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未獲邀 結果共51筆

  • 普欽將出席一帶一路峰會 德義法領袖未獲邀避免尷尬

    正如預期,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未在10月舉辦的第3屆一帶一路峰會邀請名單中。報導指出,北京未邀請歐洲領導人與會,可能是北京對歐洲領導人的一個恩惠,同時也是給自己的恩惠。
    2023/08/17 10:49
  • 沒要站台!曹興誠打臉喊「未獲邀請」:建議周玉蔻去休個長假

    九合一選戰逼近,各候選人卯足全力想找大咖人物為自己站台,戰火激烈的台北市長選戰,幾乎是全民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於昨(25)日透過臉書預告,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將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然而,曹興誠卻於今(26)日透過新聞群組表示,並無收到任何邀請,還說「最近看到周玉蔻小姐心緒有點煩亂,建議她去休個長假。」
    2022/10/26 20:45
  • 從成員到假想敵 陸解放軍為何被環太平洋軍演「排擠」

    由美國發起、邀請25國共同參與的環太平洋軍演(RIMPAC),6月29日將在夏威夷登場,但同屬太平洋沿岸區域的中國大陸,卻未獲邀請出席,甚至傳出今年度演習課程中,將解放軍視為假想目標,不禁讓人好奇,中國大陸是如何被排擠在這場全球最大軍事演習之外?
    2022/06/28 17:27
  • 英女王慶登基70週年 哈利王子未獲邀出席白金漢宮觀禮

    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慶祝登基70週年,白金漢宮會於6月2日舉行御林軍校閱儀式,作為慶祝活動的序幕,不過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屆時不會出席。
    2022/05/07 18:31
  • 美國召開民主峰會 邀請台灣卻未邀陸 翁履中:透過邀台向陸表達支持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將於12月9、10日召開「民主峰會」預計會向100多名國家領導人寄出邀請函,而美國國務院23日晚間也公布了名單,其中台灣、立陶宛、日本等都受邀參加,而中國大陸、俄羅斯、越南等卻未獲邀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全球按照各方面定義,是否有110個民主國家值得討論,而美國國務院公布的整體名單,最終有多少個國家會真正參加還有待觀察,但這背後凸顯出,很多國家本身是否達到民主程度,或是說有些國家其實沒有那麼民主,但被美國認為在戰略上有同盟、結合必要,所以邀請入列參加民主峰會。」
    2021/11/24 16:22
  • WHA線上會議 法總統馬克宏:參與不應有政治壓力

    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WHA)線上會議於台北時間5月24日召開,雖然我國未獲邀以觀察員身分出席,但仍關注其會議動向,各國也在會議上紛紛表達意見,督促新冠病毒的防治。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法國總統馬克宏在視訊會議中提到,每個國家都應該參與世界衛生組織,來幫助傳遞訊息和建立可靠數據,不應有政治上的壓力。
    2021/05/24 17:49
  • 台灣未獲邀WHA!外交部表達抗議 籲WHO摒除陸政治干預

    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線上會議於台北時間5月24日開議,外交部證實至今沒有獲邀以觀察員身分出席,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共同表達政府嚴正不滿的抗議立場,呼籲WHO堅守專業中立,摒除「中國的政治干預」!
    2021/05/24 13:22
  • 台灣未獲邀參與WHA 吳釗燮、陳時中聯名聲明抗議

    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WHA)線上會議於台北時間24日開議,台灣未獲邀以觀察員身分出席,外交部長吳釗燮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共同表達政府嚴正不滿的抗議立場,並強調政府及全民持續積極爭取參與WHA的堅定決心,也向國際社會對台灣參與WHA的強勁支持,表達誠摯謝意。
    2021/05/24 11:21
  • 快訊/台灣未獲邀WHA! 吳釗燮、陳時中表達抗議

    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線上會議於台北時間5月24日開議,外交部證實至今沒有獲邀以觀察員身分出席,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共同表達政府嚴正不滿的抗議立場,呼籲WHO堅守專業中立,摒除「中國的政治干預」,也向國際社會對台灣參與WHA的強勁支持,表達誠摯謝意。
    2021/05/24 09:38
  • 挺台參與世衛大會 紐約芝加哥僑界踴躍發聲

    台灣連5年未獲邀參與世衛大會,大紐約地區僑界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中國阻撓。芝加哥僑界則創作英語歌曲唱出台灣心聲,讓更多美國民眾了解台灣遭世衛組織排除在外的情形。
    2021/05/19 07:42
  • 大陸阻台灣參與WHA 華爾街日報:拜登重大考驗

    台灣連5年未獲邀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華爾街日報社評寫道,台灣防疫有成,中國卻百般阻撓,此事考驗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影響、改革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能力。
    2021/05/12 08:43
  • WHA連5年拒台 拜登難堪?翁履中:陸掌握非洲話語權

