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朱元璋後代 結果共20筆

  • 爭奪「5百萬遺產」涉詐挨告 朱雪璋瘦一圈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也是前台北市一名里長,日前因為斷人腳筋,被判刑入獄,沒想到這回又被「同母異父」的兄姊提告,指控他以非法手段,奪走母親的遺產,朱雪璋開庭時,大喊自己無罪,一切都是檢方臆測,根本沒證據,而他這次現身,距離三年前押解回台,明顯瘦了一圈。
    2023/06/15 22:11
  • 朱琦郁遭傳「朱元璋後代」 爺奶幫取名「朱寶寶」家人嚇瘋!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有話直說的她為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氣質高冷,但私下的她其實是個傻大姐,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的迷糊事蹟,曾經要朋友幫忙拿自己包包裡的手機,沒想到朋友翻找出「冷氣遙控器」,她苦笑:「我私底下非常健忘,是金魚腦!我每次要去樓下開車,永遠不記得我家停車格是哪一層。」朱琦郁的名字常被叫錯,更曾被誤傳是朱元璋的後代,讓她趕緊澄清。
    2022/09/30 10:27
  • 涉找人蛇助夫潛逃大陸 朱雪璋妻2萬元交保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2016年約人比武,卻涉嫌布局將對方砍成重傷,遭判刑6年後卻沒有到案執行,反而在親友幫助下,到南部躲藏,之後更透過朋友牽線,找上人蛇集團協助偷渡到大陸廣東,現在檢警查出他的妻子吳珮樺,更與其他共犯分工合作,透過人頭帳戶,用地下匯兌的方式,陸續匯款超過80萬元給朱雪璋花用,一開始還向檢方供稱不知情的吳珮樺,現在所有謊言都被拆穿。
    2020/11/13 13:33
  • 找人蛇助夫潛逃! 朱雪璋妻交保哭著離開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五月判刑6年定讞,卻趁機偷渡到大陸,但檢警查出,朱雪璋妻子吳珮樺跟徒弟及共犯,三人涉嫌勾結人蛇集團,協助他偷渡,檢方裁定吳珮樺以兩萬交保,她重獲自由,一路哭著離開!
    2020/11/12 23:31
  • 砍斷「深海閻王」腳筋 朱雪璋從大陸押回台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四年前比武設局,砍斷柔術高手,外號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判刑6年定讞,朱雪璋逃亡偷渡到大陸,被大陸公安逮捕,下午遣送返台歸案。
    2020/09/14 20:30
  • 比武砍人遭通緝 朱雪璋偷渡大陸落網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傷柔道高手,今年五月遭判刑六年定讞,他企圖搭飛機出境被阻止,又跑到南部,疑似搭船偷渡到大陸,因為非法入境被公安逮捕,刑事局已經發函給大陸警方,討論遣返時間,讓朱雪璋回台面對司法!
    2020/09/13 19:25
  • 斷人腳筋判6年發監落跑 朱雪璋臉書打卡曝行蹤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王姓柔道高手的腳筋,全案經審理後,日前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處6年徒刑定讞。定讞後朱雪璋並未前往北檢報到發監,事後遭發布通緝。沒想到朱雪璋23日在臉書打卡發文,提到自己和妻兒到三峽掃墓。警方表示,經盤查確認身分後,即可逕行拘捕到案。
    2020/07/24 17:22
  • 快訊/朱雪璋砍人判6年落跑 拘提不到5/28通緝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對手腳筋,遭判6年徒刑定讞;但他目前仍沒向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如果明天(5/28)凌晨之前沒有現身,北檢已經開拘票,將立刻發布通緝、強制拘提。
    2020/05/27 19:31
  • 快訊/設局砍斷腳筋! 前里長朱雪璋遭判6年定讞

    最新司法消息,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因為不滿有人在網路上po文挑釁,設局邀約比武,竟暗中找黑衣人埋伏,持刀砍斷對方腳筋,朱雪璋一二審被判刑6年徒刑,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5/20 17:56
  • 快訊/比武斷人腳筋! 朱雪璋二審仍遭判刑6年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三年前和人比武,砍斷對方腳筋挨告,一審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案件上訴,高院今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刑度,判刑6年。
    2019/04/25 11:52
  • 倒奶主播被爆「朱元璋後代」 原因曝光藏玄機

