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朱仁才 結果共7筆

  • 大排場救土豪哥? 朱爸頻出席法務部活動

    土豪哥朱家龍涉入W飯店案,一審被判10年有期徒刑,案件還在上訴中,他日前以脊髓不適為由,想交保回家就醫,一直以來就被認為是靠爸族,然而就在他申請交保隔天,桃園舉辦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排場相當大,其中朱家龍的爸爸朱仁才出錢又出力,還與法務部長邱太三同框,引發質疑是不是為了搶救兒子,而其實朱仁才也是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主任委員,因此只要是相關活動都可以看到他出席。
    2017/11/15 12:07
  • 快訊/土豪哥遭求刑12年 朱爸:收到起訴書再回應

    最新消息,W飯店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遭起訴,檢方具體求刑12年,對此朱家豪的父親朱仁才透過委任律師表示,等收到起訴書後再回應。
    2017/02/22 12:48
  • 土豪哥慘遭父親下禁足令 北投透天別墅自囚

    土豪哥從去年底的W飯店命案後就銷聲匿跡,一度傳出他逃亡海外,本刊掌握,其實他這一個多月來,都被擔任桃園永平商工董事長的父親朱仁才下禁足令,幾乎整天都關在北投的透天別墅內,只能看電視打發時間,而且被父親痛斥,因為土豪哥闖下大禍後,第一時間居然沒告訴爸爸,以為只是小事一件,父親根本不會知道,沒想到,最後連永平商工制服爆貴都被人罵翻天,朱仁才也提告。
    2017/01/23 16:58
  • 土豪爸反擊怒告 議員憂「丟彈」申請保護

    W飯店命案關係人土豪哥的父親朱仁才,昨天(26日)發出近千字的公開信,形容自己已經成了怒目金剛,認為自己認真辦學卻遭到惡意重傷,將委託律師控告議員王浩宇加重誹謗,上午議員因為感受到安全顧慮,到警局申請保護。
    2016/12/27 12:22
  • 快訊/W飯店命案延燒 朱仁才聘律師告議員

    最新消息,W飯店命案關係人土豪哥朱家龍的父親朱仁才,也就是永平工商的董事長,要告議員王浩宇加重誹謗罪,他對於兒子惹出的爭議發出聲明,先是對於個人的教子無方致歉,但是強調辦學績效卓越,對於學校以及個人的傳言,將委請律師追究王浩宇議員的刑事、民事責任。
    2016/12/26 16:39
  • 土豪哥父堪稱制服大王 撈15億公家標案

    W案還沒完全釐清,涉案的土豪哥可能已出境!土豪哥朱家龍生活奢華,全靠爸爸朱仁才的制服事業,有媒體揭露,朱仁才是台灣的制服大王,與兄弟旗下有4間服飾公司,專接公家機關的制服標案,舉凡警義消、高中職學生制服,甚至專業的台電防護衣還有郵局人員工作服他們都有接,2011年至今已經搶下650個制服標案,總金額達15億5千元,從案發當時,土豪哥搭乘名車出入信義分局,就可以知道他父親恐怕跟警消、政商多方勢力都非常要好。
    2016/12/21 19:21
  • 貴鬆鬆!曾獲最美高校服 全套竟要1萬5

    W飯店命案中的土豪哥能過著奢豪的生活,全是因為有個擔任桃園私立永平工商校董,身兼制服廠商的老爸朱仁才!而現在有家長反映,永平工商的制服價格貴鬆鬆,如果加上不同科別的實習服,一個人光是制服費就要上萬元。
    2016/12/16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