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未依號誌 結果共35筆

  • 這款愛情?台中賓士男酒駕被攔 竟求警「老婆代我酒測」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2歲的黃姓男子和妻子吃了「全酒雞」料理,然後由黃男開車,他行車未依號誌左轉,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即攔查,黃男要被酒測時,還表示要「太太代為酒測」,完全沒顧及另一半心情,員警相當無奈,且黃男酒測值超標,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4/10 15:26
  • 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5處 這2項列取締重點7/1啟用

    民眾注意了,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設5處路段,且以車不停讓行人及未依號誌指示左轉2項,為取締重點,今警方在完成儀器架設、檢測無誤後,也先禮後兵公告統一於7月1日起啟用,呼籲用路人遵守交通法規,避免受罰。
    2024/04/03 13:00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沒等左轉燈就? 轎車趕上班疑搶快29歲騎士遭撞亡

    高雄楠梓區發生死亡車禍!5日早上上班時間,加工出口區附近,一輛轎車為了趕上班,疑似沒等左轉燈亮起,就從中間車道直接左轉,當時一輛直行機車煞不住,當場撞上,29歲騎士送醫不治身亡,警方初步判斷,是轎車未依號誌指示轉彎。
    2023/07/06 12:21
  • 違規穿越馬路!行人遭2車連撞 搶救無效

    新北市一名女子,違規過馬路,遭兩輛車「連續撞擊」、傷重不治,雖然死者未依號誌過馬路,但駕駛還是要注意路況,釀成車禍,恐怕也有肇事責任,因為剛上路的交通新法規定,行人違規也要禮讓,但如果行人綠燈期間,邊走路邊滑手機、甚至突然停下來,也沒有違規。
    2023/07/02 13:02
  • 貪快釀禍!騎士未依號誌左轉遭撞飛 全身多處骨折

    台北市清晨傳出嚴重事故!35歲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北市松山區塔悠路時,疑似為了貪圖方便,未按照號誌燈就直接左轉,不料對向車道1輛小轎車閃避不及撞上,彭男被撞後噴飛數公尺,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27 10:10
  • 北市女酒後返家闖紅燈 車來不及閃、人撞擋風玻璃傷重亡

    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日前凌晨和朋友喝完酒欲走路回家,但才行經松山區敦化北路附近時,未依號誌燈指示穿越馬路,導致直行殷姓駕駛閃不及、當場撞上。由於殷姓駕駛車速並不慢,將周姓女子撞上擋風玻璃,之後重摔在地,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5/26 10:34
  • 特斯拉違規左轉撞機噴機車!騎士重摔全身骨折 一驗竟酒駕

    新北市新店靠近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騎士遭撞後全身多處骨折至今仍在加護病房!姚姓男子當時開著特斯拉行經上述地點,卻未依號誌規定違規左轉,導致直行機車遭撞,當場噴飛重摔在地,事後警方對他抽血檢驗酒測值,驚覺騎士酒駕。
    2022/12/13 10:37
  • 疑違規右轉!機車撞高雄輕軌列車 騎士命危送醫急救

    高雄市傳出輕軌列車車禍!上午近8點,1名騎士騎機車行經凱旋與二聖路口時,疑似未依號誌行駛違規右轉,撞上輕軌列車,59歲的李姓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救治,生命垂危!車上20名乘客都沒有受傷。
    2022/12/09 12:57
  • 6旬翁開BMW闖紅燈 女騎士剛起步就被撞倒地受傷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昨(18)日中午發生車禍撞擊事故,翁姓老翁駕駛BMW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卻未依號誌闖紅燈,導致綠燈直行的陳姓女騎士遭撞,連人帶車摔落在地,就此受傷。翁姓老翁緊急煞停後,下車協助報警叫救護車,好在陳姓女騎士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2/11/19 13:32
  • 女租iRent違規左轉!撞車害失控衝人行道 兩車車頭全爛

    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昨(10)日晚間租了iRent載朋友出門,行經樹林大義路欲左轉三峽學成路時,未依號誌行駛,導致她撞上對向直行轎車,車頭幾乎被削掉。不過遭撞的轎車更慘,當場失控往路邊衝,撞毀消防栓還衝上人行道,導致現場水花噴濺,車內駕駛和三名孩子通通受傷送醫。
    2022/11/11 10:48
  • 身背通緝罪還藏毒品吸食器 工人做「這件事」GG了

    台北市士林分局警員,日前下午在轄區中正路、文昌路口進行交管時,發現1輛小貨車未依號誌行駛,當場將其攔下盤查,車上的40歲吳姓駕駛雖然配合受檢,但眼神飄忽不定,刻意迴避警員眼神,異常舉動被警員察覺,最後不僅查出他是名毒品、詐欺通緝犯,還在車上搜出毒品吸食器,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06 14:20
  • 未依號誌左轉!2車相撞180度翻覆、衝毀電線桿

