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本壘 結果共129筆

  • 大谷飆速10.89秒衝本壘 不敵柯瑞亞完美守備

    大谷翔平11日對戰雙城隊,擺脫紛擾後的他,連續七場敲安,但卻在七局上的關鍵一球,出了小差錯,在快要跑回本壘之際,被對手成功阻殺,另外美國檢方掌握證據,證實大谷是水原事件的受害者,還給大谷清白。
    2024/04/11 17:42
  • 大巨蛋晃動比地震恐怖? 遠雄:安全無虞

    中職開幕戰,日前在大巨蛋開打,再度發生漏水事件。主辦單位把球迷換去本壘板正後方2樓看台,不過卻有球迷反映,觀賽過程中,感覺上下晃動的情況非常明顯,擔心有公安疑慮。對此遠雄集團回應,容許載重都在合理安全的範圍內,晃動屬於正常現象。
    2024/04/03 12:57
  • 去年6月底開始有!大谷翔平全壘打後這舉動 疑暗示「已死會」

    大谷閃婚話題持續發酵!有網友發現,大谷在去年11月拿下MVP時的視訊連線中,疑似有女生在一旁說恭喜,被日本網友懷疑就是他老婆的聲音。而且大谷從去年六月底開始,只要敲出全壘打,在回到本壘前都會做出親吻手指的動作,加上他說是在去年訂婚,也讓網友懷疑,會不會就是那時求婚的。
    2024/03/02 14:10
  • 網友翻大谷敲轟慶祝影片 「這動作」被懷疑在向妻子示愛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網友也開始從大谷過去的一舉一動中尋找蛛絲馬跡,其中包含大谷去年擊出球季第30隻全壘打、返回本壘時疑似親吻左手無名指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難道在向未婚妻示愛?」。
    2024/03/01 16:14
  • 砸三億整修!桃園棒球場改善燈光排水 新莊本壘後改人工草皮

    樂天桃園棒球場過去外野燈柱故障、排水不良狀況時有所聞,為了改善職棒場地,體育署將「優化職業棒球場地設施」納入「優化全民運動與賽會環境計畫」重點工作,並於明年編列預算協助地方政府改善主要職棒場地,除了桃園樂天國際棒球場外,還有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臺中洲際棒球場,並針對臺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相關設施進行優化,共花費3億台幣翻修。
    2023/11/30 18:45
  • 中職/鏖戰11局!王維中遭安打狙擊 樂天4:0系列賽扳平

    繼昨(4)天中職台灣大賽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轟3:2擊退樂天桃猿後,本場樂天桃猿派出土投黃子鵬先發,味全龍則推出洋投布里悍登板,前8局雙方打線靜悄悄,8局上樂天桃猿壘上有人情況下,味全龍上演漂亮雙殺守備,然而林子偉要衝本壘時遭觸殺,布里悍疑似對桃猿休息室叫囂,引發林子偉不滿,雙方板凳清空發生口角,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大衝突。雙方戰線延長到11局,王維中登板投球遭安打狙擊,呂詠臻拆彈,樂天單局灌進4分,樂天最終就以4:0完封味全,系列賽1:1扳平。
    2023/11/05 19:24
  • MLB/費城人哈波敲安又盜壘! 「3勝2負」國聯冠軍賽聽牌

    MLB費城人今天靠當家球星哈波開轟又盜本壘,加上惠勒投7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聯手帶領下,6比1擊敗響尾蛇,在7戰4勝制國聯冠軍賽以3勝2負率先聽牌。
    2023/10/22 13:15
  • 林佳緯U18定位右外野 教頭看中「雷射肩」能力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外野手林佳緯此次定位右外野,總教練吳柏宏透露,林佳緯練習賽秀「雷射肩」右外野直傳本壘,臂力、傳球沒有問題,林佳緯表示視角不同需多看球習慣。
    2023/08/26 15:04
  • MLB/神鱒回歸+大谷還是輸!不敵致命失誤天使遭逆轉吞敗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3日主場迎戰紅人(Cincinnati Reds),今天也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傷癒歸隊第一天,天使打線雖在2、4兩局敲出3支陽春砲,將戰局逆轉為3比1領先局勢。但五局上卻因為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要命失誤漏接,讓二、三壘跑者全數回到本壘得分;紅人隨後再敲安,逆轉比賽為4比3,最終就以1分差氣走天使。改打第三棒的大谷翔平,今天與楚奧特兩人表現都不佳,大谷吞下2次三振,楚奧特則只有一支安打與一次三振,兩人都沒有貢獻打點。
    2023/08/23 13:36
  • 日職/大聯盟球探群盯場 山本由伸、今永昇太展現簽大約實力

    6月13日,歐力士猛牛作客阪神甲子園球場,9位大聯盟國際球探駐場,山本由伸以112球投完8局,只失1分,送出11次三振。23日,橫濱DeNA主場迎戰阪神,左投今永昇太完投9局只失1分,在本壘後方看台上,大聯盟7隊球探隔著網全程關注。
    2023/06/27 13:51
  • 賴清德公布募款小物 本壘板當主視覺原因曝光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網站及小物,包含徽章、毛巾、T-Shirt和貼紙等。發言人陳世凱、郭雅慧指出,此次主視覺是棒球場中的本壘板,因為賴清德過往打棒球都擔任捕手,視野前方就是本壘板,也有守護家園、「挺台灣」的概念。
    2023/06/27 10:54
  • 改判結果大不同!達比修有苦吞敗 巨人因禍得福收10連勝

