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朱曉東 結果共5筆

  • 掐死妻塞冰櫃!冷血夫犯後刷她卡開房爽玩

    大陸上海男子朱曉東2016年在家和妻子發生爭執,他親手掐死對方後,將屍體放進冷凍櫃底部冷凍,犯案後還拿妻子手機回覆訊息,營造她仍在世的假象。案件曝光後,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昨日(4日)對朱曉東執行。
    2020/06/05 13:38
  • 殺妻藏屍105天還開房玩小三 狠男判死刑

    去年初發生在大陸上海的「殺妻藏屍案」,殺人的男子朱曉東,把妻子楊儷萍掐死後,屍體藏在冰櫃105天,期間竟拿著對方的信用卡到處遊玩還開房間,直到去年2月才在母親的陪伴下自首。楊家人不願接受朱家的道歉和賠償,祈求法院判處朱曉東死刑;今(23)日上午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宣判,朱曉東被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楊家人得知後感慨地說,「正義終於到來!」
    2018/08/23 11:35
  • 殺正妹妻藏屍冰櫃105天 狠男刷她卡出國玩小三

    去年10月上海發生一起害人命案!男子朱曉東將妻子楊儷萍殺死之後,屍體藏在冰櫃105天的駭人事件,引發當地社會震驚,警方也順利將這名狠心丈夫逮捕。朱男被查出事後她用妻子的信用卡花費,還利用她的證件帶別的女子多次進出酒店開房間,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此案,朱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2017/11/30 14:58
  • 兒殺妻藏屍冰櫃105天 母泣:他是乖寶寶還是孩子啊

    今年初上海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朱曉東在去年10月,將自己的漂亮老婆楊儷萍掐死,事後把對方的屍體藏在冰櫃105天,還拿著妻子的信用卡進出酒店消費,直到今年2月才在母親的陪同下自首。此事曝光後,朱男的母親竟說他只是個孩子,是個乖寶寶,「他是無意的,他只是失手了。」
    2017/09/07 23:16
  • 狠男殺正妹妻藏屍105天 盜刷她卡找美眉開房間

    今年初上海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朱曉東在去年10月,將自己的漂亮老婆楊儷萍掐死,事後把對方的屍體藏在冰櫃105天,還拿著妻子的信用卡進出酒店消費,直到今年2月才在母親的陪同下自首。此事曝光後,鄰居與女方的家屬指控,朱男平日關係就很複雜,甚至在殺死楊女後,和多名女子開房間。
    2017/09/07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