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未繫 結果共175筆

  • 「牠」叼走我鴨!公園未繫繩 狗咬柯爾鴨狂奔

    新北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是不少民眾遛寵物的好去處,但有飼主沒有把寵物繫上牽繩,導致中型犬突然叼走一隻柯爾鴨,附近民眾、小朋友全嚇壞,柯爾鴨也因為驚嚇過度,加上傷勢嚴重不治,對此,動保處指出,寵物在公共場域沒做防護措施,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4/03/24 19:39
  • 快訊/八里垃圾車失控衝分隔島 女駕駛「撞破擋風玻璃」彈飛

    新北市八里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35歲吳姓女子駕駛垃圾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上分隔島,且由於女司機未繫安全帶,受到強烈撞擊的她不僅飛出車外,車輛汽油也都宣洩噴出,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全身擦挫傷的駕駛送醫,也採取應變措施防止意外進一步擴大,目前八里往關渡橋雙向都僅剩1道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2 11:36
  • 蘭嶼除夕死亡車禍!轎車自撞沿岸礁石 駕駛未繫安全帶噴飛亡

    蘭嶼除夕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開車卻不明原因衝撞沿岸礁石,造成黃男當場拋飛車外昏迷不醒,經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黃男已經明顯身亡,警方研判死亡原因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5:41
  • 蘭嶼民眾疑似未繫安全帶 衝出路外自撞礁岩死亡

    台東縣蘭嶼鄉2月9日除夕凌晨發生一件死亡交通事故,25歲男性駕駛自小客車衝出路外後自撞沿岸礁石,駕駛拋飛車外昏迷不醒,車上乘客脫困後自行求救,救護車到達現場時,駕駛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研判造成死亡原因疑似車速過快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0:50
  • 遛狗沒繫繩!女怒嗆「看起來就無業遊民」 遭討10萬沒和解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公然侮辱事件,康姓女子因反對飼主在公眾場所未繫狗鍊的行為,在街頭與葉姓男子發生口角,斥對方為「無業遊民」,葉男喊價10萬元賠償和解,但超出康女能力,因此兩人上法院,日前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10 13:59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男遇臨檢車飄超濃毒品味 警一搜竟藏3種毒「數量破百」

    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先是好聲提醒,但就在靠近他車窗時突然聞到刺鼻的味道,員警當下懷疑可能是毒品,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依規定搜索車內物品時,果然於置物箱內發現上百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和K他命,駕駛當下坦承持有,但這數量實在太多警方懷疑有販售可能,他堅決否認,後續也將他帶回調查。
    2023/12/06 11:54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拖板車左轉「歪腰」!破土機右翻掉路口 轎車嚇壞急閃

    昨(26)日上午,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散落物掉路口的案件,當時一名25歲的許姓駕駛開拖板車,載著一輛大型破土機,在一處路口要左轉上橋前,疑似因為離心力,加上未綑綁妥當,破土機側翻倒在路口,嚇壞後方的轎車駕駛,所幸並未波及該車,後續警方到場協助處理現場,並針對駕駛未繫妥載運物的行為依法舉發。
    2023/10/27 16:15
  • 酒測完再喝!高雄工頭栽了 笑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高雄市鼓山區龍華派出所員警(12)日執行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潘姓男子頭戴工程帽且並未繫上帽扣,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由於工人進入工地前必須「上工前酒測」,經警方詢問潘男是否有酒測,他卻樂觀的笑稱「有阿,測完再喝!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啊」最後經實施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為每公升0.28毫克,被依法送辦。
    2023/10/14 10:12
  • 國道A1車禍不斷 中秋連假前大稽查 查獲23件違規

    後天就是中秋連假,之前因為國道發生4起A1事故,均與大貨自撞或違規有關,適逢中秋節前物流運送壓力增加,國道三隊大隊加強大貨(載重)車超速及違規重點執法,從9月25日至27日連續三日舉辦取締砂石大貨車專案勤務,統合各分隊警力於各地磅稽查大貨車,並於轄線上機動舉發大貨車超速、未保安全距離等違規。本次執法共舉發大貨車超載、裝載不穩妥、未繫安全帶、胎紋不足、超速等違規共23件,希望藉由取締讓駕駛人遵守道路交通規則。
    2023/09/27 18:04
  • 未繫牽繩!4獵犬撲人撕咬 散步婦頭部見骨、單耳遭咬斷

    日本三重縣一名60歲婦人外出散步時,遭4隻獵犬襲擊,單耳遭扯下、頭骨外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獵犬當時正在驅逐山豬,沒有繫上牽繩。飼主透露,牠們應該是把女性當成獵物。
    2023/09/20 16:03
  • 新北麥拉倫男未繫安全帶遭攔!態度囂張 警狠開2罰單

    一輛新車要價上千萬的麥拉倫超跑,昨(13)日下午4時許,因32歲王姓男子未繫安全帶行駛於道路上,員警發現後便一路尾隨,並於板橋區館前東路將其攔查。沒想到,男子被攔下後突然情緒失控、大聲的與員警爭執,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乖乖就範配合,但當員警請王男將車輛開離時,他又表示不願意,態度十分囂張,最終遭員警連開2張罰單後才離開。
    2023/09/14 17:09
  • 國道撞護欄翻滾5圈 駕駛「沒繫帶」拋飛車外

