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朱栢康 結果共3筆

  • 準影后坐月子盯直播「流淚大叫」 入圍金馬狂喜:人生十大驚喜

    改編自真實案件,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內幕的港片《白日之下》,由余香凝、林保怡、梁雍婷、姜大衛、龔慈恩、胡楓、梁仲恆、朱栢謙、朱栢康、陳湛文、周漢寧、寶珮如聯合演出,去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今年再下一城,以記者曉琪一角搶影后寶座,公布入圍名單時,她一直守在電視前看直播,聽到自己名字時忍不住流淚大叫,剛生完2寶沒多久的她,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02 11:17
  • 金馬影后首度挑戰「超激床戲」 大尺度肉搏畫面曝光 

    香港驚悚片《失衡凶間之罪與殺》講述3個都市傳說,集合金馬影后林嘉欣、香港實力派的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等演員共同演出,林嘉欣突破以往文青女神形象,大膽挑戰SM肉搏床戲,一場她面露凶光、毫不猶豫用塑膠袋套住黃錠江的頭,鎖上頸箍、鎖鍊,讓對方動彈不得,相當刺激,第一次拍攝這種大尺度「窒息式性愛」場面,讓她超緊張。
    2023/08/23 17:11
  • 結不結.陷兩「男」香港金像獎勇奪二獎

    第39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昨天(7號)落幕,礙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由主席爾冬陞線上公布得獎名單。而其中一部本周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以真、假結婚幽默描繪適婚年齡的女性被催婚的矛盾與無奈,在辯證「婚姻」本質的同時,巧妙融合年輕導演黃綺琳對於香港現況以及中港關係的觀察和體悟,奪下香港金像獎新進導演獎;而在戲裡尬上一角的歌手林二汶,也以配樂榮獲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
    2020/05/0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