    世界衛生組織(WHO)即將在本月24日召開世界衛生大會(WHA),即便七大工業國集團(G7)和美國都支持台灣參與,但台灣仍未獲邀;美國《華爾街日報》在當地時間本月10日的社論中表示,台灣能否出席WHA對拜登政府來說是首次重大考驗,若台灣無法參與,「這是全球健康衛生系統的一大損失,也會讓拜登政府很難堪」。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WHA未發台邀請函明顯是『政治決定』;WHO共194國使用簡單多數決定,台灣要加入WHA只能寄望中國大陸不要阻撓,或『真正的』取得98票支持。」 另外,翁履中補充「即便歐美喊話挺台,但中國大陸近幾年積極建立與開發中國家的友好關係,在一國一張票體制下,南亞和非洲國家幫助大陸在國際組織上取得大量話語權。」
    2021/05/11 15:00
  • 我未獲邀WHA!陸稱「妥善安排台參加」 吳釗燮嗆:無恥謊言

    台灣出席世界衛生大會再度無望了嗎?因為截至報名截止日,我方依舊沒收到邀請函,不過外交部表示,會議24日才開始,23日前都有機會,外交部會跟衛福部努力到最後一刻!
    2021/05/11 14:04
  • 快訊/世界衛生大會將召開 台灣連5年未獲邀請

    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24日即將召開,不過一直到10日,也就是世衛規定的網路報名截止日為止,台灣還是沒有收到邀請函,也是台灣自從2017年開始,連續第5年沒有獲得邀請。
    2021/05/11 08:08
  • 臉書封鎖Taiwan can help留言 網友創意反擊

    台灣今年再度未獲邀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今天世界衛生組織(WHO)更遭網友揭發,在臉書粉絲團的WHA直播頁面封鎖Taiwan can help等支持台灣參與WHO的留言。
    2020/11/12 11:36
  • 日本厚生勞動大臣WHA發聲 暗批WHO未邀台灣

    台灣今年未獲邀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今天在WHA視訊會議發表演說時指出,台灣防疫有成可供參考,防疫不該有地理上的空白。日媒指出,加藤發言是針對WHO沒邀台灣參加WHA提出批評。
    2020/05/19 12:59
  • 台灣未獲邀參與WHA 抗議函已遞交WHO秘書處

    世界衛生大會(WHA)昨天舉行,世界衛生組織(WHO)連續第4年未邀台灣與會。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表達要遞交抗議函。外交部今天說,駐日內瓦辦事處已將抗議函遞交給WHO秘書處,以示台灣的強烈遺憾與抗議。
    2020/05/19 12:32
  • 台灣未受邀參與WHA 龐佩奧譴責世衛失公信力

    台灣未獲邀參與世衛大會,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昨天表示,世衛秘書長有權邀請台灣,卻在中國壓力下選擇不這麼做,此舉不只讓世界無法聽取台灣防疫專業,也損害世衛公信力。
    2020/05/19 10:02
  • 美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尚未獲邀調查中國病毒疫情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指出,尚未獲邀派專家赴中國參與調查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這波疫情已造成逾1000人喪生。
    2020/02/13 09:45
  • WHO專家會議今召開 友邦聖露西亞挺台灣參與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將就蔓延全球的武漢肺炎召開緊急委員會會議,台灣第二度未獲邀與會。友邦聖露西亞發布聲明,呼籲各國勿短視近利,應讓台灣充分參與國際防疫。聲明已送往WHO。
    2020/01/30 17:02
  • 被孤立? 中央、北市、藍國慶活動都沒邀王

    今年國慶大典充滿濃濃政治味,不少政治人物都有不少國慶行程要出席,但唯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只市府舉辦的升旗典禮就連國民黨舉辦的國慶活動,王金平不是行程排不出就是未獲邀請,曾經的關公好兄弟郭柯兩人似乎都遺忘了他。
    2019/10/10 19:51
  • 率世衛行動團前往日內瓦 陳時中:一定要抗議

    世界衛生大會(WHA)下週登場,台灣雖未獲邀,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仍將率領世衛行動團前往日內瓦。對於是否向世衛表達抗議,他說,「抗議是一定要的」,但尚未決定強度和方法。
    2019/05/17 13:19
  • 挺台參與WHA 德國反對全球衛生議題政治化

    台灣再度未獲邀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繼美國、英國、日本表達挺台參與後,德國在台協會今天對台灣未能獲邀表達遺憾,並表示,支持台灣參與WHA,強烈反對全球衛生議題被政治化。
    2019/05/09 15:53
  • 台灣未獲邀 賴清德:請WHA給台灣一席之地

    世界衛生大會(WHA)網路報名截止,台灣未接獲與會邀請函。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全球防疫網不能有缺口,呼籲WHA給台灣一席之地,台灣絕對有能力對國際醫療公衛做出貢獻。
    2019/05/08 13:14
  • 台未獲邀WHA成漏洞 陳時中:防疫應無國界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回應台灣未受邀參加WHA時表示,防疫無國界,任何地區被排除在外都會形成漏洞,台灣有很多經驗可以讓世界學習,而中國本身的防疫體系大有問題。
    2019/05/07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