    外型甜美有小林志玲和小潔西卡等封號的財經主播朱琦郁,日前因受邀主持企業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網友封為「倒奶主播」,最近被起底身分被指出是明朝皇帝朱元璋後代,對此她也出面解釋。
    2018/06/01 12:32
  • 「小孩在哪」!自稱朱元璋後代 擄童遭逮

    疑似與妻子爭執,竟然把小兒子強行押走、恐嚇送出國!新北市板橋16日傍晚,一名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姓男子因為與妻子有金錢上的糾紛,竟然趁著兒子在學校上課硬闖進班級、把小孩拖出來強押上車,送到三重朋友家代為照顧,警方獲報立刻派遣多名警力擴大攔截,在板橋一所小學附近攔下車輛,但嫌犯被逮卻怎麼也不肯說孩子的下落。
    2018/04/17 19:55
  • 朱雪璋曾斷人腳筋 PO文「總統邀演武」惹議

    台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去年比武設下陷阱,持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被依重傷害、恐嚇、強制等罪起訴,被羈押200多天後交保,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但他卻在臉書PO文,當天帶著道場的學員,在「總統府」表演空手道,自豪「現場觀看的府方,一致稱讚表達空手道演武,是總統府宴會當中最精彩的表演」還感謝總統與副總統的邀請,引發武術界一片譁然。
    2017/01/17 12:49
  • 快訊/設局砍人涉黑幫 朱雪璋遭逮收押禁見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北市里長朱雪璋涉嫌砍人,還被檢警查出居然還是黑幫成員,落網後遭檢方聲押,剛剛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6/03/24 12:00
  • 設局砍人!拒捕襲女警 朱雪璋遭收押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里長朱雪璋涉嫌砍人,警方今天強制拘提他當場拒捕拉扯,造成女警受傷,多加一條「妨礙公務」,朱雪璋日前和一名柔術高手王毓霖相約比武卻持刀砍傷對方,檢警調查發現案發前他派館員用黑襪套住監視器鏡頭,證實朱雪璋預謀犯案。
    2016/03/23 22:49
  • 假比武真砍人 朱雪璋遭拘捕:我是清白的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長朱雪璋,日前他和一名柔術高手王毓霖相約比武了斷積怨,但是當對方進入朱雪璋的道館內卻疑似遭到埋伏砍殺,造成王毓霖腳筋幾乎被砍斷身上多處刀傷,朱雪璋當時極力否認埋伏砍人,但檢警深入調查館內監視器發現一名館員在案發前刻意用黑襪套住監視器鏡頭,企圖掩滅罪證,證實朱雪璋預謀犯案,而且當時共同作案的多名共犯都是列管的幫派分子通通移送法辦。
    2016/03/23 19:11
  • 切磋武藝險奪人命 朱雪璋交保控抹黑

    武藝切磋演伸出流血衝突!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正心道館館長朱雪璋,涉嫌在道館內打人,以7萬元交保,受傷最嚴重的王毓霖透過影片報平安,要求親友不要幫他討公道,交給司法調查真相。警方調查案翻前後,有10多人從道館後巷進出,到底是誰找來打手,已經調閱監視器追查!
    2016/02/18 12:26
  • 快訊/道館決鬥四人受傷 朱雪璋七萬交保

    最新消息,自稱朱元璋後代的空手道武術家朱雪璋,昨天深夜在自家道館,和另外三名武術教練切磋武術,造成對方3人和攝影師共四人受傷送醫,今天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北檢複訊,檢察官晚間裁定朱雪璋以7萬元交保候傳。
    2016/02/17 23:21
  • 切磋武藝變砍殺? 王姓教練腳筋被砍斷

    說要武術切磋網路約戰,結果竟然動刀砍殺險些鬧出人命。自稱朱元璋後代,臺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在延吉街開了正心道館。一名蔡姓男子要求切磋武藝,和王姓教練及另外一人被帶進道場。
    2016/02/17 08:46
  • 〈獨家〉「胖爸不太胖」 朱元璋後代真姓胖

    您聽過胖先生胖小姐嗎?他們不是身材長得豐腴,是台灣真的有姓胖的家族,全台就8個人;進一步詢問,原來他們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的後代,300多年前清朝入關,明朝皇族隱姓埋名躲起來;至於姓胖的典故,是因為明朝滅亡,皇族人只剩一半,取其「月半」,姓氏從朱變成姓胖,不過,也因為姓胖太特別,這家明朝朱元璋後代的姓氏,總會被人拿來開玩笑。
    2012/04/14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