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未檢測 結果共29筆

  • 追是否混到美國豬?專家:可驗豬肉脂肪酸

    台糖豬肉片經食藥署複驗也檢出了瘦肉精「西布特羅」,不過其他產品檢驗均未檢出,衛福部長說,看起來是一個個案,不過學者也說,如果要確認瘦肉精的來源,可以橫向檢測、環境樣品檢測,還有驗豬的脂肪酸,也能追查是否混到美國豬肉。
    2024/02/07 20:35
  • 日本核廢水已入海 福島海域「首波魚類檢測」結果出爐

    日本8月24日開始排放「核處理水」入海後,水產廳今天公布首波福島第一核電廠附近海域捕獲魚類的氚濃度檢測結果,跟排放入海前同為「未達檢測極限值」的未檢出。
    2023/08/26 16:39
  • 侯友宜大動作告賴清德 綠委:監督只能奉承下跪?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風波,36名學童毛髮檢測結果全數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日)赴台北地檢署控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加重誹謗。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侯友宜不只告市議員,連關心新北餵藥案的民進黨立委也通通提告,為民發聲不就是民意代表的職責嗎?議員監督市政竟被提告,難道都要學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只能奉承下跪。
    2023/07/01 11:20
  • 板橋童未驗出巴比妥!他批綠營「曾參殺人、唯恐天下不亂」

    新北板橋幼兒園發生餵藥案疑雲,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質譜儀毛髮檢測結果,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過去一個多月大家生活在某些政治人物創造的「巴比妥恐懼之中」,曾參殺人的抹黑,唯恐天下不亂,當真相大白後,請問這些人該怎麼彌補?
    2023/06/29 15:50
  • 侯友宜民調狂掉誰害的?沈富雄曝餵藥案「大烏龍」:別放過他們

    新北市板橋區私幼餵藥案延燒,新北市衛生局20日表示,市府已於6月5日入園檢測有4位檢出微量苯巴比妥,但經質譜儀檢驗後,4位幼童血中苯巴比妥結果皆為未檢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如果最終在孩童的毛髮中都未檢出藥殘留的話,這起餵藥案就是「大烏龍」,他呼籲侯友宜陣營準備好證據「全面反攻」,整理所有烏龍的來龍去脈,待真相大白之後,誰汙衊、誰扭曲,每一個都不要放過他們。
    2023/06/21 17:33
  • 新北送驗4幼童檢體 質譜儀檢測結果出爐:苯巴比妥未檢出

    新北市板橋區私幼餵藥案延燒,新北市府6月5日入園檢測,其中4人血中苯巴比妥檢測為臨界值,專家會議建議保留檢體待確認檢測,再經質譜儀檢驗後,新北市衛生局表示,今(20)日報告出爐,4幼童血中苯巴比妥結果皆為未檢出。
    2023/06/20 18:32
  • 餵藥案汐止幼童北榮質譜儀結果出爐 確認BZD「未檢出」

    醫福會上周公布,新北汐止連鎖幼兒園某幼童尿液測試兩次都驗出「苯二氮平」,分別為20奈克以及29奈克,雖然以標準值來看仍為陰性,不過也讓家長擔心孩童體內有管制藥物殘留。衛福部也再次委託北榮以質譜儀檢測,目前確認結果出爐卻認為「未檢出」。
    2023/06/19 10:49
  • 5億高中生死因矛盾!鎖定「針孔之謎」 高大成:99.9999%是氯化鉀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後,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委託法醫高大成相驗,提出諸多疑點。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報告昨日出爐,台中地檢署發新聞稿說明,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且未檢測出如葡萄催芽劑等毒藥物反應,這讓高大成無法接受,強調賴男骨折的右手有「4處詭異針孔」,絕對是關鍵,而他詢問多名主任級醫師,提出恐有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
    2023/06/07 08:16
  • 蹦一聲冒白煙!嘉義馬路裂開現大坑 水公司:不是爆炸

    嘉義縣新港鄉164縣道24K處的路面,今日上午9點多傳出疑似氣爆的狀況,附近雞農指出,自來水公司過年前完工的路段,不明原因爆開竄出陣陣白煙,出來看時,馬路已經炸出一坑大洞,所幸無人受傷。消防隊獲報到場,並未檢測出危險氣體,自來水公司則表示,完工路段不明隆起,廠商開挖時水泥塊墜落地面的聲音,不是爆炸聲。
    2023/02/22 14:19
  • 打疫苗後猝死 藍籲SOP追查、綠盼加速審議如何救濟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今天表示,民眾接種疫苗後猝死,法醫解剖卻僅列死因,未檢測是否因疫苗誘發,呼籲衛福部、法務部盡快訂出作業程序。民進黨團指出,盼疾管署速開會認定死亡與疫苗接種是否有關,並盡速發放受害救濟。
    2021/09/06 12:58
  • 大陸疫情不樂觀 吉林「超級傳播者」1傳143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至今壓不下來,河北邢台市管轄的隆堯縣卻在這時候出紕漏,當地委託的第三方檢測機構在樣本尚未檢測完成前,先謊報結果全為陰性,但幾天後卻冒出3名確診,官方現在要查處檢測公司。另外,僅次於河北疫情重災區的東北黑龍江、吉林,出現超級傳播者,由於這名超級傳播者職務為直銷人員,導致傳播範圍大、人數多,截止到17日,已有143人因他染疫。
    2021/01/18 19:56
  • 變種病毒現身全球五大洲 港日韓發現病例

