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末日飛機 結果共8筆

  • 俄稱不核試「但做最壞打算」 美末日機部署冰島

    俄羅斯有沒有可能動用核武?俄羅斯外交部明白表示,只要美國不進行核試,他們也不會。不過美國還是提前部署,將可當核戰指揮所的「末日飛機」派到冰島。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開戰後首度和俄羅斯外長短暫交談10分鐘,當面要求俄羅斯撤軍。
    2023/03/03 22:40
  • 北約籲南韓軍援烏克蘭 美防長乘「末日飛機」也緊接訪韓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Jens Stoltenberg)30日出訪南韓,在出席公開活動時,呼籲南韓加強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似乎正是在暗示尹錫悅政府跟進美、德,直接向烏克蘭提供包含坦克在內的軍武。與此同時,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搭乘有「末日飛機」之稱的E-4B空中指揮機抵達南韓,計畫將會晤總統尹錫悅。
    2023/01/30 17:59
  • 「勝利日」未正式宣戰! 普欽紅場閱兵演說轉低調

    俄羅斯一如預期,在今天舉行紅場大閱兵,擴大慶祝二戰勝利日。雖然動員上萬名軍人,聲勢浩大,各式新型武器也全部出籠,不過因為天候不佳,取消空中閱兵,因此普欽的末日飛機最後沒有現身。之前西方媒體預測,普欽會在今天正式宣戰,在短短11分鐘的閱兵演說中,他只責怪北約把俄羅斯逼上戰場,並沒有正式宣戰。
    2022/05/09 22:25
  • 紅場空中閱兵臨時喊卡! 普欽:西方準備入侵俄國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舉行「勝利日」紅場大閱兵,不過因為天候因素,空中閱兵儀式臨時取消,「末日飛機」也沒有現身。普欽在閱兵演說時,反控北約企圖入侵俄羅斯土地,才被迫對烏克蘭採取行動。他也向在烏東作戰的俄軍喊話,一起為俄羅斯的未來而戰。
    2022/05/09 19:39
  • 俄上下籌備勝利日閱兵 普欽「末日飛機」也現身

    俄羅斯這幾天,不分晝夜,為5月9日勝利日的閱兵彩排,今天還有消息傳出,俄羅斯打算在馬里烏波爾舉行閱兵,不過克里姆林宮稍早表示,馬里烏波爾在勝利日不會有遊行,會另外擇日舉辦慶祝大會。值得注意的是,在莫斯科的閱兵彩排中,可在空中指揮發射核彈的「末日飛機」也現身,再度引發核戰隱憂。
    2022/05/06 22:24
  • 戰事升級? 普欽座機、末日核戰術機起飛

    近日有外國航空迷發現,俄羅斯境內20多架戰術機種,集體起飛往東南方飛,其中包含可在空中指揮發射核彈的「末日飛機」,和普欽專機俄國版空軍一號,這異常舉動引發不少聯想,相關戰事升溫的傳聞滿天飛。
    2022/03/21 18:23
  • 俄羅斯末日飛機敏感設備失竊 當局發出緊急警告

    俄羅斯一架專門用來在核爆時保護國家高層領袖的所謂「末日飛機」(doomsday plane),傳出裡面的敏感設備遭竊。克里姆林宮今天對這起事件發出警告。
    2020/12/10 09:28
  • 為世界末日準備 美國秘藏「末日飛機」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如果這一天真的來臨,身為美國最高領導中樞的白宮,究竟會如何因應,其實美國老早有一套機密應變措施,在美國甚至有一架「末日飛機」,在發生國難或是戰爭時,會緊急撤離總統,並且化身為機動指揮中心,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深入這架「末日飛機」,一起揭開神祕面紗。
    2012/05/25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