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未出院 結果共14筆

  • 痛爆!男子「陰囊插釘子」還稱:有聲音叫我這樣做

    突尼西亞有男子出於不明原因,竟在自己的陰囊上「釘釘子」,事後還解釋「有聲音叫我這樣做」,所幸未出現永久性損傷並順利出院,不過醫生診斷後認為這名男子患有嚴重的精神分裂,並將他轉診到精神科醫生,希望能避免類似事件能再次發生。
    2023/10/31 12:54
  • 驚傳住院3週命危!大咖影帝「突PO全黑照」:感謝所有的愛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上月11日突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情況一度相當危急,甚至傳出命危消息,至今仍未出院的他,今(4)日透過社交平台首度對外發聲,以全黑照寫下「感謝所有的愛!」
    2023/05/04 08:47
  • 奧斯卡影帝病危急送醫! 大咖星友曝「11天尚未出院」

    憑《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勇奪奧斯卡影帝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於10日晚間驚傳「不明併發症」發作緊急送醫,情況一度危急,雖目前病情已趨緩,不過今(21)日,他的星友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向外媒間接證實,傑米入院11天仍在醫院休養,更透露自己每晚都為對方祈禱。
    2023/04/21 10:21
  • 確診死亡降 MIS-C仍多? CECC估:會有80到100例

    國內確診、死亡數下降,但兒童MIS-C個案累計74例,住台北的郭小弟確診後兩個多月突然發燒到39度,去醫院急診才知道發炎指數已經到9,隔三天飆到12住進加護病房至今還未出院,指揮中心預估8月MIS-C會越來越少。除了兒童新冠後遺症,也有民眾抱怨長新冠門診很難排,指揮中心回應,若量能吃緊會徵求更多診所投入。
    2022/08/01 19:09
  • 顏清標抱病未出席選前造勢 明日能出院投票?醫院這樣說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9)日登場,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今(8)日於沙鹿保安宮舉行造勢晚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現身力挺,不過,晚會直到晚間9點多結束,仍未見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身影。對此,光田醫院透露,主治醫師認其身體狀況還未達出院標準,不予出院,至於明日是否能為兒子投下一票,仍須視身體狀況而定。
    2022/01/08 21:39
  • 快訊/力抗境外Delta!侯下令「採檢兩次才能出院」

    指揮中心公布境外移入個案,基因定序有高達12例都是Delta變種病毒,因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剛剛的記者會上,也宣布未來境外移入確診住院者,基因定序未出來前都是視為Delta,下令採檢兩次才能出院。
    2021/08/20 15:19
  • 大鵬掛病號!75歲馮世寬「驚爆住院」 游錫堃證實

    自號「大鵬」的75歲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昨(25)日請假未出席立法院預算審查,驚爆住院的消息,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6)日證實此事,並稱馮世寬打電話請假說是要做身體健康檢查,今天就會出院,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1/01/26 10:03
  • 關心李登輝病況 總統、賴副、蘇揆一早探視

    各界相當關心前總統李登輝的病情,今天上午九點半,總統、副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同前往北榮探視,但過程也刻意低調、維安也採取最低限度。李前總統自今年年初喝牛奶嗆到入院治療肺炎,至今仍未出院。
    2020/07/29 12:47
  • +0迎「每日」記者會最終回! 剩6人未出院

    今天全台依舊是零確診,目前只剩下6人仍在住院當中,不過隨著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也來到最後一場連續記者會,從明天(8日)開始,改為每周三才舉辦一次記者會,所以今天陳時中也特別上台做總結,另外現場還有超大蛋糕,慶祝台灣防疫期中考過關。
    2020/06/07 19:47
  • 黃金週別來玩 沖繩醫護:醫療能量有限

    日本黃金週即將到來,沖繩縣知事玉城鄧尼對外喊話表示「聽到黃金週已有6萬人訂機位將到沖繩觀光,懇求大家取消旅遊計畫」!關於沖繩最新現況,沖繩牧港中央醫院國際醫療合作組主任龍潔 玉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即時連線表示,沖繩縣的確診病例已經來到142例,截至昨日為止仍有90人尚未出院,她也提到沖繩只有24張負壓病床,加上肺結核病床47張,醫療能量有限。
    2020/04/28 18:36
  • 忽陰忽陽! 金芭黎男台商住院「77天未出院」

    台灣新冠肺炎第三例確診男台商,因為發燒還到高雄金芭黎舞廳尋歡遭到撻伐,至今住院已77天仍無法「三採陰」出院,比韓國「住院51天」的案例還要長,是目前確診者中住院時間最長患者,醫師表示,會反覆篩檢仍呈陽性反應,除了本身疾病問題,也可能是免疫疾病出狀況,導致病毒始終無法排出。
    2020/04/09 15:05
  •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辭世 享嵩壽101歲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30)日下午於內湖三軍總醫院逝世,享壽101歲。郝柏村去年四月傳出身體不適送往醫院,當時郝柏村兒子、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強調「狀況穩定」,卻拖了近一年都未出院,而今天郝柏村因為敗血症引發器官衰竭,在下午2時47分離世。
    2020/03/30 15:39
  • 越南16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全數治癒出院

    越南衛生部門今天表示,境內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截至目前的最後一例確診患者上午出院。至今16起病例已全數治癒,13日以來未出現新增病例,初步成功控制疫情。
    2020/02/26 16:39
  • 已住院3週!院方避談李登輝病情「不便說明」

    高齡98歲的前總統李登輝,8日因為喝牛奶時嗆到,被緊急送至台北榮總檢查,目前尚未出院,各方傳言四起!對此,平面媒體向李登輝主治醫師陳雲亮求證,陳則說明院方已下封口令,不便對外說明。
    2020/02/23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