    全球目前超過20個國家,出現變種病毒,亞洲最新病例在南韓,美國雖然到現在尚未檢測到,但專家都相信,英美航班往來頻繁,變種病毒早已入侵美國,白宮防疫專家佛奇就表示,耶誕新年假期後,美國疫情會比現在更糟糕。
    2020/12/28 21:40
  • 英國新病毒株來勢洶洶 美CDC:可能已在美傳播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表示,國內尚未檢測到在英國發現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變種病毒株,但它可能已在未經察覺情況下於國內傳播。
    2020/12/23 17:57
  • 扯!南方澳斷橋因鋼索鏽蝕 3年7月未檢測

    去年10月,南方澳大橋突然崩塌,造成6死慘劇,最終調查報告今天(11/25)出爐,運安會指出四大原因,包含結構鏽蝕,管理疏失等等,但最誇張的,他們發現事故前,竟長達3年7個月,都沒有進行檢測。
    2020/11/25 21:12
  • 南方澳大橋斷裂 主因鋼索鏽蝕承載力不足管理不當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今天公布「南方澳大橋斷裂重大公路事故」最終調查報告,事故主要原因是鋼索鏽蝕承載力不足,加上管理不當,檢測方式不完備,事故前3年多都未檢測。
    2020/11/25 11:54
  • 醫看一眼強森轉加護房 懷孕未婚妻有症狀未檢測?!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3月27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由於出現發燒不退等症狀,經隔離後病情有惡化趨勢,已住進加護病房治療。其懷孕未婚妻凱莉(Carrie Symonds)推文表示,自己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病徵,但無須接受檢測,由於她懷有身孕,預計初夏就要臨盆,也讓外界十分擔憂她的情況。
    2020/04/07 19:00
  • 日防疫亂!公主號未檢測放人 病患變人球

    日本良好的公衛形象,栽在這次的防疫。日本坦承,鑽石公主號上有23人沒檢測,就讓他們下船。甚至有症狀民眾去就醫,卻因缺乏醫療資源,成了人球。東京宣布三週內大型活動喊卡,中目黑櫻花祭也決定停辦,不過疫情越來越嚴重,日本還是說,不打算停辦東奧。
    2020/02/25 00:00
  • 北韓印尼宣稱「零確診」 印尼坦承:沒錢未檢測

    新冠肺炎每天都有新增個案,不過CNN報導,大陸官媒現在報喜不報憂,電視新聞只看到病患康復出院的畫面。而北韓和印尼都宣稱境內零確診,不過印尼官員坦承,因為檢測費用太高,武漢撤回的僑民,根本沒有作新冠肺炎檢驗。
    2020/02/14 00:06
  • 8座橋下週檢測 港務公司盼1個月內有初步報告

    台灣港務公司總經理陳劭良今天表示,從未檢測過的8座橋最快下週就可以啟動檢測,一定會在3個月內完成,但希望1個月內就有初步報告。
    2019/10/04 13:56
  • 「南方澳橋」爆21年未檢測 蘇揆:嚴以究責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造成6人死亡,現在更爆出其實大橋從完工後,21年來都沒有進行橋樑檢測,可能是這次意外主因,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很保留,認為一切究責還是要看調查結果出來再說,但是他也對6名罹難的外籍漁工家屬道歉了!
    2019/10/03 23:33
  • 扯!「南方澳橋」港務局、港務公司 21年未檢測

    南方澳跨港大橋崩塌,現在也要究責!誇張的是,港務局和港務公司,前前後後接手了21年,竟然從來沒有進行自主檢測,恐怕因此釀成悲劇,董座吳宗榮,今天到立院備詢,也坦言沒有訂定相關規範,而現在港務公司全台17座橋,有7座至少7年沒有檢測,有2座甚至超過10年,暗藏危險。
    2019/10/03 13:39
  • 南方澳大橋21年未檢測!港務公司董座請辭 交通部同意

    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崩塌,震驚各界!更傳出興建21年來,台灣港務公司從未獨立檢修。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今(3日)在立法院坦承,宜蘭南方澳大橋落成以來,僅在105年由健行科大檢修過,而港務公司列管的橋梁中,還有8座沒有檢驗過,將在3個月內完成檢驗。而交通部長林佳龍稍早已證實,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已口頭提出請辭,交通部也同意了,但目前以救災善後為最優先。
    2019/10/03 11:09
  • 21年未檢測!港務公司還「放生8座橋」 林佳龍怒了

    宜蘭縣南方澳大橋1日早上驚傳崩塌,造成5位移工罹難,1人失蹤。據了解,南方澳大橋於1998年完工至今,僅由宜蘭縣政府委託健行科大進行2次橋樑檢測,而主管單位航港局與港務公司在這21年卻從未對南方澳大橋做過獨立檢測。經台灣港務公司追查,竟發現管轄內的17座橋內,仍有8座尚未進行檢驗,讓交通部長林佳龍震怒,直言「若有安全疑慮,不排除封橋。」
    2019/10/03 07:52
  • 南方澳大橋坍塌! 港務局、港務公司驚爆21年沒檢測

    南方澳跨港大橋昨(1日)驚傳坍塌意外,引社會譁然。至今已造成20傷、5死、1失蹤。完工21年的大橋,突然發生事故,讓外界質疑安全是否有疏漏。豈料,經過今(2日)交通部專案小組查明,過去21年都沒主動對南方澳大橋進行檢測,等於1998年完工後沒再去檢測。
    2019/10/02 20:23
  • 苗栗縣蛋雞場檢測 未檢出芬普尼

    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今天指出,針對轄內蛋雞場進行檢測,經採樣化驗結果皆「未檢出芬普尼」,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將持續要求監測養禽場之管理,維護縣民食的安全。
    2017/09/06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