾牙主持 F豐滿掉出工程師嗨翻

    有「最美尾牙主持人」之稱的前美女主播朱琦郁,日前連接2天台積電尾牙晚會,她連續2天換上多套禮服,用「誠意」來一掃不能逐桌敬酒的疫情陰霾,沒想到員工都很活潑,遊戲環節時學《魷魚遊戲》椪糖關卡,她看員工們超級投入的用針刺餅乾,替他們緊張又覺得相當地可愛,最後有員工更是抽到最大獎90萬,相當令人羨慕。
    2022/01/19 13:46
  • 奢華主播甜勾壯男過夜 戀情曝光先問:照片漂亮嗎?

    32歲寰宇新聞台前主播朱琦郁,今年初因為主持企業尾牙時,穿著薄紗禮服90度鞠躬「倒奶」引發討論,一夕間爆紅。之後她離開主播台轉戰網路主持,早前才表示自己單身的她,近日卻被媒體拍到和一名高壯男子牽手約會,甚至甜蜜過夜,對此她不擔心戀情曝光,反而急著問媒體「照片漂亮嗎?」
    2018/09/26 11:55
  • 倒奶主播被爆「朱元璋後代」 原因曝光藏玄機

    外型甜美有小林志玲和小潔西卡等封號的財經主播朱琦郁,日前因受邀主持企業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網友封為「倒奶主播」,最近被起底身分被指出是明朝皇帝朱元璋後代,對此她也出面解釋。
    2018/06/01 12:32
  • 結婚隔天老公被爆曾追最正主播 陶嫚曼:他有道歉

    曾演出偶像劇《愛上哥們》的女星陶嫚曼,日前低調和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完婚,當天不僅政商明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也為他們擔任證婚人。不過,兩人婚宴完隔天,張維洋就被媒體爆出曾愛慕追求有「最正財經主播」、「小林志玲」等封號的朱琦郁。對此,陶嫚曼終於回應了,她解釋其實朱琦郁和老公兩人算是遠房表兄妹「根本不可能交往」,但因為新聞爆出給老婆帶來困擾,張維洋也向陶嫚曼道歉。
    2018/04/29 09:13
  • 陶嫚曼官二代夫遭起底!爆曾狂追最正財經主播

    藝人陶嫚曼昨(23日)低調與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舉行婚宴,由於現場政商貴賓和眾星雲集,還請來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證婚人,在網路上掀起話題,連帶讓陶嫚曼老公身家被起底!張維洋還被爆出曾愛慕追求過有「最正財經主播 」、「小林志玲」封號的朱琦郁。
    2018/04/24 11:46
  • 兒子搶校花? 王金平否認張家祝快閃

    有週刊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兒子王柄堯,和經濟部長張家祝的兒子,2人在英國留學時,同時追求一位東吳大學的校花美女朱琦郁,報導還說,王柄堯時常煎牛排指名希望朱琦郁來吃,張家祝的兒子則是常常送花、送氣球給朱琦郁,不過王柄堯強調2人不熟,當時只是一群到英國求學的台灣友人會聚在一塊,張家祝面對兒子緋聞,則是低調快閃。
    2013/03/0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