    近日,國道三號北上樹林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事件。事故中,一輛轎車以疑似先擦撞其他車輛,接著撞上護欄,導致整輛車翻滾了將近五圈才停下來。更加令人震驚的是,駕駛未繫安全帶,在事故中被拋飛車外,頭部嚴重受創,但幸運的是他並未面臨生命危險。
    2023/09/01 20:15
  • 遇警盤查心虛狂奔 花警追捕逃逸外勞

     8月03日,花蓮市德安一街與德安六街口,警員在巡邏時發現到一輛小貨車的駕駛未繫安全帶後,立即對該車進行攔停。副駕駛座的一名40歲越南籍胡姓男子下車後,迅速逃跑。一名警員立即跟著翻牆追捕,同時另一名警員騎車繞到公園的另一側,並通知線上警網進行圍捕。最終,警方成功將該名嫌犯壓制住。
    2023/08/07 11:08
  •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2023/07/31 07:00
  • 一箭雙鵰!通緝犯載通緝犯吃宵夜 卻因這「小事」栽了

    台北市35歲周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29歲陳姓友人外出吃宵夜,結束返家時,2人卻因未繫安全帶而遭警方攔下,不料,盤查過程中周、陳都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被識破,警方將人帶返派出所查驗後,意外查出2人都是毒品通緝犯,訊後將2人移送地檢署歸案。
    2023/07/12 09:36
  • 飼主遛狗沒綁繩!浪貓慘被2猛狗咬死 飼主遭肉搜

    日前有民眾到基隆某公園遛狗,不過因未繫繩,2隻兇猛的狗兒竟失控咬死路邊的流浪貓,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網友氣炸直呼很危險,還喊要肉搜該名飼主,對此警方已通知飼主到案說明,全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請裁處偵辦。
    2023/07/11 14:07
  • 未繫繩讓狗衝出?婦人摔車怒提告 飼主:我的狗不會追車

    屏東萬丹,一位林姓婦人指控,她騎車回家途中,有一戶人家的狗沒有繫狗繩,因此衝出來追逐機車,害她摔傷,幸好當時一位目擊女子趕緊將她扶起來,才沒有讓後車撞上,而且這隻黃狗已經是第二次害她摔車,不過飼主堅持否認狗狗有追逐,是婦人自己嚇到摔車,雙方都堅持自己沒錯,婦人決定提告。
    2023/07/06 18:41
  • 帳戶給詐團用騙百萬遭通緝 男開車未繫安全帶慘遭警逮

    日前台北市內湖區康樂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小貨車駕駛,開車沒繫上安全帶,還一隻手拿著香菸,立即上前盤查,赫然發現男駕駛竟然是違反《洗錢防制法》的通緝犯。經查,吳姓男駕駛先前因將自己帳戶提供給詐團使用,被判有期徒刑3月,併科罰金2萬元,吳男未繳罰金遭通緝。
    2023/06/26 10:32
  • 撞上未繫繩米克斯!騎士慘摔「搶救14小時不治」飼主慘了

    新北市貢寮區8日發生一起自摔車禍,一名50歲機車騎士在沿臺2丙線由基隆往福隆方向行駛,途中意外撞到未繫繩的犬隻,慘摔後送醫搶救14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09:40
  • 女駕駛未繫安全帶遭開罰 法官「查衣服、光線」還清白

    彰化一名藺姓女子,去年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86.7公里處,被國道公路警察指控副駕駛座乘客未依規定繫上安全帶,開罰藺女3000元。藺女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彰化地院審理後,依據副駕乘客的衣著、光線認定,安全帶當時只是被下緣突出的衣服遮蔽,判監理站敗訴。
    2023/05/05 21:48
  • 愛犬沒牽繩吠人狂追!還叫4狗發動攻擊 惡飼主慘噴6千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4月11日帶著2隻愛犬到正濱路一處停車場散步,過程中未繫牽繩,導致小狗失控對一名蔣姓女子吠叫及追逐,讓蔣女飽受驚嚇報警,陳男遭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此基隆地院裁定,陳男縱容動物嚇人,處6000元新台幣罰鍰。
    2023/05/01 12:26
  • 飼主要注意了 溜狗狗「未繫繩」嚇到民眾警送辦

    10號晚間,基隆一名蔣姓女子在行經正濱路時,遭到四隻中型犬吠叫,其中陳姓飼主還驅使犬隻攻擊蔣女,蔣女受到驚嚇所幸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並將陳姓飼主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5/01 11:31
  • 吃「這藥」包你破病 21歲男車藏有毒清冠1號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南雅南路附近,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內駕駛未繫安全帶,當下馬上上前示意他靠邊停,予以盤查。駕駛一看到員警就開始緊張、眼神飄移,甚至還不願下車配合進行酒測,員警察覺有異詢問是否可進行搜索,他表示同意,果然就在駕駛座旁扶手內查獲毒品咖啡包,而外觀還偽裝成新冠肺炎用藥「清冠一號」。
    2023/04/02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