    教士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今(22日)面對近況火燙的巨人,仍展現出強大壓制力,只不過5局下本壘攻防的爭議改判,讓他一口氣多失掉4分,最終他也苦吞本季第6敗,巨人則拿下瘋狂10連勝。
    2023/06/22 18:27
  • 地鐵大戰焦點滿滿!IKF罕見盜本壘 尼莫再見安氣走洋基

    洋基進作客大都會主場,進行「地鐵大戰」二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派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以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掛帥主投,上演精采投手大戰,比賽後段則互有攻勢,洋基快腿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還上演罕見盜本壘成功,不過大都會最後在延長賽仍靠著尼莫(Brandon Nimmo)的再見安打,以4比3取得勝利,終止近期的二連敗。
    2023/06/15 17:34
  • 他「神跑壘」幫日本奪致勝分 一壘回本壘僅10.28秒

    第5屆棒球經典賽,日本隊以6比5逆轉勝擊敗墨西哥隊,成功奪下冠軍賽門票。除了敲出再見安打的村上宗隆和轟出3分砲的吉田正尚受到矚目之外,周東佑京的腿速也引發話題。他在村上敲出再見安打後,只花10.28秒就從1壘跑回本壘,幫日本奪下致勝分。
    2023/03/21 14:33
  • 經典賽/古巴大叔整場汽笛叭不停!台灣球迷不愛他了

    經典賽A組預賽最終戰中華隊對上古巴隊,今(12)天輸球下屆恐怕就得從資格賽打起,這幾天本壘後方觀眾席相當火紅的「古巴大叔」當然也沒有缺席,這位古巴大叔每逢古巴出賽,都會在場邊吹汽笛應援,不少台灣球迷也會跟他合照,不過今天這位古巴大叔並不受寵,因為到第七局中華隊仍0:7落後,眼見應援氣勢越來越低靡,古巴大叔乾脆拿起台灣國旗,帶著球迷一起為台灣加油。
    2023/03/12 15:37
  • 壘球賽闖入不速之客! 鸚鵡空降裁判肩膀賴著不走

    美國佛羅里達一場女子壘球賽,闖入不速之客。兩隻鸚鵡突然飛進球場,引起騷動,其中一隻還賴在本壘裁判的肩膀,怎麼趕也趕不走,造成比賽中斷。另外在澳洲一隻野生無尾熊,闖進商店逛大街,模樣相當逗趣。
    2023/03/08 19:15
  • 經典賽/捍衛本壘板的最後一道防線 中華隊「護國神捕」接班人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本壘板後的最後一道防線:捕手,就顯得格外重要。
    2023/01/20 17:03
  • 觀點/結束5年職棒生涯 白昆弘轉裁判找回熱情

    被球迷喻為「本壘板後精靈」的白昆弘,對於挑戰職棒充滿期待,菜鳥球季繳出守備率0.994與15次盜壘成功的成績,只是職棒生涯只有短短五年,1997年下半季被興農牛隊外借到「二代鷹」,就此告別球員生涯。
    2023/01/18 15:14
  • 壘包大師?董事車震人妻5小時 扯:類談情、沒回本壘

    台南一名人妻外遇出版公司董事阿賢(化名),2人去年10月的一次幽會發生「車震」,結果全被遭戴綠帽的丈夫收音錄下,人夫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阿賢求償1百萬,但阿賢全盤否認,供稱是在車上「類談情說愛」,停在「本壘」沒逾矩,但音檔中確切錄到親吻、呻吟聲,荒謬的供詞也讓法官直呼「不知道他在講甚麼」,判決阿賢必須賠償50萬元。
    2022/10/08 15:07
  • 張育成本壘關鍵夾殺 助紅襪1分險勝前東家光芒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替補上陣,比賽尾聲參與一次關鍵夾殺,在本壘前驚險解決代表追平分的跑者,助波士頓紅襪以4比3逆轉擊敗前東家坦帕灣光芒隊,止住3連敗。
    2022/10/04 12:14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再爆! 虎林球場投手丘+本壘 學生合力完工

    新竹棒球場的爭議持續延燒!現在虎林簡易棒球場被爆出,2016年花了1500萬改建,投手丘和本壘打擊區卻是請少棒球員一起完工。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出面表示,想不透市府為何一再讓沒經驗的廠商來做棒球場,驗收還能成功。教育處則是回應,因為未來的使用者就是棒委會和少棒選手,所以才協調一起施作。
    2022/07/27 17:57
  • 兄弟球迷好兇!正妹看球賽「胸前爆開」狂晃 本尊被神出

    球場上常會出現許多素人正妹應援加油,近日中信兄弟對戰統一獅的場邊,就有民眾捕捉到一名「超兇」辣妹,只見她穿著兄弟隊隊服,球衣大開露出好身材,晃動畫面被瘋傳,而該名女子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2/04/30 16:08
  • 用賽事學習說故事的能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繼自信表達主播營所推出的全新營隊,網羅業界專業講師及TVBS主播,有專業配音&演員劉明勳,資深體育主播田鴻魁,專業體育球評李亦伸及HOORAY溝通表達首席顧問WiLLY,全都是一時之選,讓孩子從最基礎的發聲到學會溝通表達技巧,進而坐上主播檯播報新聞,課程中還一起深入新莊棒球場,感受球場內的草皮、壘包、投手丘及本壘板,體驗一場特別的體育盛宴。
    2022/04/27 09:00
  • 中職爆爭議!林岳平等3人抗議改判被驅逐出場 懲處明出爐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延長賽12局獅隊林靖凱靠高飛球跑回本壘、被改判出局,獅隊教練團抗議,總教練林岳平、教練郭俊佑、投手羅昂被驅逐出場,懲處明天決定。
    2022/04/17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