    台中梧棲區發生驚險車禍,一名女駕駛沒有依照號誌左轉,結果跟對向的直行車撞上,女駕駛連人帶車翻覆在路中央,一度卡在車內,直到救護人員前往救援,被撞的男駕駛,衝撞路邊電線桿,還好沒有造成觸電,但他胸部和手指都受傷,兩人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15 20:14
  • 高雄路口設「警示系統」抓違規 科技執法5/1上路

    為強化路口安全,高市交通局在市188號跟鳳林二路及華中路口建置「用路人危險行為監控與語音警示系統」,透過AI分析辨識未依號誌、標線指示等違規,5月1日起列入科技取締。
    2022/04/16 11:55
  • 未依號誌左轉!廂型車遭猛撞波及9機車1汽車 女駕駛一度昏迷

    今(1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3歲的蕭姓女子,開著俗稱是「麵包車」車款的廂型車,行經中華路一段與日和街口時,疑似沒有按照燈號左轉,結果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隨後轎車又失控撞擊路邊停等紅燈的休旅車,及路旁9輛機車,蕭姓女駕駛當場失去意識,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將人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救治。
    2022/04/10 12:15
  • 敗給自己!通緝犯過馬路闖紅燈 警攔查竟裝可憐「長官拜託」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日前於傍晚下班時段,在重慶北、南京西路口進行交通疏導勤務,赫然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未依號誌、違規穿越馬路。當時員警馬上騎車追上去,將人攔下,沒想到這名男子看到員警後,神情慌張,警方當時覺得可疑,因此請他出示證件,果然一查是名「通緝犯」。
    2021/10/26 17:34
  • 忽視紅綠燈!婦人未依號誌穿越馬路遭撞 加護病房治療中

    今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和公園路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86歲的黃姓婦人通過路口時,號誌燈已經從黃燈轉為紅燈,但婦人還是逕行穿越,害得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婦人,雙雙倒地受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08/24 14:04
  • 高雄輕軌遭小客車擦撞 車頭有裂痕高捷將求償

    高雄輕軌列車7日晚上於二聖、凱旋三路口與一輛小客車發生擦撞事故,幸無人員受傷,不過輕軌列車車頭出現裂痕,警方以小客車未依號誌行駛而左轉將依法裁處,高捷要究責求償。 高雄輕軌遭違規左轉小客車擦撞 車頭有裂痕高捷將求償
    2021/04/08 09:21
  • 9旬婦疑闖燈過馬路 遭公車左轉撞倒釀死

    台北市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意外!一名98歲的婦人,疑似未依號誌燈穿越馬路,碰上公車左轉後,有視線死角,第一時間駕駛沒發現,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由於婦人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搶救無效,不過也提醒汽機車如果未禮讓行人,將會吃上罰單。
    2021/03/16 19:04
  • 女疑未依號誌左轉 騎士「煞不住」彈飛釀2傷

    有車輛未依號誌燈行駛,害直行的機車騎士,與乘客當場撞飛!台北市有民眾目睹,汽車違規左轉,導致兩人受傷,進一步分析這個事發路口,是多時相的號誌燈,只要有人疏忽或沒看清楚,都可能釀禍,根據警方統計,去年未依號誌左轉的死亡車禍有七件,今年加強取締後則降低為2件。
    2020/12/21 20:10
  • 西濱竹南段機車疑違規左轉撞拖板車 21歲男大生喪命

    苗栗縣台61線西濱竹南路段今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21歲林姓男大學生打工下班回家時,騎機車疑未依號誌左轉,與載運鋼筋的拖板車發生碰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2020/12/04 13:19
  • 9月交通大執法 未禮讓行人加強取締開罰

    台灣每天都有車禍,但根據交通部統計,事故案件有6成發生在路口,其中肇事原因主要是行人未依號誌燈通過,或是汽機車在轉彎時沒有減速禮讓行人,因此9月警方將全國大執法,會在事故熱點安排警力,加強取締違規,如果駕駛人未禮讓行人,最高可處3600元罰鍰。
    2020/08/21 23:34
  • 未依號誌行駛!小黃違規左轉 撞飛騎士

    新北市中和發生了一起計程車衝撞機車的事故,當時小黃運將正在尋找乘客,結果左轉時,把直行的機車撞飛,讓騎士當場倒地不起,全身擦挫傷,送往醫院救治,後來警方調查,當時左轉燈還沒亮起,駕駛就直接左轉。
    2020/08/11 21:22
  • 又搶快!轎車違規左轉 害3機車撞女大生亡

    又是一起汽車搶快造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淡水一名宿姓女大生,騎車行經淡金路時,對向一部轎車突然左轉,當場把迎面而來三輛機車全撞飛,導致女大生傷重不治、另外兩名騎士受傷,一人右手、右腳骨折,經過警方調查,雖然駕駛沒有酒駕,但卻未依號誌行駛,貪快釀禍。
    2020/02/27 00:19
  • 轎車疑搶快違規左轉 直行重機騎士撞飛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行經新莊地區時,疑似未依號誌指示左轉,一輛直行重機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導致男騎士手腳骨折,後座女乘客頭部受創,緊急送醫。
    2019/02/02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