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朱愷葳 結果共9筆

  • 快訊/涉辱罵員警 阿帕契貴婦團朱愷葳遭訴

    曾經和藝人李蒨蓉一同參觀阿帕契直昇機的成員朱愷葳,在今年6月涉嫌辱罵員警,甚至還出手打人,遭移送法辦。上午北檢偵查終結,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朱愷葳。
    2015/09/02 11:01
  • 食品業千金? 朱愷葳常跑趴出入時尚派對

    這位名媛朱愷葳其實本名叫做朱曉蓓,以食品業千金走跳上流社會,但她出社會後沒有去家裡的公司工作,反而自己找工作,從金飾店做到知名精品的公關,常常可以在各大時尚派對看到她的身影,2年前還曾經跟「模范棒棒糖」主持人小香有過一段婚姻,據熟悉她的朋友透露,朱愷葳酒量不差,為人海派,還有俠女「路見不平」的性格。
    2015/06/12 19:13
  • 說好的招待呢? 名媛為萬元酒錢動怒

    名媛朱愷葳在W-hotel打警察,被依2萬元交保候傳,她離開地檢署頻頻道歉,說這是誤會,但信義分局經過訪查,才知道朱愷葳在飯店的酒吧有消費糾紛,引發第一波衝突,員警趕往現場,還沒了解狀況,就被呼巴掌變成出氣筒。
    2015/06/12 18:55
  • 又惹風波! 阿帕契貴婦團名媛酒醉毆警

    因為藝人李蒨蓉阿帕契案,登上媒體版面的名媛朱愷葳,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的10樓夜店消費,質疑業者結帳算錯錢,爆發口角衝突。飯店報警後,員警前往處理時,朱愷葳醉醺醺,不只出全毆打員警還辱罵五字經,立刻被扭送法辦,酒測值0.9,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和傷害罪移移送法辦,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候傳。
    2015/06/12 18:29
  • 快訊/醉打員警又辱罵 名媛朱愷葳2萬交保

    最新消息,因為藝人李蒨蓉阿帕契案,登上媒體版面的名媛朱愷葳,凌晨在信義區一家高級飯店消費,員工引發糾紛,結果醉醺醺打傷信義分局員警,甚至辱罵對方,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候傳,親友接獲通知後,等等來北檢辦理保釋。
    2015/06/12 16:36
  • 快訊/阿帕契貴婦團朱愷葳 疑酒醉毆傷警員

    最新消息,曾經因為藝人李蒨蓉阿帕契案登上媒體版面的名媛朱愷葳,今天凌晨在信義區一家高級飯店消費,疑似付錢跟員工引發糾紛,信義分局員警獲報後前往處理,當時濃濃酒味的朱愷葳突然情緒激動,疑似罵員警揮拳打人,員警眼睛受傷立刻制伏朱愷葳,目前移送信義分局約談當中。
    2015/06/12 11:45
  • 一個都不放過! 約談李蒨蓉等人外傭司機

    為了釐清李蒨蓉觀光團成員,檢方今天約談她跟郭大為的外傭,以及FENDI前行銷經理朱愷葳的司機,檢察官指出,勞乃成第一時間似乎知道「外傭」並非本國人,進出阿帕契機棚可能有問題,因此隱瞞,直到約談貴婦團到案後,才知道外傭也有踏進營區
    2015/04/10 18:27
  • 〈快訊〉阿帕契案!4人飭回 李蒨蓉仍偵訊中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桃園地檢署偵辦阿帕契案,今天約談勞乃成,李蒨蓉等人到案說明,就在剛剛,第一批接受訊問的關係人,包括勞乃成的小姨子邱雅琦,精品名牌前行銷經理朱愷葳,還有李蒨蓉的名媛好友SOPHIA,蔡佩宜,四人維持境管,被檢方請回,而中校勞乃成和藝人李蒨蓉,都還在偵訊中
    2015/04/05 19:58
  • 李蒨蓉素顏赴桃檢 樸實打扮氣焰消退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炫照釀成風波,桃園檢方傳喚陸軍航特部601旅作戰隊,前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夫妻、李蒨蓉等親友團到案說明,先前被外界批評奢華炫富的李蒨蓉,上午選擇素顏加上輕便打扮現身,和先前亮麗貴婦形象差很多,似乎是擔心,會再因為一身名貴行頭被拿來做文章
    2015/04/05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