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未成年媽媽 結果共6筆

  • 快訊/關狗籠虐死1歲女嬰 狠心阿姨判無期定讞

    去年,台南發生一歲六歲月大女嬰遭未成年媽媽和她表姊、李姓男友人輪流施虐痛打,導致女嬰身亡,處理屍體的時候,冷血的表姊還建議分屍,最高法院審理後,重判表姊薛姓女子以及李姓男子無期徒刑,而女嬰母親移送少年法院處理,全案定讞。
    2020/08/27 12:07
  • TVBS民調/全台35萬媽憂鬱傾向 2種狀況風險高

    5%媽媽有憂鬱傾向,全台約35萬媽媽有憂鬱傾向,單親、子女未成年媽媽風險較高 即將到來的母親節,TVBS民調中心持續關心全台20歲以上媽媽們的心理健康,以美國精神醫學會所發展的憂鬱量表進行調查,依據美國精神醫學會診斷與統計手冊第四版(DSM-IV)的診斷標準,在表1中,如果前兩題其中一題選擇「有」,且後七題有四題以上回答「有」,就具有憂鬱傾向,可能是憂鬱症的高風險族群。最新調查結果發現,台灣媽媽有憂鬱傾向的比例,歷次調查結果顯示,媽媽有憂鬱傾向比例,由101年的10%,逐漸降至105年及107年調查5%的低點,今年調查結果仍維持在5%,估計全台近700萬位媽媽中,可能有約35萬媽媽有憂鬱傾向。顯示,雖然新冠肺炎當前,經濟、生活各方面都受到影響,但可能因台灣疫情緩和,多數民眾仍維持日常生活,媽媽們的憂鬱傾向比例未有明顯變化。
    2020/05/07 16:55
  • 虐死1歲女童 17歲母收容表姐3人收押

    台南1歲女童遭17歲媽媽及同住大人虐死,法院偵訊,未成年媽媽遭收容,另外表姊3人在凌晨裁定收押沒禁見,其中,表姊一度謊稱懷孕雙胞胎,法官證實,早在去年底就流產了。而大人們髮指行徑除了對女童施暴,還有小琉球民宿業者指控,4個人去年入住,欠下17000多元費用耍賴不給,法院認為大人們行為惡劣,依殺人罪收押。不過網友發現,媽媽被收容當下卻發言嗆聲,自己已經被放出來了,要打她的話就提告,事後證實這留言,是民眾冒用帳號,故意挑撥民怨。
    2019/01/17 13:32
  • 炫耀未婚生子 陸「低齡媽」曬嬰成網紅

    大陸影片分享網站最近出現新興網紅,不少是年約14到16歲的未成年媽媽曬著自己的寶貝嬰兒,而且影片瀏覽量都是數十到數百萬起跳。未婚或未成年生子,不僅不需要隱藏,還成為在網站炫耀的事蹟,導致未成年男女,一個接一個仿效,成了另一波社會問題。
    2018/04/01 13:31
  • 14歲準媽媽曬孕肚照 竟釣出超多未成年小媽媽

    許多懷孕準媽咪們都喜歡拍下自己的孕肚照PO網,記錄自己懷孕過程,也分享心中喜悅。但大陸最近一名年輕小媽媽卻在網路上自爆自己才14歲,還意外釣出不少未成年媽媽們在底下回應,讓網友傻眼,認為警方應該把孩子的父親抓起來。
    2017/11/05 12:21
  • 終於懂了!何父臉書:這就是「家破人亡」

    前陣子發生的,新竹一名未成年媽媽將兩個小孩托給舅公照顧,結果疑似被虐待一案,當時一直沒有出面說明的小爸爸如今終於現身了,他不僅出席兒子的告別式,還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真的好後悔,終於明白什麼叫家破人亡。
    2015/07/2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